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YA 握手會IN 台灣(台版專輯入手必須)





早上本來大家是要先練KORU的

(你明明晚上就不去 湊什麼熱鬧的啊!!)

到了大廟大家說改到場地樓下去直接練習了



到了場地樓下 發現我們還算早 不算太遲

前面還有朋友前一晚11點及清晨五點就到現場等待了

真的很拼喔!! 也有歌迷熱心幫大家維持秩序

真是辛苦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KEYMEME.SP

等待的時候大家跳著KORU

好像驚到不少後面來的FANS



一直到12點多工作人員才將我們移入樓梯間

(途中本團還做了笨事 還好下來也是剛好跟失散者相認)

等待的時候只好靠蓋特的PSP打發時間XD

(交響情人夢的千秋指揮有點囧=.=)

工作人員表示日方規定很嚴格 要大家把相機都交出來

看著她們從10樓走到一樓 還真是有夠辛苦的呢



入場後慣例的檢查了大家的隨身物品

入座方式是採取自由入座 雖然還有排數較前面的

因為考慮視線的關係 後來還是選在六排近走道的中央

可以算是十分的前面 後面還有二階三階

但是因為場地並不大 所以我想大家應該都看得很清楚的^^



歌友會的主持是吳建恆先生

其實看到他時 我跟KEY感覺安心多了

他問了一下歌迷們請女生們舉手

挖 好多呢佔了2/3以上

他又問 那男生呢??

結果男生比較害羞喔....女生都哈哈的笑了



等待AYAYA出場前我們大家先看了HP AYAYA的簡介

一開始聽到是中文的 大家還忍不住哈哈的笑了出來

可是所有的團體幾乎都介紹到了

我們前面一階的偽ARENA區大家很熱烈呢

每一首歌都跟著唱 連MICHIYO都喊

NACCI也喊 早安也喊 GAM也喊 什麼團都喊XD

我偷偷看到我前方的攝影記者每個都驚嘆不已

因為不只口號大家歌詞都熟悉的很



最後AYAYA就從觀眾的右手邊出場囉!

今天的服裝是性感不失帥氣

半透明的白色上衣+短褲 腿部很勻稱喔~~

出場後建恆還笑著叫他社長

AYAYA馬上回他說 哎呀不要這樣叫我啦XD

至於那位台下寫恋 但是打開來是變態的歌迷 這...

反正你也達到AYAYA對你有印象的目標了XD



AYAYA始終面帶笑容看著HP成員錄製給他的訊息

還會點頭XD 而看到帝給他的訊息笑得更甜呢

四組人馬 首先是髮型有點怪怪的NACCI

可是我跟KEY當然還是熱烈給他應援啦

原來NACCI你也愛小籠包啊XD 鼎泰豐有這麼讚嘛??

NONO出來大家也是很熱烈 記得NONO對台灣不太有印象XD

美勇的三人七嘴八舌的討論台灣的美食

(你們二月就可以吃小籠包了啦 再等一下XD)

美貴提到他的好夥伴(情人?!)來他十分的羨慕

對台灣的夜景(101?!陽明山?!美麗華?!)及美食有相當大的期待

也希望他的好夥伴在台灣好好的加油喔!

偽ARENA區的大家大概叫到快沙啞了吧??



接著回答歌迷的問題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AYAYA的話語都很得體

AYAYA表達說HP因為有40多個人要一起來 當然是比較困難

但要是只有兩個人的GAM那可能就比較有機會囉

(不得不說日本翻譯也很得體)

而最喜歡的歌曲第一名 是這次專輯的DEAREST

AYAYA說這是一首關於結婚心情的歌曲

希望女生們都可以好好的聆聽 並且有幸福的未來

對於台灣歌迷的熱情已經早有所聞囉^^

AYAYA聆聽問題的中間會偷看歌迷製作的海報

也有看到我舉的立牌指著我呢(開心)



結束影片及問答部分後

建恆說AYAYA想與大家一起合照

前三排的不少朋友有與AYAYA握到手

正在一邊想說非常羨慕他們

一邊被媒體大哥的閃光燈閃個不停 眼都快瞎了

AYAYA還是很敬業且與前方的歌迷也稍微有些互動

而後AYAYA就退場了....



不過這並不是結束喔!!

建恆馬上就吊大家的胃口說

AYAYA決定辦握手會!!!(雖然我有想過但不確定...)

AYAYA一出場很認真的說

我可以要一件松浦社長的T恤嘛XD

結果蓋特你這傢伙就衝出去了

結果還不是拿全新的XD

齁....你那件衣服應該一輩子不打算洗是吧

還給我高興的跳起來咧

(回來就遭到大家的拳腳相向XD)

但是AYAYA拿了兩件全新的衣服之後

馬上就拆開來一件套在身上準備以這裝扮跟大家握手(感心!)



等待握手時一邊與身邊的KEY討論要與AYAYA說些什麼

我們雖然還算前面的 不過到我之前幾個時

工作人員就說因為還有別的活動要握快一點

但是我準備好的話還是想說完

KEY也不忘跟小可說要告訴AYAYA衣服是他設計的^^



終於輪到我上台 近看AYAYA眼睛好有神(睫毛很捲俏)

且直朝歌迷的眼睛看進去 看得很專心^^

我用我緩慢且彆腳的日文 把我要說的話緩緩的說出來

AYAYA很仔細的聆聽我的話

我輕輕的包著他的手 不敢太用力呢!

工作人員可能嫌我講太久輕輕的推我前進

AYAYA和我手鬆開後不停的跟我謝謝

一直到我跟他道再見他才將視線移到下一位歌迷

心裡感到十分的窩心!!



出來後看到上次唱歌的夥伴 他也十分興奮

因為AYAYA也把他的話聽完了 記得要衝夏威夷喔(笑)

與三人幫其他兩個落單的相認後

姊妹三人做了一堆蠢事這邊就不提了

但想起MORNING COFFEE的PV撥放時的感覺

心情真的是千頭萬緒啊....



看到好久不見的華姐^_^

大家接著就往V POWER衝了

另外兩個姊妹也過去足球場了

準備叫計程車前看到建恆大哥出來

也不忘表達我跟KEY的感想

要走的時後看到AYAYA金黑相間的保母車

雖然看不見車窗裡面的AYAYA

但是也對他揮了揮手....希望他看見會開心喔^)^



生AYAYA最高!!

(繼上次看再見夏男的LIVE後已經很久沒對AYAYA關注了XD)



這次的活動讓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也謝謝一些默默辛苦的人~~

台灣的HP迷們要繼續加油喔!



叫了一整個下午 喉嚨都沙啞了

真希望下次早安也可以來台 安倍也可以來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