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JP-0709-027.JPG  

大阪是個很有色彩的城市,相當的繽紛,
(我絕對不是在說有很多"有色"的東西喔XD)
多采多姿之外還有一種自由但是親切的氣息,
雖然有些人好像會覺得有點雜亂,
但是就我個人而言我是相當喜歡大阪以及關西的!

東京很進步、但是步調總快得我連呼吸都跟不上。
(對關西偏愛大概因為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
(還是大學生的我就在關西待上10幾天的關係吧!?)
只是這次我到大阪來,有點旁觀著身旁的繁華熱鬧,
沒有投身其中,卻別有一番不同的感受。

在大阪的期間,我都住在HOTEL MIKADO,
當初為了訂房,常常寫信去旅館,日期又不是很確定,
著實相當麻煩旅館的工作人員,經理~森川桑,你辛苦啦!
↓這是HOTEL MIKADO的官方網頁,
http://www.chuogroup.jp/mikado/index_.html


Mikado算是新今宮地區還蠻適合單身女性居住的旅館,
離超市很近,出了動物園前地鐵站2號右轉再右轉就到了!
所以有時候比較晚歸,但是不會看到太多奇奇怪怪的人。
白天出門的時候看到附近有很多小貓,好像是個貓家庭喔!

2011JP-0714-001.JPG  

2011JP-0714-002.JPG  

經理很親切每天幫我收信收包裹收到絕對不會忘記我的名字XD
還有一位很有氣質的美女Staff喔!
她長得很像柴本幸+木村多江的綜合體,相當有氣質!
另外兩外年輕的男Staff總讓我分不清長相,
我是用日班跟夜班來分別的,哈哈!

Mikado全部都是雅房,有三間淋浴室,一間大浴場,
淋浴室24小時都可以使用,女性還可以到櫃檯借好用的洗髮精,
有時候我沒想說要借,結果值班的Staff還會很熱情提醒我呢~
一直幫忙收件也真的幫了我好大好大的忙呢!
不管是我標的票還是幫朋友瞎拼的,全都收!!
真的對Mikado的皆さん充滿了感激呦!!

一到大阪我就先衝梅田藝術劇場取票,
我自己加入了梅田藝術劇場的網路會員,
訂購了好幾場的門票,現場也可以購買其他的表演票卷喔!
  
旅行籌劃時我就知道寶塚除了宙組之外都有機會觀賞,
(但是最一開始萌到我的卻是宙組的元祖TOP姿月啊!!)
這次寶塚的劇碼可以碰上的有以下這些↓
花組→ファントム(Phantom)
月組→アルジェの男/Dance Romanesque(ダンス ロマネスク)
雪組→ハウ・トゥー・サクシード(How to Succeed)
  →仮面の男/ROYAL STRAIGHT FLUSH!!
星組→ノバ・ボサ・ノバ-盗まれたカルナバル-/めぐり会いは再び
當然還有專科和小劇場,不過因為不怎麼熟悉,就不看了。

2011JP-0714-025.JPG

回想起這次的旅程,還真搞不太清楚去了梅藝幾趟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