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在搬家XD
禮拜天請朋友把大的櫃子都搬到新家後,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吃壽喜燒,而且已經想了好幾天了XD

於是禮拜天晚上就先衝好事多,再衝家樂福,
我有一個很怪的想法,就是每次想慶祝或是想療傷的時候,
就會很想要狂吃牛肉XD (本網誌渣打、容不宜XD)

為了要吃壽喜鍋,還買了小瓦斯爐和有點深度的平底鍋,
不過以後都還是會用得到,回到家後,
發現少了七味辣椒粉和甜點~於是峰哥二度去家樂福XD
(我們家離家樂福真的超近,都可以把家樂福當成7-11了,哈)

等峰哥回來的時間我就開始偽裝賢妻良母的一邊擺盤準備,
有杏鮑菇、年糕、蒟蒻、水菜、玉米筍、蛋餃、水晶餃(任性想吃XD)
總共弄了四五盤,還有烏龍麵、豆腐,排起來超豪華的喔!

看起來很讚吧!全部排排站的樣子。


DSC01522.JPG 

切成條狀的杏鮑菇、年糕(我買的是寧波年糕)、蒟蒻
這盤簡稱→條狀食物XD

DSC01523.JPG 

烏龍麵,忘記是哪個牌子,不過這樣才大概四分之一包,有夠划算。

DSC01524.JPG


沒有嘗試過的水菜和我愛吃的玉米筍。

DSC01526.JPG 

任性想放進來的火鍋料和豆腐,豆腐是義美的,味道蠻濃的喔!

DSC01527.JPG

最後的重點就是牛肉!!!!!!!!!!!!!!!!!!!!!!!!
有沒有超漂亮的!我挑了好久才決定這盒。
這邊的分量大概是五分之二盒吧?


DSC01528.JPG

除了壽喜燒醬的比例跟水抓得沒有很好導致有點太鹹,
其實整體我們吃得非常滿意,而且全部都吃完了,
我看我和峰哥可以去上全家都是大胃王的特別節目了XD

慶祝新家落成之壽喜燒鍋,成功!  

arrow
arrow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