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夏con一出來 所有的安倍迷彷彿都變成噴泉(噴泉C註冊商標)

只不過噴出去的是錢吧XD 來看看這次小夏的周邊吧~

如果真心安倍迷點進來應該會完全燃燒XD

如果是浮氣的被我燒到 那我是概不負責喔XD

我隨時看到有新的或是比較清楚的圖片就會更新上來...

讓人間凶器發揮他最大的威力XD

我會不定期更新....說不定哪天裡面的圖變成大圖喔(嘻)



全部SET限定L判生寫真兩枚







我喜歡小夏揉頭髮的那一張 好可愛!!!!





↓629日替







嗯這張還好 有點小哀怨XD



↓630日替







這張小夏也笑得太開心了!!!!送這張大圖給大家↓(點圖放大)







↓701日替







中規中矩的一張 還可以勉強克制我的欲望XD



↓704日替







天啊!!!!!人間凶器啊!!!!我被殺了XD

太棒!!!!!太剛好了啊!!!!剛好STO就是這天去買~太棒啦(淚)



↓705日替







恩....怨念顯然沒有上面那深~不過上面那張有入手!就很開心了!!



↓DVD封面封底







看封面封底就決定入手的一張(會不會太草率!)



↓T-SHIRT護腕組限定照片







藍色是我的最愛 這LOGO很可愛 整個很清爽壓~

我還是最喜歡有點肉肉的小夏了~



↓毛巾組限定照片







肉肉小夏第二彈....我捏.....



↓L判照片4枚組











↓銀質4枚組











↓抽選MINI FILE第一彈L照片5種與資料夾圖樣















本來覺得殺傷力中等....還可以忍得住

結果怎麼看了清楚的圖之後 越來越想要啊.....



↓抽選MINI FILE第二彈L照片5種與資料夾圖樣



目前還沒有找到清楚的圖....這次外景有兩種喔~















↓抽選A4小海報第一彈5種

這個殺傷力超強的啊!!!!!!!!!!好想全部抱回家orz





你...你會騎馬嗎...XD 令人擔心XD





NACCI抱SAYU XD (誤很大) 好喜歡這張!! 我羨慕那隻小兔子~





跟毛巾很像的一張 毛巾很正 這張也是!





好山好水好茶好美人~





極品啊!!!我升天了啊我~~ 請問安倍放看到此還有人活著的嗎XD

這張超超超超想要的啦...... 這種美女頭上有花的構圖正中我紅心



↓抽選A4小海報第二彈5種

我保證這個殺傷力比第一彈更強....各位如果要衝的請保重XD

OHOHOHOHOH~ 被噴泉C猜中了 第二彈也是外景 你也可以當半仙了

弟二彈好看到我快要哭了是怎樣XD















齁~ 我要中威力彩頭獎啦XD (KEY:我要去搶銀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