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最近老是在寫婚禮相關的網誌呢!
前一篇是大學同學的,這篇是訂婚跟他撞期的涵穗妹妹,
訂婚的當天沒有辦法一人分身兩處,所以結婚就衝來高雄啦!
忘了跟涵穗說,禮金我給妳包在女方那邊喔!(嘻嘻)
(勝文:....................)

好了,說回正題吧!
這個週末我還是一樣的忙碌,(為什麼音樂會結束了還是不得閒orz)
首先是到台南去看看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從仁德交流道下去之後,要進市區因為會經過東門路,
想起我的新垣/石川迷朋友mlch,她們家的店面在那邊,
所以想說去光顧一下順便跟她聊聊天,沒想到mlch竟然跑去台中了....
本來想說來個意外的造訪,既然人不在,
只好點了東西先在門口等,此時一位男子在我身旁鬼鬼祟祟(被K)

「咦!你怎麼會在這邊啊!嚇死人喔!突然出現!」
「你才是吧!你不是住在台北嗎?為什麼現在會在這裡!」
哈哈哈哈!兩個人都好激動喔!碰到之前的同事啦!
現在在成大唸研究所的高材生呢!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意外XD
超偶然的遇到一定要照個相留念啦!

DSC00474.JPG 

對了,mlch她們家的店名是「哈多桑鮮炸工坊」
芋泥酥超好吃的!份量很大才20元,熱狗也比夜市的大隻,20元而已喔!
店門口的招牌也是超級可愛的,一去的時候還看到早安的月曆,呵!

DSC00472.JPG  

買了一堆懷念的台南美食就衝去Betty家,詳見底下這篇網誌↓
http://blog.helloproject.tw/Christelle/62887
5→鮮蝦湯包、牛肉捲餅  6→鍋貼十個、玉米湯
9→清蒸鱈魚臭豆腐!!!(我懷疑我退化,小辣我竟然覺得好辣)
最想吃的還是梁記麻辣鍋的鴨血啊啊啊啊啊~
只是為了我的身材及健康,我還是忍著點吧
晚上兩對夫妻聊天聊到兩點,真佩服她們,竟然懷了第二胎.....

11月29日一早,先衝到STO家拿東西,還攔截費雪,
成功的節省到時間,不然我們真的不知道大寮站在哪裡XD
看到里沙的生日T心情就很好很好呢!跟費雪來個愛的抱抱之後
又是忙碌的趕場,直衝中信大飯店,想搶時間到新娘房跟涵穗照相!
不過一路上我跟峰哥又在吵架了.....(到底有哪天不會吵?)
到新娘房的時候實在是有點氣急敗壞,反而是新娘子在安慰我XD
不過看到涵穗就變得心情很好很陽光!果然新娘威力無窮啊!

事不宜遲,合照是一定要的啦!當然是不只照了這一張而已,
不過大家就自己連回相本去看吧!我一開始進去還嚇一跳,
想說這新娘房怎麼只有沙發跟桌子,原來床在另外一間XD
跟新娘的合照就放這兩張我比較喜歡的*^_^*
對了,新娘在宴會前給了我一個重要的吩咐,那就是,
「一定要留到芋泥西米露出來才可以走!因為那個超好喝的!」
是!新娘交代的那一定要照辦的啦!

DSC00479.JPG 

DSC00483.JPG

到了桌次,泰和已經到了,環顧一下四周,
照到了一張很好笑的圖片,笑點不是在照片本身,
其實這是會場的婚紗照播放檔,但是我拍的時候,
我的H20說:「偵測到閉眼」XDXDXDXDXDXDXD
(設計對白)(涵穗:唉呦不要一直拿我的婚紗照搞笑啦!)

DSC00493.JPG  

涵穗與勝文的婚禮有請樂隊來幫忙喔!
入場的時候還有可愛的長笛小妹與非常緊張的SAX小弟領她們入場。
忘了問涵穗有沒有很緊張,但是我感覺她還挺放鬆的XD

DSC00500.JPG 

DSC00508.JPG 

入場後,免不了有些致詞,但是是新郎的指導教授?致詞,
大意是說,新郎花了很久的時間觀察這位教授才決定跟隨他研究,
所以選擇新娘應該也是觀察入微後的結果。(夠長話短說吧XD)
致詞時,涵穗一直看過來,超明顯的啦!好幾次都眼神交會到XD

DSC00526.JPG 

趁著上菜之後的空檔,也不太會有什麼賓客出入,就到外面去照一下佈置,
她們的婚佈很簡單很可愛,有我很怕但是很可愛的氣球造型娃娃。
還有數位相框播放她們的婚紗照,如果我沒猜錯,應該是我哥晉甫送的^_^

DSC00490.JPG 

DSC00583.JPG 

整場我真是超不認真吃的,一直在外面攔截她們XD
所以又有了第二次進場前的照片,她們還準備了玫瑰花瓣的香氛皂,
分送祝福給到會場的嘉賓,子真、AMAR妳們兩個的在我這邊喔!
新娘子交代要給妳們的*^_^*,下次碰面再拿給妳們吧!

DSC00539.JPG 

DSC00586.JPG 

第二次進場後,感覺賓客蜂擁而上,(這不是週年慶吧XD)
舉行了香檳塔→交杯酒→最後當然要來個擁吻的程序,哈!

新郎很聰明喔!不等大家數就先親了,當然主持人也很NICE啦!
不知道為什麼那張擁吻照看起來很浪漫哩!

DSC00545.JPG 

DSC00547.JPG 

DSC00549.JPG 

新郎說因為涵穗常常打電話給他只是告訴他,她很想他。
所以就準備了SAX的曲目「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我跟峰哥還有泰和三個人還蹲在前面看XD
新郎吹得不錯喔!據說是偷偷瞞著涵穗準備的。
看涵穗笑得合不攏嘴的,應該是十分開心,呵呵。

DSC00553.JPG 

DSC00559.JPG 

敬酒前,泰和當然也準備了一杯特調。
當他們在準備這杯特調的過程中,我數度要求請拿離我的視線XD
新郎很夠意思的有喝一口啦XD 涵穗大概快笑死了XD
而且後來我們又拿到另外一桌,另一桌竟然連螃蟹都放進去了......
但睿智的新郎用了拖延戰術,後來從前面的小門溜走了XD

DSC00551.JPG 

DSC00567.JPG 

於是我又進行了我第三波的攔截行動,在電梯口直接堵人XD
第三套衣服也好好看!紫色的感覺很高雅!
我一邊嚷者:我得回台北了!所以攔到了送客裝的第一張照片啦!

DSC00598.JPG 

回到座位上才好好的吃了剩下的幾道菜餚,其中還蠻喜歡的是百香果奶酪,
酸酸甜甜的我吃了兩個XD,還有叉燒酥,芋泥西米露如新娘所言,
味道真是超濃郁的!考慮到還要長途開車,所以只喝了兩碗.......

DSC00574.JPG 

俗話說得好,謝卡要拿要趁早,所以我有收集全部XD,擺放得很雅緻!

DSC00584.JPG 

唯一有峰哥的照片,應該在涵穗的表哥和婚攝那邊....
(峰哥說:嗚嗚,都沒有我的照片.......)
婚禮要離開前,根已經有點醺然的泰和來個合照作為今天的結束XD

DSC00601.JPG 

臨行前,涵穗又塞了一堆粉浪漫的喜糖給我,
所以AMAR跟子真,我們是不是要約一下XD

回到台北後收到涵穗的簡訊,其實我今天下午也參加得很開心!
雖然身為已經結婚的前輩沒能給妳什麼建議,
因為我既愛跟老公吵架又不太想生小孩子,且有點工作狂,
但是我覺得涵穗一定會是一個很好的媽媽!
所以祝福妳們,趕快生個美國人吧!

不過,不要再把簡訊傳到我老公的電話裡啦XD

還有,各位親朋好友們,
請記得用以上的照片判斷,
涵穗從訂婚後到結婚前
喝了多少杯奶茶XDXDXDXD

下注開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