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確定的事情



1. 欣姐已經在上周五請廠商做了 星期五早上由我電話遙控完成

星期五下午就已經進入廠商製程的部份 且是由欣姐的先生將款項先行付清了

廠商「印樂網」答應我下週五我自己取貨 一定可以拿得到

(我還會再跟他瞧瞧看能不能快遞給我~ 畢竟新莊還蠻遠的@@)

如果拿不到 廠商就死定了XD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衣服是已經進入製作階段



2.付錢的問題

因為我這幾天人在國外 比較沒有辦法好好的思考比如面交時間

還有要讓大家怎麼付錢 等我回台灣會另行公佈 請大家在再等一下



3.特典(欣姐獨家喔XD)

這次來公式店買了不少東西 可以抽特典 於是....我很心機的

抽了歩いてる封面的早安小卡片尺寸照 給有訂購衣服的人當特典

可惜我來晚了 前兩個禮拜就有里沙個人可以拿@@

等我到日本已經配布終了 且開始發新款了XD

那本週最好的圖案就是這個.... 希望大家喜歡啦

(其他都是 比較跟早安沒有關係的團體啦~ 還有AYAYA下巴痛圖片XD)

這是我能為大家做的一點心意~ 希望大家看到衣服跟東西會喜歡~



4.感謝(欣姐碎碎念)

對於訂購新垣應援服的大家我充滿著感謝 也因為大家的支持跟踴躍

讓原本超過兩百六十元的價錢現在不到兩百三了

很謝謝大家 而我也好期待 希望禮拜五可以拿到東西

快的話 禮拜五晚上就可以在車站附近跟大家面交了~



5.參戰(今年海外行程千秋)

這幾天是我今年來日本的最後一次 所以我也十分忙碌

感謝大家包容我的緩慢 讓我挪了一點時間來打簡易的REPO

等回去就會個別寄訊息還有發布公告的

新垣最高!! 新垣迷的大家最高!! 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