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的下午~本來跟SEVII約好的我~

下午三點多兩個人不約而同的換了一種叫做"懶得出門"的病



欣:怎麼辦我都還沒有整理儀容~

SEVII:我在翻Q.E.D.不要吵我!

欣:.......

SEVII:給你看ALOHELLO的封面~乖乖不要吵~

欣:.......



六點鐘開始的冰淇淋少女組PK大賽~

最後我竟然五點半才出門XD 五點五十五分抵達現場XD



為了慎重起見還是稍微整理了一下儀容~

畢竟跟偶像合照的話還是不要素顏好了XD

抵達的時候~ 發現~ 果然許多的舊面孔還是有來捧場啊 呵呵~

有一些朋友可能沒有很仔細的招呼到你們很不好意思~



活動一開始跟上禮拜很像~

到定點後又唱了戀愛豋場的中日MIX版本~

我是站在最右邊~其實本來是最邊緣的位子~

LIVE結束後~由傻白講了PK的規則~



PK賽正式開始後~沒想到隊長隊就往我這個方向過來了~

工作人員:請問您有要買CD拍照嗎?

欣:有啊~ (於是就這樣買好了~)

於是我變成第一個跟隊長隊照相的人這是怎麼回事XD



欣:???怎麼我變成第一個????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XD 走上前去跟喜樂阿翠傻白三人站在一起

欣:既然是第一張專輯又是1ST最棒~那比個1吧~

隊長隊的三人紛紛說好就很自然的一起比了1~

4UNIT就這樣到手啦~ 不過實品真的超小的XD

大概就跟公式店的FC卡差不多大而已 哈哈



喜樂說了從星光二的時候就有注意她的演出~

覺得她很認真又敬業~希望他好好加油~

喜樂眼睛睜得很大笑得很開心~感覺他真的很珍惜現在的一切~



(一整個就是有夠官方的第一張XD)





照相的時候都很親切~靠得很近~

可能我自己心情也是蠻輕鬆的~所以照出來的感覺很喜歡~

只是我去照相的時候都會很自然的說出~

「來~大家一起"(比個什麼姿勢的話)"」

結果被說很像秀導XD~ 我只是膽子比較大而已啦XD~



私心想要比眉毛姿勢的我~還是就這麼任性的要求了~

喜樂聊天的時候還順便跟他說了這是我最喜歡的POSE~

照完被阿蓋機車XD 「比錯人了吧XD~」(不行嗎?<笑>)

沒想到阿翠來一句~欣姐???謝謝你的支持~挖~很感心喔!



(傻白真的有搞笑的潛力~有趣。)





因為忘記帶提款卡的我~中間一度很囧XD

追加喜樂照相前~不小心說了~

「那個誰剛剛說要幫我付錢的XD~」

意外引發大家的歡樂氣氛XD

後來晚上的行程都使用零錢拼湊法~



當然也有支持副隊長隊啦~

過去買CD的時候引發了三位的大尖叫XD

而且我還沒有付款完畢就先讓我照相~

工作人員不怕我落跑嗎??



(手叉腰一起之狠不起來還是很歡樂~)





活動中有聽到副隊長隊在喊饒命~

隊長隊喊我不要喝恐怖果汁XD~

不然就是互嗆說一定會贏 呵呵呵呵~



旁邊觀察到有個小插曲~

好像副隊長隊問一個坐在旁邊的男生要不要買CD~

男生好像回答考慮一下~

結果過了不久後三個人一起回來~

副隊長隊:「同學~請問你考慮的怎麼樣~」 XD



活動倒數十分鐘前~兩組開始散開找路人試膽XD

後來想做個業績給喜樂~又去買了最後一張~

應該是倒數第二、三個照相的吧~

記得最後一個買下隊長隊CD的人獲得熱烈的歡呼~



最後一張~我笑著跟大家說我又來了~

欣:「搭著肩膀照我的最後一張吧~」

我覺得自己像個媽媽一樣的~三人向我靠近~

一樣笑容燦爛的照完了最後一張~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張了^^



(我感覺真的很像媽媽吧~XD~有母性的光輝嗎?<噴笑>)





記得中間跟喜樂說了到時候日本演唱會的場地很大很多人~

喜樂有那種背水一戰的表情~果然很有隊長的擔當啊~

(最後的結果是隊長隊獲勝囉~)



這次的活動是感覺蠻難得的~

畢竟可以跟HP的成員照相機會不多~

且現在正是冰淇淋的耕耘期~

一旦茁壯的話這樣的機會就更少了~



總之我今天帶著很輕鬆愉快的心情~

參加了這次的活動~對我來說也是蠻特別的經驗~

不過明天就不過去車站和西門鬧區了~

老骨頭得去樂團辦公室灑掃XD



今天的冰淇淋對我而言呢~

就像是平常吃慣抹茶口味(綠-里沙)跟香草口味(白-NACCI)的我

嚐試了其他口味~意外的甜美~可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