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收到了好消息,所以心情大好,剛好昨天在跟小姿月迷聊天,
談到美麗的騎士エクスカリバー這齣姿月的批露作,
唱著主題曲「未来へ」的姿月,活脫脫就是個白馬王子啊!



很有那種「遙想公瑾當年」的感覺!那種意氣風發,我真的好愛!

另外這一段,姿月JAMES對著星星訴說出自己愛著小花羅莎萊茵的曲子,
每次我聽都會很感動,啊~羅莎萊茵,姿月悠悠的唱著,
我的心也跟著千絲百轉~超喜歡吟遊詩人的造型!
「あいしている~」(KYA~~~~~讓我發個花痴吧XD)




姿月真的在寶塚的世界裡對我來說無可替代。

真的好希望趕快收到DVD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