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又耍笨了)



其實上禮拜 一直在請大家祈禱 颱風不要來~

是因為禮拜四的行程 衝去看音樂劇整個是多出來的~

原先就已經確定的行程是9月初的噴錢HAWAII之旅

本來沒有打算看音樂劇的我後來還是決定衝了....

變成要多請一天半的假~

我本來很忐忑的把8/22-8/23的假單拿去給老闆

簽完之後~想說等看完音樂劇回來再簽HAWAII的單子



但是今天在整理卷宗的時候,看到桌上的假單

咦?怎麼是8/22-8/23的單子啊@@

難道我給老闆簽的單子給錯張了嗎??



趁大家都下班之後偷問會計姐~阿咧~還真的給錯了!

會計姐說:那天老大簽完就過來問說嘉欣到底是請哪天啊?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本來我還在想要給他簽這九月的假單

心中充滿了不安與忐忑~ 然後一直都不敢拿去

結果竟然我還沒去看音樂劇之前就KO掉了!



O! K!(田龜壞姐姐動作)

我省得麻煩了XD 會計姐說原先8/22-8/23的就用特休也抵掉

不用再去給老大簽一次了 哈哈 真是嚇出一身冷汗XD

原來阿垣大神也有默默的保護著我XD



(文末希望阿垣大神繼續保佑我抽到你的直筆生寫真....)

(我一點都不想要收到FC退回的匯票 快月底了 希望平安無事....)

要去之前要很努力的工作 回來也要更努力工作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