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看看我寫的書法...恩恩

幾百年沒有寫了 可是很想親自寫然後印在衣服的背面







亮綠色的上衣 大家覺得文字要用什麼顏色好



目前希望是這樣



背面的構想啦



新 垣 里 沙

2007/1029~1031

IN TAIWAN




然後台灣的英文旁邊再用個類似印章的字體印上台灣二字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正面的話我有請我一個學妹畫手稿

有畫出我想要的概念 就是豆子從天而降

然後台灣身手接住他 我知道或許不是很好看ORZ

但是整個概念是我想要的樣子~

圖裡面的豆子 是阿垣今年扇子週邊的特點寫真上面

他自己所畫的那個樣子







整個比例不太對我想把豆子那部份在放大

愛心可能要變得細長一點

另外在台灣的肥肚子旁邊寫上台灣的字樣



是有搜尋找到可以作急件的廠商

可是也不知道到底要幾天 AND 費用好像會比較貴...

不知道大家話費的RANGE多少可以接受 ORZ



還有大家有沒有認識可以作急件的廠商呢??

我現在正在瘋狂找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