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進的貨真的很少的樣子~

不過我十點多去排隊還有買到~

因為想要紀念的關係就自己留了全部啦~

以下是我自己掃的圖 大家隨便看看啦~

可以分享不過請註明出處@@



(圖 大/多 請慎入)

(點圖都可以看大圖喔~圖寬1000)





◎愛c

有畫上愛c經典的眼睛圖案喔~

筆跡~感覺愛C應該不太會寫要勾起來的部份 呵呵







里沙

里沙都被日本人稱讚是語言天才耶XD

我也覺得里沙說中文超好聽的~ 好性感~ 酥掉了XD

要勾的地方一樣也被略 不過里沙的字跟他的臉一樣小巧可愛

看著他在句子旁邊畫的那兩個笑臉我也跟著微笑了

唯一可惜的是 沒有在台灣限定照上面畫豆子啊><"







繪里

我覺得小亀這個眼神 怎麼說呢(純純口吻) 很性感!!

小亀的中文寫起來還蠻熟練的感覺XD







SAYU

SAYU兔~大GJ啊~超可愛的啦~

不過SAYU的中文字跟中國與一樣充滿了可愛的凌亂感XD







◎小貓


我比較喜歡小貓不綁兩支馬尾 所以這造型我還蠻喜歡

特別用水色的筆 還設計了反光的地方 讓人覺得很用心







小春

小春的字 歪斜的很有趣 很整齊的角度

自畫像也頗令人噴飯~ 好可愛啊~







◎小光

酷!帥!這次來台覺得小光變得更可愛了~

而且也覺得光井的語言天份也蠻值得期待的~







純純

微妙~中國人寫繁體字啊~

話說一直覺的純純的日文字比中文字好看是怎樣XD







琳琳

琳琳好像畫東西都畫整排 記得以前的公式照有這樣過XD

很希望琳琳多流露出天然的部份啊~

偶爾出點槌反而更可愛喔^^







以上~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