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嫩月眼力大考驗時間!!!!
來源是從SHIZUKI MANIA BOX II裡面的TAKARAZUKA MEMORIES VOL.1
裡面呢就有很多嫩月(那時比較圓潤~很好捏的感覺XD) 當初看DVD的時候我就一整個非常歡樂的笑個不停~
所以在YOUTUBE上面發佈了一系列的影片命名為「Where is Zunko San? ずんこさんはどこ?」
現在是有十個影片不過 應該還可以分享到十二個片段左右XD 看一下年輕的月月真的很歡樂XD

這是初舞台的畫面~其實我有看過退團VIDEO那個版本照得比較清楚XD
這個難度很高啊~要不是我有看過退團VIDEO的版本我大概也不知道在哪裡XD

1987年 雪組 「サマルカンドの赤いばら」最令我有印象的是取樣波斯市場的音樂片段~
月月應該是出來跳舞中間的五個人的最右邊那個~不曉得那兩個風火輪是誰XD~
這個片段應該是一開始月月就出現了~其實因為月月不矮 所以大部分都蠻中間的~



同樣是1987的作品「ザ・レビュースコープ」
這個片段可是有兩個人而已的大鏡頭喔!!!!!!
PS.我還蠻喜歡這個造型的~

1988小劇場的作品「タイム・アダージオ」
那什麼造型啊XD 笑死我了啦XD 對了~月月第一次出現在左邊 第二次是右邊喔~
然後第一段的舞蹈也是讓我非常歡樂的來源之ㄧXD

1989年寶塚大劇場「ザ・ゲーム」
提示:月月的腿顏色特別黑XD 然後他附近有人跌倒XD
(自己愛跌倒就算了~還傳染給人XD~)
(不過回憶的囧畫面可不只跌倒而以~不過不是發生在月月身上就是了~)



大家有找到嗎???? 找到~ 沒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