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80701-

OHT1T00111.htm







找了一下我覺得這個影像檔比較像上面的髮型XD

OHOH我想到她們跳這個我就忍不住又笑了

可是這首歌不好唱呢 可是都有和音的喔~

但是我相信新高沒問題的啦 呵呵

希望趕快撥出後放檔 讓我來好好笑一下XD



高橋愛(21)飾演 未唯 新垣里沙(19)飾演 增田惠子



在日網找到圖了XD 好呆XD 好好笑XD 好可愛XD 腿好美~~~~

可是越看越久跟前輩比較 覺得新高兩人根本是Q版XD





據說現在增田惠子長這樣↓



是熟女!但是還蠻有韻味的,可是好瘦喔!!!

那鎖骨有夠明顯啊....



據說現在未唯長這樣↓



側面 有點不明顯 還是誰有他以前去HM的截圖XD

但又過了七八年了 可能又有差別了



不過 新高演的是青春版就是了XD





這新聞讓我覺得很好玩!! 而且讓我蠻期待的

據說是已經拍攝完成的特別節目~

看一看好像是會在八月的時候撥映嗎??

覺得很開心耶....里沙最近露面的機會也越來越多耶~

加上舞臺劇當王子....里沙你要好好加油喔~

我也會在這邊努力的幫你集氣的!!



說到PINK LADY可是以前夯到不行的偶像....

當年兩人的模樣↓(左邊是未唯右邊是增田)



PS.以前的頭髮是聳了點啦XD 新高會穿這種戲服嗎??

還是川UFO那種閃亮亮的表演服啊XD



之前未唯還有上過HELLO MORNING(在五期都還沒加入時)

當時HM還是MAKI當司會

有一集印象很深刻就是未唯到節目中 與大家大跳UFO舞

我沒記錯的話是不是磯里子也有跳啊XD

還有介紹PINK LADY的限量商品呢



有UFO的公仔 就是用UFO的招牌動作啦 妙

(我想起我也有買的LM公仔 用每個人開場的姿勢 超妙)

UFO的公仔↓



這動作很好玩 當年早安的人好像都有跳過XD



新聞裡面提到的人是一位作詞家 之前仙逝了

這節目是要紀念他的吧?

其中提到的胡椒警部 要由新高來演唱

是1976年8月發售的曲子(比我還老@@)

查了一下資料後 好短的運動褲??

↓當年的封面,以當時民風來講還真大膽啊XD



(坐椅子上那個是未唯 踩椅子的是惠子)

如果新高穿這樣跳PINK LADY 天啊 好害羞喔XD



呵呵~不知道什麼時候有定裝照流出可以讓我來更新一下



(春道:抗議抗議!我們也是PINK LAD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