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2007秋季巡迴演唱會〜Bonkyu!Bonkyu!BOMB〜(暫譯)」巡迴精品追加(日本官網)



圖多慎入XD







這追加商品太讚XD XD

看場刊的時候就覺得超好笑的....

每個人一人畫一筆(部位)

完成之後早安們最後還用板子遮住臉說

「MORNING MUSUME DESU~」



那時候我就一整個笑翻XD

有創意!我喜歡!



而且畫的過程中大家的互動超好笑的

被畫的人有的是很擔心

也有很冷靜

也有不知道團員在幹麻的



畫的團員有的很認真

有的被擔心XD

更有的很奸詐XD



這衣服好好玩!!

沒有會場限定 應該也可以通販



看了就會開心的商品!!

決意要入手!!



以下讓我們來看看大家的鬼臉XD



哈哈哈哈哈哈

小愛的嘴巴也太厚XD

高橋的反應好像還蠻正常的 覺得 好像還蠻像的感覺







里沙頭髮好Q 鼻子請整個畫出來不要只畫痣好嗎XD

只畫了一半的項鍊 只有十秒鐘果然是不夠嗎XD







龜井神韻有像到 表情也很溫柔耶~

雖然有人說他睜開的那一隻眼經很像被打到 可是我覺得很Q啊XD







SAYU...那八個人畫太認真的吧 一整個沒有瞎搞XD

不過兩邊不一樣的眼睛還是足以讓人噴笑XDXD







REINA又眨眼了 哈

還很認真的比對跟自己的模樣 07跟阿垣.小愛的我認為都不錯!







小春!! 這個圖太經典 壞掉小春啊XD

小春一整個臉就是很失望 原來我長這樣喔 可是我覺得很像XD







小光光鼻子的那一條是誰畫的(回去抓兇手)

然後成員好像覺得只有眉毛跟頭髮有像XD 還把其他部分遮起來XD







純純被畫的時候很有殺氣XD 果然不錯看

完全一整個就是正常的臉XD







琳琳...你是埃及艷后的Q版嗎XD

琳琳自己看到圖片後還蠻HIGH的嘛XD







我好開心喔XD

莫名奇妙被這商品逗得在電腦前面傻笑



因為....



這也算是另類的早安自行設計商品啊!!!!!



ㄚ哈哈哈哈~

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