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自己對大夢的欣賞,在去年就萌發的蠻大的呀,

才會在恭喜柚子和NENE的文章裡面murmur說大夢一定要TOP,

看之前的文章不禁失笑,這麼明顯的事實,自己卻一直視而不見。

 

2008年的夢之浮橋~Apasionado!!~果然是個重要的轉捩點,

雖然那次真的很蠢,好不容易飆到4列SS席的位子(我還記得是28號),

結果竟然記錯時間,等我進去的時候夢之浮橋都快演完了()

只記得大夢跟麻子一人站在一邊,唱著"これ以上",

我的心好悲痛啊>_<",偏偏這時候隔壁座位的老婆婆還親切的跟我聊天,

「怎麼這麼晚進來啊?」「屙....剛剛有點事情擔擱了....(心裡大哭)」

 

好在Apasionado!!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秀,

在四列看真的很震撼,尤其是眾Drag Queens出來遊行的時候XD

不,我是說眾男役出女裝在銀橋跳舞的那段,

還記得那時候第一天看,心裡的OS應該是,

WOW~好多不同顏色的人跳過去!!

(那時候比較有印象的是紅色、橘色、桃粉色)→都是有唱歌的,

後來發現就是MASAO、MIRIO跟MORIE,哈哈。

(那時候覺得MORIE的臉圓圓嫩嫩的很可愛呢)

 

後來麻子出場跟大夢飆舞的地方,跑到銀橋上的時候,

回想起來自己根本沒有在看麻子,根本都在死盯著大夢看呀,

現在回想起來,大夢衣服的白色反光印象在腦海中還很清晰啊!

而且第一次看宝塚大劇場生舞台,就看到這麼情熱的吻戲這實在....(爆)

可是兩個人真的舞得很美,也是因為這樣,

看完之後又去問有沒有兩天後S席的票......(但日文程度不夠的我對夢浮橋實在苦手)

第二次看雖然是在二樓的4列邊邊,還是很興奮哩!

很喜歡場刊裡面一張麻子跟大夢彩排這段的照片,兩個人的笑容很自然,很美。


img153.jpg

補一張舞台版的對照一下,手的位置

tnr0811072214015-p8.jpg

 

部落格改版成紅通通的樣子,真的越看越像場刊XD

上頭的BANNER,其實我把它做了水平翻轉,

但是大夢不管左邊右邊都好帥

很開心可以認識這樣的生徒,雖然因為月月才知道宝塚,

不過卻沒有想過會喜歡上現役生徒,

只是回頭看看之前自己會一直哀大夢什麼時候才要上TOP的這件事情,

明明就是已經把她放在很重要的位子了,自己卻視而不見XD

 

直到今年準備要去看紅花俠才整個大爆發啊!!!!

(我始終還是覺得620應該要早早去排立見的.......來不及了!)

最近總是看著大夢的笑容也忍不住自己開心了起來,

有時候觀看NICONICO上面飛來飛去的COMMENT,

也有好多好多きりやん笑容最高,~きりやんkawaii等等,

看著那些狂飛的網友評論,有的真的還蠻好笑的。

 

↓這個是月組的Apasionado!!熱帶夜,大夢跟麻子兩個人好狂放喔XD

而且麻子的"熊"叫,在現場聽真的超有氣氛!很熱血!

 

看了一下宙組的Apasionado!!II,すみ花的扮相好柔媚喔,

不過YUHI跟すみ花兩個人有點害羞,是因為新婚嗎?(笑)

宙組的熱帶夜編排跟月組的有些不同,

不過兩組的組長出來都非常的引人注目,呵呵。

アリス唱的真好!(淚) 可以感受一下其中的不同。

 

 

DVD的購買清單LINE UP到天邊去了!

紅花俠買了,再來就買夢之浮橋~Apasionado!!~+紫子HEAT ON BEAT好了。

破產意味濃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