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本日早安演唱會午場 高橋跌倒退場



早上六點多起來去排周邊到今天晚場結束

我累不累?

我很累



但是我要來告訴大家

小愛目前傷勢已經經過處理了

腳還沒有好之前 會以坐著的方式出演

請大家為他加油



親眼看到他跌倒的里沙

強壓著自己的擔心

幫小愛完成其他的曲目



直到PARADISE一曲小愛回來

全場歡呼

阿垣急促的說著小愛你回來啦!!





小愛到未來的太陽就哭了

阿垣更是不管走位了



不停不停的確認著小愛的情況

真的沒問題嘛

真的沒問題嘛

真的好擔心



就一直向前走吧 阿垣和小愛 真情流露

兩個人抱在一起痛哭

阿垣真的很擔心小愛

因為就在她眼前跌倒

卻還要繼續著演出



走位的時候

阿垣跟小愛在上方的舞台

阿垣到點了

小愛還要再更左邊一點

小愛要過去的時候開始跑

但是沒有看他的腳步

所以他導下

是整個人橫著往下跌

所以阿垣很驚嚇

歌迷也突然伊陣靜默



嘗試著要扶小愛起來卻無能為力

只好cue工作人員來將小愛抬出去



那一刻 除了阿垣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晚場ㄚ垣代小愛完成笑顏的部份

大家都好擔心

但是隊長說 治療後的小愛還要回到舞臺上

要大家不要擔心





結束後小愛在旁邊坐著

阿垣溫柔的拉著大家一起往小愛那邊過去

那份情感 那份情誼 我感受到了!



今晚的舞台 無論如何

我絕對不想忘記!!



五期最高!!

堅強的小愛最高!!!!!

體貼的里沙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