今天到SOGO去預約KITTY的門票
本來我沒想說要參加的~
後來覺得自己也想參加些熱鬧的活動
又看到國外的網友分享活動的照片就心動了

昨天先去做第一次預約
接待的人員本來說2500可含三樣KITTY的商品
我想了一下想說眼影+美顏蜜粉餅+腮紅就一定超過了
所以就很欣然的預約了

後來打給我自己的好朋友剛好他是KITTY迷
就說也要參加 今天又跑了一趟SOGO幫她繳門票錢
可是卻被櫃員告知一件令人有點小不悅的事情....

就是現在2500的額度裡面只能有"一件"KITTY系列的商品
我當場其實有點想退票....
不過因為我是兩個人參加所以還是問了朋友意見
基本上朋友不在意所以我還是跟他一起去
雖然可以買些消耗品或是刷具
其他就一樣都丟給美國友人買~

只是這樣規則改來改去感覺很討厭><

且還有一個消息是
櫃員說有可能13000送托特包(TOTE)的活動不一定能執行
因為國外好像不是很高興台灣這樣的手法...BLABLA
我不曉得櫃員是不是在唬我啦....
櫃員是承諾說當天會在看看情況怎麼樣
然後希望可以有讓我滿意的方式

本來拿到票應該要開心的啊~

票的正面
KITTYTICKET.JPG 

票的反面
DSC00232.JPG

有沒有其他朋友們也有預約夢幻屋的?
關於產品內含的數量大家所接獲的資訊是什麼呢?

櫃員跟我講SOGO有40隻KITTY娃娃(只有SOGO賣)
講得很珍貴這樣 但是娃娃價差差了一千多@@
有偷看到一下買滿多少有送紙袋?還是提袋?

突然有點悶悶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