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長~~~~~==

這是一個懷胎八月的孕婦
在SOGO週年慶首日衝鋒陷陣之後活下來的故事!?(笑)

上次在美妝版發文好像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了(遠目)
這次特別排了特休去SOGO週年慶首日,
主要目標就是DM刊登只有60個的「搖滾不死倒數月曆」


undefined

好幾年沒有踏入週年慶的戰場了。
今年想說快要生了,買一個禮物送給自己,
剛好也好幾年沒入手彩妝,之前的也差不多都過期了XD
早早就物色到這個倒數月曆,
裡面的品項很豐富,剛好可以補貨,
但這倒數日曆販賣模式與真實數量(!?)都很謎。

 

週年慶開打前有先打電話到忠孝NARS櫃上,
接電話的櫃姐說:「限量60個會有總公司的人來發號碼牌」
採取先到櫃上先索取號碼牌的方式,
於是我前一天還先去勘查地形,
發現從電梯那邊的門進去最近XD,
所以隔天一早八點多就到SOGO門口等待,
工作人員超貼心的還發遮陽傘跟杯水,
與前後聊天(探查敵情!?)之後發現前面兩個男孩要去YSL,
(這兩個男孩搶到YSL唇膏禮盒頭香還有上新聞!)
後面的都要搶IPHONE,心裡暗暗的覺得安心不少!

 

畢竟帶著八個月的孕肚,而且已經排很前面,
本來想說應該從容地走就好了,
一開門之後就感受到後方有股龐大的迫力,
結果我莫名其妙就開始小跑步起來了XD
沿途經過的櫃所有櫃哥櫃姐眼神都超熱切的看著你XD

 

我是第一個衝到櫃上的,馬上表明自己要拿日曆號碼牌,
不過發號碼牌的人怎麼先偷偷遞一張給NARS櫃姐(咦!?)
拿到號碼牌後發現上面並沒有數量或編號,
而且發號碼牌的人手上拿著應該不到10張,目測5.6張吧!
只有品名跟圖片縮小版,反正拿到後我就死死的捏超緊的(哈)

 

先研究過日曆內容以唇妝、遮瑕、修容為主,
然後我先前的粉底又放到油水分離(到底有多懶)
於是我轉個直角過來找到一個櫃哥,
請他幫我挑選遮瑕度、持久度高的粉底液,
但是轉過來應該還不到五分鐘吧!
NARS櫃台正面就傳出了糾紛的聲音,
大概有十多個人圍著櫃檯說:
「我們一開門就進來了,跟我們說60個已經賣完?怎麼可能?」
害得我捏著我的號碼牌都捏出冷汗了......

 

人真的超超超超超超級多!
客人的狀態應該是像搶頭香一樣香用丟的那種踴躍度一直到櫃上,
可是在這期間服務我的櫃哥還是很有耐心幫我挑色號,
選擇的粉底種類則是「極光亮顏粉底液」
櫃哥還幫我稍微試擦在臉上,選擇了FIJI LIGHT5號,
遮瑕度真的很不錯,我顴骨上的斑可以遮住八成左右,
覺得妝效也很滿意,就直接說要帶了。
買回來兩天就實際使用,
左邊是車上白天光源,右邊是室內美顏CAM,(臉大注意XD)


undefined

當天出門到回家大概八個多小時,
回到家沒有暗沉或恐怖的浮粉,很滿意。


之前看版友分享,SOGO首四日有自己櫃上的滿額贈,
滿5000送眼影或唇膏正貨(舊款),滿6000加贈SOGO禮卷(無效期)
前20名滿8000還加贈激情過後嫩唇膏(總覺得這名字很害羞),
就請櫃哥再推薦一項可以協助持妝的產品。
櫃哥問了我的膚質再看看我的毛孔?油狀況,
推薦裸光瞬效補水水凝凍作為妝前乳液,
所以倒數日曆5000+粉底1800*0.9+水凝凍2050*0.9,就輕鬆達標8000。


來張贈品的大集合
undefined
NARS本身3900的滿額贈:星燦唇蜜 4ml 色號 ORGASM
                6900的滿額贈:黑色化妝包+鏡子 (這個有點弱......)
SOGO NARS櫃加碼5000贈:奢華星燦眼影 1.5g 色號 TELESTO
                              6000贈:SOGO禮卷100元
SOGO NARS櫃首四日前20名8000贈:激情過後嫩唇膏 (也是ORGASM系列)


但櫃哥還多給我了:絲絨迷霧唇筆 1.8g 色號 Let's Go Crazy
                              美拍裸肌蜜 2ml*2  零恐慌妝前乳 2ml 多重防護乳 2ml
                              裸光奇肌粉底液 4ml 色號 DEAUVILLE LIGHT4
                              還有一張「極光亮顏粉底液」的試色膠囊,
                              裡面的色號都是MEDIUM的

所以看起來好像贈品蠻多的!?有划算感?
(如果沒有SOGO獨家贈跟首四日加碼,感覺很弱)
(化妝包跟鏡子也很普通又沒有LOGO......)


◎==搖滾不死倒數日曆開箱==◎


等櫃哥拿貨的時候,還是有許多人前仆後繼地來詢問日曆,
還有一位深情(!?)的男友幫女朋友買,說給了錢,櫃姐就不見了XD
日曆的體積真的很大,重量也很重,結帳後要等櫃哥去倉庫拿。
拿到手之後準備離開櫃上結果SOGO紙袋就解體(傻眼)
扛到外面DOLCE & GABBANA快閃店,才有空間坐下整理(擦汗)


首先來看看外觀,大到我覺得有點像一台紅色的微波爐XD,
外盒紅色紙箱閃著金屬光澤,很搶眼
拿大百優來當一下比例尺↓,是不是超巨大!

undefined


裝著商品本體的紙箱外面有編號,我的寫91-54↓
箱子大到我的六公斤胖貓在裡面完全沒問題!

undefined


打開盒子因為鉚釘的尖銳外型,有硬泡棉保護↓
undefined


拿出來之後就來照號碼開箱囉!
整個倒數日曆呈現一個無敵風火輪的感覺,
好像放在腳底踩也不會有問題XD↓
(可以練雜耍兼按摩穴道促進身體健康嗎?)

undefined

號碼本身不是很明顯,而且是亂數排的,
強迫症患者馬上照號碼排好XD
抽屜每個打開是尖尖的三角形。

undefined
 

那就來照號碼開箱囉!
如果從12月1號開始每天開一格,
整盒日曆開完就差不多要生了,哈哈!
用手機隨意拍的試色,有些可能不是很清楚,
大家請多多包涵,實際顏色都要再深再飽和一點!

1. 絲絨迷霧唇筆 1.8g 色號 DRAGON GIRL
有點深的紅梅色

undefined

2. 炫色腮紅 2.5g 色號 ORGASM
經典腮紅,不用多說了吧XD

undefined

3. 惹火唇誘 2ml 色號 BOUND
安全的豆沙色

undefined

4. 惹火唇膏 2.3g 色號 RITA
略暗的紅色

undefined

5. 女王眼線膠筆 0.3g 色號 VITA VENETO
純黑霧面無亮粉

undefined

6. 惹火唇膏 4.2g 色號 ANITA (正貨尺寸)
玫瑰豆沙色,還蠻日常的

undefined

7. 絲絨迷霧唇筆 1.8g 色號 LET’S GO CRAZY
帶紫感的莓紅色

undefined

8. 削筆器 (正貨)
就...有分大小洞....

undefined

1-8號一起排排站
undefined

9. 惹火唇誘 2ml 色號 LE PALACE
很紅的豬肝色

undefined

10. 妝點甜心遮瑕蜜 1.4ml 色號 VANILLA
很白 暫且不知道要遮哪裡用

undefined

11. 炫色腮紅 4.8g 色號 DOLCE VITA (正貨尺寸)
帶棕感的梅子色  蠻深的 研究一下怎麼用

undefined

12. 特霧唇誘 2ml 色號 AMERICAN WOMAN
比較低調的裸粉色  原來美國女人這麼低調嗎?!

undefined

13. 惹火唇誘 3.4ml 色號 LURE
這完全就是泰式奶茶的顏色啊!!

undefined

14. 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2.8g (透明)
不知道能不能拯救我的積線油眼皮

undefined

15. 炫色腮紅 4.8g 色號 BUMPY RIDE (正貨尺寸)
我覺得他的亮粉有點明顯 但是可愛的粉色

undefined

16. 惹火唇誘 3.4ml 色號 VAULT
低調的伯爵奶茶色

undefined

9-16號一起排排站
拍到第二組已經懶得把唇釉打開了XD

undefined

17. 3D立體燦光修容餅 2.5g 色號 LAGUNA
帶金感的棕色 感覺也可以當眼影!

undefined

18. 特霧唇誘 2ml 色號 STARWOMAN
這可以拿來當鮮血了吧!
(現在每天量血糖.....對血色超熟悉啊!!)

undefined

19. 妝點甜心遮瑕蜜 1.4ml 色號 CUSTARD
感覺中膚色的遮瑕  還需要實驗

undefined

20. 惹火唇誘 3.4ml 色號 ROSELAND
色號都告訴你是玫瑰園了XD  玫瑰粉色  安全

undefined

21. 歌舞伎圓形刷 (正貨)
胖胖刷  可以刷蜜粉!?  能刷粉底液嗎!?

undefined

22. 絲絨迷霧唇筆1.8g 色號 DO ME BABY
色號名字色色的XD  但顏色很深

undefined

23. 惹火唇膏 2.3g 色號 MONA
我快辭窮了!! 救救我!!  帶咖啡感的紅
感覺不要擦太飽和也挺日常的

undefined

24. 惹火唇膏 3.6g 色號 SIOUXSIE SPIKED (正貨尺寸)
這個聽說是聖誕限定
但這顏色是深紫色XD  我完全無法駕馭啊啊啊啊!!
應該只有等到學校要我演壞皇后才會用到了
(沒關係我常常演XD)

undefined

17-24號一起排排站
undefined

抽屜都拿出來後,擺上迷你尺寸的產品還蠻可愛的,
undefined

◎入手倒數日曆的心得:
看盒子上的編號,其實實際數量應該是超過60的,
只是我猜測應該有不少是幫VIP留的吧!?
所以當天可以買到我真的覺得很幸運!
腹中的女兒母胎中就參戰週年慶,經驗值擺起來放,哈哈!


聽說這是NARS首次推出的倒數日曆,
對我自己來說,因為已經有好幾年的彩妝斷層,
所以入手這一盒日曆我覺得是很划算的,
能夠體驗許多NARS的商品且又不會說尺寸太大用不完。

雖然有一些顏色感覺有點非日常,
(我要是擦了到學校應該會嚇到小朋友)
但這個定價真的是非常的有誠意!
如果是NARS的忠實顧客,不知道是不是覺得還好?
我自己是覺得入手了很開心很滿意,隨時準備可以生了(何)
至於盒子可以做什麼用....我只有想到過年放糖果XD


自從NYX圓管唇膏瘋狂試色以及LA FEMME腮紅分享文後,
(完全自曝年紀......)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認真寫文章了,
謝謝大家的耐心,竟然可以看完這麼長的文章XD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