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 大家對這次紅白的意見還真不少的樣子....

對於表演的時間長短 團員服飾與造型

都引發了很多討論....雖然剛看完我也是有點傻眼….

不過在這邊我就不再贅述了….畢竟都結束了

只不過!!

我覺得!!

SAYU的造型超有娛樂性的

我看到就一直笑個不停…..

我腦中不停的就是浮現出星際大戰的莉亞公主

(註:天行者路克的雙胞胎妹妹)

(維基百科內簡單的介紹在下面↓)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E%89%E4%BA%9E%E5%85%AC%E4%B8%BB





看完之後就有一股莫名的衝動去找圖….XD

實在就覺得真的很像(個人認為啦)



由於星際大戰是從456集開始拍的

所以當然當年飾演莉亞公主的演員現在年紀已經不小了XD

回頭去看當年的圖片 說真的也挺懷舊的XD




  • 莉亞公主的頭像







  • 莉亞公主的模型







  • 莉亞公主的囚犯裝


(這在當年尺度很大XD 說真的還挺辣的)

(記得之前看過報導大概40歲左右的美國男性 恩…XD)

(他們對這造型XD認為是非常經典的畫面XD)



(之前好像星戰30週年的時候? 有個美女演員COS這裝扮 呼…很正)



(對了囚犯裝也有模型 作得很像!)




  • 莉亞公主的假髮XD


(說真的Princess Leia算是蠻多人裝扮的)






  • 可愛的小莉亞公主


(不知道是不是這角色太經典 好像不少小女孩有這樣的圖片)

(看看這個Baby Princess Leia~卡哇伊~)



(這小女孩也是超Q的 KIDS年紀吧?)





雖然從紅白講到星戰是離題很遠了

不過意外地因為一頭頭髮而笑個不停

也算是意外收穫?



至於像不像 就各自表述啦~

(不過我想SAYU穿金色比基尼的話 一定很辣XD)

SAYU的頭髮其實像莉亞一樣是盤狀

但是高度跟春麗差不多 恩 但是春麗那兩包比較小XD

而且春麗髮包外面還有蓋一塊布XD





SAYU現在變成奇特髮型擔當者了XD

髮型都有夠誇張XD



沒想到我的新年第一PO 竟然是這種好笑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