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一次看整個HP的CON是什麼時候啊XD
好像是2006年耶XD

午場的時候你碼別嚇我啊~
我知道有很多階梯你也得跑來跑去~
而且還要很認真的帶動氣氛~
不過看到你絆了一下
我的心臟差點跳出來ORZ

還好沒事!!

笑容好棒~跳舞的力道好棒~
感覺要是你在跳舞的時候站在旁邊
被打到應該很痛吧XD(幸福的很痛)

被認為很會哄小孩子的阿垣~
掩面一直換邊的樣子好可愛啊!!

晚上的時候出來唱ONLY YOU舞姿真是帥斃了!!
不過白色毛毛手環被甩出去了~
體貼的你一定是怕其他走位的人踩到會跌倒
很快的撿起來丟在旁邊~
(是說我這個人到底去演唱會都在看什麼啊XD)

可惜明天沒辦法看到阿垣SOLO ><

今天碰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
原來今晚也住在這附近呢~
大家都元氣滿滿的樣子真是太好了!!

SOLO的人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生田XD
因為拿著一支柺杖~
但是唱歌的時候幾乎從頭到尾都沒有動
最後唱完才開始使用拐杖跳舞~
而且明顯得鬆了一口氣的樣子~XD

SAYU SOLO的衣服~雖然很簡單不過還蠻性感的XD
但是右邊的腿整個穿著肉色的護套,這是怎麼了??

最後大家的昆蟲服~
有蜜蜂蝴蝶~里沙是白色洋裝綠色翅膀的蝴蝶
小愛是黃黑色的蜜蜂
SAYU當然是粉紅色的囉XD

還有好可惜~沒有看到里保.....

是說本來不想抽選的~
不過到了會場就會有一種魔咒XD
但是我很節制的海報跟抽照都是各買一張~
有位很像耶穌的日本小貓放幫我都搞定了XD

抽抽海報第一二彈~



抽抽照第一二彈~吃剉冰的季節到了XD



這次的會場旁邊有很貴的抽抽轉蛋~一次要五百羊~

七等賞是成員的A5生寫真~
我抽/換到了阿垣~早貴~(這兩個最想要!!灑花)
還有里保~愛理~憂佳~彩花~
剛好都是自己還蠻喜歡的人呢~
不過已經被老友預訂了XD
但能抽/換到還是很開心的啦!!!

六等賞是我用燒燒的照片換來的~
是個人手機鍊~感覺很像一個超級迷你的抱枕~









其實WOW WOW跟YEAH YEAH~
流程其實挺像的~只是順序有點不一樣~

PS.今天晚場護士服前三名的即興表演真是笑死我了XD
然後很會哄小孩的第三名是321~但是他不在~
可是小愛很HIGH的還站起來歡呼~

大家的心果然是在一起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