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到忠孝SOGO參加母親節的預購會,
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幫朋友買柔礦迷光雙色腮紅~

先歸納一下本篇會提到的系列有以下的這些,(所以文長)
有部分有照片,部分是預購會試用的心得文字敘述。

GRAND DUOS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全7色)
SUGARSWEET (甜蜜糖金屬光炫彩餅、三色唇蜜等)
ROSE ROMANCE (玫瑰羅曼史美顏蜜粉餅等)
COLOR READY 粧前系列(毛孔隱形粉)
HELLO KITTY KOUTURE KITTY訂製系列(蜜粉、星光魔唇)
HELLO KITTY 配件系列(化妝箱、TOTE、刷具)


首先先分享這次忠孝SOGO M.A.C.的母親節特惠組DM+陳列架

DM1.jpg 

DM2.jpg

DM3.jpg 

DM4.jpg 

陳列架-底妝特惠組.JPG 

陳列架-CREAM TEAM.JPG 

陳列架-紅魔法.JPG   

結果我就很認真的照了照片還寫順序XD
來看看這七公主吧~我想這必定是MAC的主力狂推,
因為我到櫃上取貨的時候牆壁上全部都是雙色腮紅。

MOON RIVER(月河、同名西洋老歌超好聽~)

用目測的時候覺得這一顆感覺很嬌羞很小妹妹的感覺,
實際上的顏色更淺金粉紅一些~
後來請櫃哥SAKI幫我試在臉上,WOW~亮片超閃的~完全不低調,
我覺得整顆都比較偏向打亮色,粉紅色的發色度有一些,
但是沒有很明顯,打亮那一半中間的藍色紋路是吸引我的地方。
SOGO進貨量超級多的,與LOVE ROCK大概就佔了一半以上。

MOON RIVER.JPG 

LOVE ROCK(我自己稱這顆為"愛搖滾XD")

愛搖滾是朋友欽點一定要買的一顆~
初見面是覺得非常的搶眼,淺桃粉紅的腮紅色,
加上些許金紫紋路的打亮色,擦在手上挺札實的~
外表上應該是最正常也亮眼的一顆吧~
但是實際上擦在臉上也沒有那麼特別就是~
雖然以我中膚色(NC25)擦起來還挺有元氣的~

LOVE ROCK.JPG 

GRAND DUO(大重奏)

GRAND DUO是目測跟實擦反差最大,也令人最驚喜的一色,
腮紅顏色很深偏紫,櫃上的試用品這顆打亮色超金XD
擦起來非常有氣質,有冰山貴婦的感覺!~
用188刷上去的顏色,非常的透哩~千萬不要用扎實的刷上
不然大家的臉上會有一塊很多亮粉的黑青的!

GRAND DUO.JPG 

INTENSO
HOT PLANET(熱星球)

這兩顆放在一起討論,這兩顆的乍看之下很像雙胞胎姐妹~
INTENSO的打亮色裡面有粉紅色紋路~熱星球偏橘~
INTENSO的腮紅色用看的比較偏紅~熱星球偏淺棕~
INTENSO擦起來卻還蠻甜美的感覺,熱星球我擦不好看XD
熱星球刷起來有點像我本來有的CHANEL超炫耀腮紅IN LOVE~
都會顯得臉色有點暗(不過這是以印象而言)

INTENSO.JPG 

HOT PLANET.JPG 

EARTH TO EARTH
LIGHT OVER DARK(曙光重現??)

這兩顆我擦起來都會暗暗髒髒的~(哭)
真的說要拿來當修容也不是很合適,因為亮粉量太大~
除了NYX的TERRA COTTA之外,我幾乎擦什麼棕色腮紅都不好看@@
硬要說的話這兩色我比較喜歡LIGHT OVER DARK

EARTH TO EARTH.JPG 

LIGHT OVER DARK.JPG 

◎總結這七色的結論,個人推薦:GRAND DUO、INTENSO
◎幫友人購入的是:MOON RIVER、LOVE ROCK、INTENSO


==============現在換成"甜蜜糖系列"分隔線==============


SUGARSWEET預定是四月中以後上市,
產品的實品,以兩色金屬光炫彩餅最引人注目,
雖然大家都對DM上面的模特兒有點微詞=.=,但產品本身不錯的
陳列架商品總覽~(我想到Risser大說這很像雙刀火雞姊就很想笑XD)

陳列架-SUGARSWEET.JPG 

金屬光炫彩餅-REFINED

SUGARSWEET-REFINED.JPG

金屬光炫彩餅-PERFECT TOPPING

SUGARSWEET-PERFECT TOPPING(櫃上).JPG 

這兩塊的花紋都很美麗喔!很像天空的霞彩~
只看花紋的人一定會心花怒放的兩個炫彩餅XD
但是我覺得兩塊都是屬於提亮的效果吧!
真要說的話REFINED的顏色重一些。

尤其是PERFECT TOPPING都已經名稱就說明的非常清楚了~哈
但是PERFECT TOPPING擦起來很甜美,
我試擦的心得是PERFECT TOPPING比REFINED不顯毛孔。
不過挑的時候,請堅持自己看或挑個喜歡的,
因為我幫朋友挑到一塊紫色部份超多的,(差別很大)
本身我因為挑到這一塊還蠻得意的XD

SUGARSWEET-PERFECT TOPPING-BUY.JPG 

蜜糖三色唇蜜完全沒燒到我,
雖然SAKI有試圖用"這系列跟之前訂製的包裝是一樣的喔!"
這個理由想要打動我的心,可是我竟然對他超沒有火的XD
一來是混色的唇蜜,我比較喜歡RMK之前的時尚調色蜜
二來蜜糖唇蜜都是以水光透亮+細亮粉為主,沒有那麼重的發色,
可能因為我上唇色蠻深的我就自行滅火了。

我只有將唇蜜排成一列,照張照片留念XD
(圖片由左至右的順序為:左一JUST DESSERT、左二CONSUME ME)
(中:SIMPLY DELIOUS、右二TASTY、右一TRIPLE YUM)
◎這系列唇蜜是完全以名稱取勝嗎?每隻都這麼好吃是怎樣XD


SUGARSWEET-LIPGLOSS.JPG 

唇膏跟眼影完全被我略很大,對不起大家,這部份就沒有心得了。
我對之前出過的SEANSONL PEACH這瓶指甲油還比較有興趣。


=============現在換成"玫瑰羅曼史系列"分隔線===============


玫瑰羅曼史的玫瑰花噴霧化妝水這幾天不斷的縈繞在我腦海裡,
我一直不斷的自己扮演小天使跟小惡魔的角色,升火又滅火~

小天使:"她「只是」有玫瑰香味的噴霧化妝水啊~"
小惡魔:"她「可是」有玫瑰香味的噴霧化妝水啊~"

目前小天使略勝一籌,我是不是快要精神分裂了XD
都怪SAKI不該幫我試妝的時候用這瓶來補充我的臉上水份啦~
用這個來補妝感覺真的很浪漫又舒服耶~(小惡魔敗部復活中?)

再來談談兩顆有玫瑰壓紋的美顏蜜粉餅,

SUMMER ROSE(實際顏色更淺更淡紫,沒照好@@)

ROSE-SUMMER ROSE.JPG

BLUSH OF YOUTU(實際顏色更淺更淡粉橘)

ROSE-BLUSH OF YOUTH.JPG 

如果芭比系列的美顏蜜粉餅是高調的正粉紅塑膠光澤
玫瑰的這兩塊則為低調的細緻珠光,光澤若隱若現
我覺得這兩塊不能當腮紅,頂多只能打底,
我中膚色拿SUMMER ROSE刷了一下整臉,有嫩白感~
BLUSH OF YOUTU感覺像是MOON RIVER的極低調+沒亮片版。

口紅有試了一個顏色,但是忘記照相了,
A ROSE ROMANCE(本系列同名脣膏吧)試擦後,非常適合我,
SAKI也說擦起來比偏白膚色的人好看。


===============現在換成"粧前系列"分隔線==================


這個系列要衝的人可以買毛孔隱形組合
妝前神奇無痕隱形露,這個真的很神奇,
SAKI擦了一點在我的手虎口上,當場就柔焦+紋路不見了@@
再上一些毛孔隱形粉,嘖嘖,虎口肌膚狀態看起來好完美~

唯一對不起大家的就是~我忘了照相XD(被K)


==============現在換成"KITTY綜合系列"分隔線===============


先來看看高調的陳列架↓

陳列架-訂製KITTY.JPG

亮晶晶粉餅跟唇蜜,深得我心,我很愛但是我不是在台灣買的
不過其實美國現在的匯率跟訂製系列的台幣售價,
美台兩地價錢沒有差很多,價差超多的是刷具組

來看看蜜粉餅的近照↓(台灣售價3200)

KITTY訂製蜜粉餅.JPG 

要買的人請注意,雖然它有多附一個蕊心,
但是實際上還是比以往的訂製系列(珠寶、黑金剛)的容量少了一半
這個蜜粉餅的蕊心是腮紅的大小(5g),所以想買的人可以自行考量。
外型喜歡閃亮亮的人一定會愛,也有附贈收納絨布袋,
SAKI是說,等粉用完,可以裝腮紅蕊心進去。
(我不敢亂拔,不然我想把芭比Don't Be shy換到裡面,哈)

唇蜜的話(台灣售價1280),我覺得就是閃到一個不行,
我還沒有試用在嘴上,手上看來真的很閃,(好像是星光魔唇系列)
瓶子上面的裝飾是可以拆下來的,嘗試當成戒指
雖然很華麗但是不實用啦!因為這樣戴在手上很難活動吧XD

唇蜜戒指.JPG 

刷具組台灣的售價怎麼會這麼高我還是想不透,
我摸起來是只有187SE的品質最OK啦~
刷具桶是有點橢圓喔,並非正圓形的筒狀。
我先生很機車的說:已經沒有嘴就算了,連臉都看不到是怎樣XD

刷具組.JPG 

KITTY娃娃被拿來當作預購會滿18000的滿額贈,(這金額頗驚人)

KITTY娃娃.JPG

KITTY TOTE也終於進了台灣,不過也要滿13000才會送

贈品13000-KITTY TOTE.JPG

贈品13000-KITTY TOTE-2.JPG

化妝箱台灣還是沒有,櫃哥SAKI自己都很想看^*^
基本上我發現化妝箱的容量還挺大的~
我現在把所有的KITTY系列都放在裡面,全部都裝得進去喔!

我的KITTY化妝箱.JPG

放了2塊蜜粉餅、2塊腮紅、2支唇蜜、訂製蜜粉、刷具組、訂製唇蜜,
這樣之後其實還是可以放東西喔!
但是我自己私心只想把KITTY系列的東西放進去。
我私心稱他為「黑貓的家」XD
除此之外上蓋還有刷具防髒的塑膠隔片,很貼心呢~


我的KITTY化妝箱-內部2.JPG

我的KITTY化妝箱-內部.JPG

結果我家的小黑貓也很想住進去「黑貓的家」裡面,
在我拆開化妝箱的時候很開心的把腳伸進去結果被我拎出來XD
(為什麼人家是黑貓卻不能住KITTY箱啦~不公平↓)
(真是超級哀怨+不甘願的臉啊XD)

被修理的黑貓XD.JPG


===============最後換成"預購會心得"分隔線================


我一開店就去了,所以看得蠻仔細的,
這次參加SOGO的預購會基本上還蠻愉快的,
可以一次看到很多新系列,又有時間慢慢玩~
不過SOGO4樓UCC咖啡廳的光線比較昏黃,
挑顏色的時候可是得冷靜呢~不然每個朦朧中看來都很美,
下午到晚上的時間人就會很多沒辦法好好挑了。

我覺得有喜歡很想要帶的,可能真的要早點預約喔~
像是玫瑰花噴霧水,SOGO說是進60瓶,今天打電話剩3瓶@@
雙色腮紅除了MOON RIVER跟LOVE ROCK外我覺得數量都不多。
有喜歡美顏蜜粉餅的也可以下手,粉紫色好像很多人買哩!

SOGO預購會的時候有做一些滿額贈的搭配,
除了前面提到拿來贈送的KITTY配件之外,
我沒記錯的話3000還是送KITTY的薄薄購物袋

6000送一隻攜帶型的刷具(我看到有拿都是紅魔法系列),
有的人是腮紅刷,有的人是粉底刷(反正就是紅魔法的臉部刷)

6800送紅魔法VIVA GLAM暖色系唇彩盤,蠻漂亮↓
乍看之下都有點深,不過SAKI力保擦在嘴上很美XD

贈品6800-紅魔法唇彩盤.JPG

贈品6800-紅魔法唇彩盤-2.JPG

15000的話送一個MAC的彩妝箱,櫃上叫他凱莉包↓
但是這個包包其實一點也不華麗,
很樸素的長型攜帶化妝箱,裡面好像沒分層。

贈品15000-化妝箱.JPG

SAKI很細心,DENNY也是,可我覺得SOGO的櫃姐比較沒那麼NICE~
(由其我當天去拿貨,樓下櫃姐冷冰冰=.=)
MAC櫃姐跟我投緣的除了現在在南西店的SABRINA外,
其他怎麼全部都是男生啊XD

分享完畢,謝謝大家的收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