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晚場除了食物之外,曲目上是相同的,在日本時,午場後已盡量去記細節,
要是還有些沒有寫到的地方就請大家見諒,因為是五期兩人的晚餐秀,
兩人的事情我都會寫到,這場晚餐秀對我來說,不想把兩位的事情分開寫。
所以歡迎里沙迷、小愛迷都一起來看^_^。
有些細節跟AC的REPO是相同的,大家也多去AC家逛逛喔!
AC的REPO→http://blog.helloproject.tw/a19871221c/98095

(以下REPO開始,欣姐會努力的。)
因為文章很長,所以做了文內的超連結,大家可以直接點自己想看的部分

欣姐與AC太早到,只好跟場邊小愛放聊天XD

進場買周邊囉!和H桑碰面啦!

午場的品川王子「高級料理」

小愛里沙晚餐秀午場開始了!

里沙獨唱時間,她看到我了!

高新中央舞台合唱,小愛獨唱時間~

阿垣換完衣服後再度合唱~午場結束

周邊區再晃晃,晚場開始,吃晚餐囉!

晚場的補充,位子超好的XD很閃喔XD

周邊商品還有會場導覽,最後的留連不捨

本想帶衣服去換,後來決定直接披掛上陣,大白天我就把綠色小洋裝和髮箍換上,
大概因為太正式XD,所以在路上常常會有人看過來@_@

一到品川車站,首先與AC來個神奇的相認,因為本人很蠢的忘了帶電話XD
AC跟我默契還挺不錯的,一下子就找到彼此了。往場地走去,詳細的地點到底在哪裡呢?
才想著,馬上看到高新兩人的看板,事不宜遲,相機伺候!(我真是標準的觀光客一枚啊!)
此外也有方向指引,上手扶梯的地方有指示,場地在五樓的Prince Hall的「大雪」廳。

小愛與里沙的看板,位於品川王子大樓ANEX TOWER的一樓入口。
近照,宣傳照是拿追夢人的來用,兩人都很美,但公司還真懶。


手扶梯上面的指示牌,參加小愛里沙晚餐秀的觀眾請往五樓。


Prince Hall


到五樓,空無一人@_@,看到晚餐秀的牌子被布遮住,於是我們一邊等待,
一邊夢想著晚餐秀可以早進就早選位。可惜,只是我們的妄想(UFA終究是沒有這麼佛心)。
也許因為我們說中文的緣故,有一位愛C放主動來找我們聊天,先問了AC是誰的放,
接著再問我,看了看我的服裝,露出很了解的笑容,原來是這樣才要穿綠色啊!
這位愛放還用迷你哈姆弄了一個愛C的新曲造型,超可愛的。(可惜我忘了照相)
除此之外,他還拿個愛C故鄉的名產,還有一片ai餅乾給我們,人超好的!

愛C故鄉的名產(被我放包包裡都碎了,不過還是超香超好吃)


ai餅乾(聽說被日放發現後缺貨很大一陣子,大家都很想吃掉小愛嗎?:P)


回目錄

一到受付的櫃台,就發現密密麻麻的座位對照表,(早知道就先去一下公式店了,哈!)
早到,好像就是可以早一點買周邊而已(真薄弱的好處),本來兩點才開始,因會場外越來越多人,
工作人員提早開門了XD 打開大門的瞬間還真的有自己是貴婦的錯覺耶XD

我是物慾很重的欣姐XD馬上衝去買周邊,這次周邊有兩個稍不同於以往的地方:
1. 全SET的照片真的是用送的,以往秋CON春CON,雖說是全SET限定,但還是要另外算錢XD
2. 沒有購物袋!全SET就用一個很虛的塑膠袋裝著,有多麼普通呢?菜市場會看到的那種XD

第一輪當然各自先買了自己要的全SET,而且買了全SET,其他單品就完全不能買了!
委婉的跟Staff說了想幫朋友買的事情,可還是被拒絕~為了達成彼此幫忙朋友買的數量,
我跟AC每一條線都排過了,感覺很不好意思,因為日放差不多都買好了我們兩人還在猛排隊XD

坐在宴會廳的外面等著入場,碰到了上次也有來台灣的日本超強豆放H先生~
(我對他非常敬佩!)說好了願意幫我購買大阪場追加的東西^_^
再度看了自己的座位牌子,J-13,感覺很微妙,說期待也期待不起來XD,就隨遇而安吧!
入場的排場很正式,每桌都會有各自的帶位員!搞得我也很緊張~
一坐下,本來有點小失落,因為離舞台好遠喔!人是分得清楚不過表情完全不行orz
然後看到H桑的位子超好的,可是H6啊!整個超級羨慕的....

不過轉頭一看,天啊!有個小舞台!所以該不會唱到一半小愛里沙兩人會來中間吧!
帶著這樣的期待,心情也漸漸的高漲起來,(可能也是因為喝了酒吧XD)
因為這邊位子實在不錯,有看到舞台旁邊的一位日放,他超可愛的,
一看到自己的位子在舞台旁邊,馬上就做出了一個YES的手勢,
本來我跟AC還在笑他,結果晚上就換我們自己做出一樣的事情了,哈哈!

回目錄

接下來就進入大家很期待的部分~也就是食物!(眾:不是這樣!!)
雖然說歌唱是一大重點,但是我也很好奇,到底品川王子的料理程度如何呢?
而且料理除了附圖外,如果晚餐秀中小愛里沙有提到的部分我也一併寫入^_^

午晚餐基本上有不同的菜單喔!午場是桃粉紅色,晚場是藍色,
(跟票卷的顏色是對應的,只不過藍色菜單有種詭異感XD)

午場的票~


午場的菜單~餐前酒的部分都可以任點任續喔~


首先來看看觥籌交錯的模樣~紅酒杯後面的那位是個正妹放!


在我與AC討論今日特調「愛land Risa」的名稱並自HIGH了一陣子之後,本人決定點來試試看,
這一杯淡藍色的飲料,說真的也很像小愛里沙的代表色混色,黃+綠=藍。
剛入口的時候覺得酸酸甜甜,沒想到入喉後有股苦味回衝,基酒應該有Sherry,
最後又感到一股甘甜,欣姐私以為,有像五期兩人的心路歷程呢!這杯「愛land Risa」很棒!
能喝到這一杯飲料親自感受,真的很幸福(所以我總共喝了五杯XD)!



雖說晚餐秀重點是看自己的本命,不過餐飲也算在費用裡@_@。



午餐前菜是鮮蝦干貝佐燻鮭魚及夏季野蔬,其中里沙特別介紹了沖繩苦瓜(本人超愛),
海鮮盤的味道蠻清爽的,苦味正好平衡醬汁,口感不會很膩,可惜完全走精緻路線啊....
接著大家有看到那碗綠色的怪東西吧!小愛里沙都覺得這一道菜很美味喔!
而且還特別在晚餐秀的MC時間提出來跟大家分享,兩人都覺得很好吃。
可是....可是.... 我覺得好難喝喔>_< 首先 他是一碗冷湯
中間看起來像果凍的東西感覺是高湯肉凍之類的,綠色的部分全部都是豆子泥....
本來想說沾著麵包吃應該會好一點....結果還是豆子泥的味道超重....
這證明了,欣姐並不是什麼綠色的東西都會接受的....(里沙對不起~)



主菜是烤牛肉!這除了好吃很好吃超好吃之外,我找不到形容詞可以形容....
大家看看那粉紅色的色澤啊!可不是料理東西軍裡面才會出現的,而是實際存在這世上的!
菜單上還強調是日本國產的牛肉,我跟AC一邊吃一邊非常的感動,
本來喝到豆子湯覺得很嫌棄的AC與我,為了這牛肉都嚷著說願意再吃一次一樣的菜單,哈哈!
而且小愛里沙也對這牛肉稱讚有加,旁邊的焗烤馬鈴薯塔則完全被大家略過,很普通。



午餐的甜點是草莓慕斯佐白桃牛奶雪酪,整體味道很搭配,白桃香脆新鮮,咖啡就不值一提啦XD
午餐的秀,延遲了....一開始有聽到背景音樂,我們還以為要開始了,
結果竟然又繼續放原來的背景音樂,我咧昏倒,隨著時間逼近也越來越心急了!
在被耍了十五分鐘之後,燈光終於變暗了,隱約從黑暗中看到樂手上台!超期待!
開場音樂有種珠潤感,是很可愛的音效,但是這時可以開始感覺到,飯店的音效不太好orz....

回目錄

J-13的座位票


樂聲一下!呼呼~是真夏的光線啊!果然是很夏季的選曲,倒也不覺得意外,
高橋穿著紫色的長禮服,頭上配著同色系的華麗髮飾,配著音樂搖曳生姿,好優雅!
裙襬比較像是順著A字下去的感覺,有些花朵的設計,我超愛華麗風的XD
而里沙穿著黃色的半長禮服,裙襬前方設計到膝蓋,後方到腳踝,很亮眼,
頭上有很誇張的黃色毛絨絨髮飾,午場時候我就一直笑個不停,
因為實在好像鳳梨........(垣:你這是當放應該有的態度嗎???)
裙子有層層疊疊的感覺,前短後長的裙襬隨著里沙的舞動,搖起來真是好看。
而且開場後覺得距離其實沒有那麼遠,起碼他們在講話或是做表情還看得到一些,
(MA~可是每次欣姐去衝CON都會故意戴度數比較深的隱形眼鏡就是了,好孩子請不要學喔!)

高橋新垣兩個人的造型↓


這首早期經典的輕快歌曲,在我聽來由高橋新垣兩人演繹真是再好也不過了,
從前面的兩人輪唱,然後副歌是新垣主音,高橋合音,展現了兩個人很好的默契,
晚餐秀合唱的歌曲幾乎都是短版的,所以真夏的光線也沒有唱完完整版,
好喜歡唱這首歌時兩個人臉上陽光的笑容,午場的時候沒有什麼人敢出聲音,
大部分的人都只是跟著拍手,而我是完全聽得很陶醉還跟著輕輕的搖晃著,
聽到高橋新垣兩個人的合音真的很感動,高橋在這首歌的歌聲裡面唱出小女人的可愛喔^_^
而里沙的感覺則是精力充沛的,不過兩人合音起來卻又有一點夏日的小慵懶,
里沙唱晚餐秀的動作都比小愛大很多,可能是還沒習慣晚餐秀要優雅一點~
沒有關係,里沙我都照單全收啊!第一首曲目算是熱鬧的揭開了這一次晚餐秀的序幕。

接著樂聲一轉,曲風轉變為帶有搖滾味道的歌曲,我當時想,這應該不是HP的歌曲吧?
趁著前奏,小愛里沙向全場的觀眾打招呼,帶來第二首歌曲,真夏の夜の夢(松任谷由実),
因為對這首歌不熟悉反而可以去細細體會兩個人合聲以及默契,
再有另外的就是覺得里沙真的很適合唱一些老歌,尤其是這樣有力度的,
這首歌的副歌以小愛為主音,新垣為合音,裡面有句~Sayounara~那句記憶點很深,
里沙的動作還是很有力度,不過也可以感受小愛里沙兩人對這首歌唱得比較謹慎~
聽了兩首歌的現場之後我已經全身輕飄飄了,(確定真的不是因為喝太多嗎?XD)

開場兩首曲畢之後,進行第一段MC,里沙跟小愛兩個人有推薦裡面的食物,
就是我剛剛說的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喝的豆子湯(又不是阿垣做的湯),
因此當小愛里沙兩個人說這個很好喝的時候,從觀眾席中傳出了許多懷疑的聲音(笑)。
兩個人談了豆湯也談了沖繩的苦瓜以及牛肉,也有觀眾很捧場的說食物很好吃啦XD
怎麼說呢,小愛里沙兩個人的MC就是常常都很姐妹式的閒聊,感覺很自然,
這也是兩個人八年來的默契啦!只是兩個人講食物講著講著竟然傻笑,很有趣XD
之後兩個人談到今日特調,「愛land Risa」,就邀請大家一起乾杯~
也有談到歌迷們今天都很盛裝打扮,看起來和平常很不一樣呢!

回目錄

再來是介紹樂手的部分,由小愛介紹左邊的兩位樂手,里沙介紹右邊兩位,
里沙整個人很HIGH~介紹的時候都特別大聲呢!也要謝謝樂手老師們的演奏,
介紹後小愛就很瀟灑的說,我走啦!掰掰!然後留下里沙一個人不知所措的樣子,哈!
里沙開始訴說著因為自己是第一次的晚餐秀所以很緊張,另外就是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當然在場的觀眾也給予很熱烈的掌聲,不少人說著加油,
里沙說想要挑戰其他歌手的歌曲,原來是絢香的「三日月」,觀眾馬上驚喜!
WOW~這首歌去年我十一月到日本名古屋參加姿月的演唱會時,月月也有演唱耶!
相隔不到一年的時間可以聽到自己的最心愛的本命唱這首歌,整個就是沒有遺憾啊!

緩緩清脆的鍵盤聲奏出熟悉的三日月前奏,隨著旋律的進行,我也漸漸的屏息,
阿垣唱出第一句的時候,就能感受到很濃的情感,還有感受到阿垣的用心,
聽到「寂しさで溢れたこの胸かかえて」的時候我的眼淚就掉出來了,
午場的時候「そうno more cry もう泣かないよ」、「この消えそうな三日月」
高音轉音可能有點緊張,第一次唱的時候轉得比較不完美,有上去但是有小卡啦~
但是「三日月に手をのばした 君に屆けの想い」這邊的假音又讓我聽得眼淚自動掉出來~
選這首歌真是選得好啊!好幾個瞬間都有全身感動的感覺,可以感受到里沙付出的青春啊!
隨著樂聲結束,里沙深深的跟觀眾鞠了個躬,那樣帶有百分之百的誠意呀~
唱得好!唱得好啊!我拍得手都痛了還是止不了,身為一個里沙放真的覺得好感動!

接著下一首歌前奏出現!不正是那里沙最常被稱讚的「聲」嗎?
唱完了不同於以往的挑戰來張運籌帷幄的王牌!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現場聽阿垣的「聲」唷!
之前的早安咖哩演唱會,那年我並沒有衝,雖然那片DVD裡的阿垣版特典是我的最愛,
現場聽的感覺完全不一樣,用全身的細胞去感受里沙的歌聲,還有比這樣更幸福的嗎?
前奏的高音細細軟軟轉得好輕巧!轉側面的里沙在燈光閃爍下真的好美~
到中間要接副歌之前的啊~我真的醉了~(眾:真的不是因為你喝太多嗎??)
唯美的第一次結束後,中間間奏轉換為中版節奏較強的伴奏,
第一段里沙是帶有夢幻甜美的小女人感,第二段像是真心堅定為愛情付出的成熟女子的感覺吧!
所有的觀眾一開始細細的聆聽,第二次跟著輕輕的拍手,好喜歡這種感覺。

里沙說著這首「聲」是早安的歌曲裡面非常喜歡的曲子,午場大家就真的都比較安靜,
可是大家都很熱烈的給予鼓掌,接著里沙說到因為實在是第一次的晚餐秀超緊張的,
去找小愛商量啊~小愛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說~唉呦~不要緊不要緊~免緊張啦!
(我彷彿可以想像那種小愛給他從里沙被上拍下去的樣子!免驚免驚!)
平常大家都知道,小愛感覺溫溫的,然後里沙常常被大家覺得很可靠,
但是這次晚餐秀可是完全反過來的感覺,小愛一副十拿九穩的樣子,里沙很驚慌的感覺XD
里沙對這次的晚餐秀真的很慎重!非常投入,在小愛的帶領下兩個人帶給大家難忘的夜晚~
當里沙對觀眾們抱怨小愛的(敷衍?)回應並且模仿小愛時,大家忍不住都噴笑了^_^
接著里沙也對長久以來一直支持著他的歌迷朋友們說出感謝的致意,
並介紹下一首歌曲,也就是Dreams Come True的「Thank You」~也是我午場最爽的曲子XD

這是一首輕快的曲子,我最喜歡看里沙唱輕快的歌曲時笑瞇著眼搖來晃去的樣子~
沒想到唱完第一小段,里沙開始往觀眾席中間的通路走下來!OHOH!!!預想成真!
這首歌一開始就有很像呼喚的聲音,「DE WO~~~~」 把人的精神都喚醒啦!
看著里沙一邊唱歌一邊往中間走進,我的心情好期待又怕受傷害(真的是一點不假)
里沙會看過來嗎?里沙會發現我嗎?我算是個什麼?就算他沒看到我也是正常的!
腦中突然有好多好多的自問自答,隨著越來越接近中央舞台,我的心情也快破表了!

里沙一路從觀眾席中走過來,當然少不了親切的跟所有的觀眾打招呼,
等到里沙快要抵達中央舞台時,我的心臟簡直跳得要從胸口奪門而出了。
里沙要登上中央舞台前,停頓了一下,但沒往這邊看過來,心情瞬間下沉了一下@_@
不過因為隔了兩三桌我本來就沒有很奢望,繼續調整心情聽下去XD
沒想到里沙登上中央舞台後,一開始往後方觀眾席看過去,後來就轉到我這個方向!

我才把手輕輕的揮了一下,結果里沙她竟然整個人朝我這邊,看著我超大超開心的揮手,
而且伴隨著的是那個招牌的超瞇笑容,害我頓時傻掉,也得意忘形的跟他揮超大的XD
里沙對著我這個方向唱了不短的時間,我整個人就是過HIGH狀態持續傻笑,
還轉過頭去跟AC大叫!他看到了耶!他看到了耶!(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傻齁XD)
中央舞台真的是最高啊!!!!!!!這場整個跟中央舞台超有緣!
這首歌加上里沙的超高笑顏,我相信里沙對歌迷們的感謝之意大家都完全的感受到了。

回目錄

里沙唱完「Thank You」後,小愛就突然出現在中央舞台還換了一套超美麗的小禮服!
是無肩帶的黑色小禮服,裙身是超可愛的蛋糕裙,小愛穿了紅色的褲襪以及黑色亮面的皮鞋,
整個就是很性感很漂亮,頭上也有紅色的華麗花裝飾,加上梳上去的頭髮,超美的~
小愛的第二套造型↓


小愛的再度登場當然兩個人配起來的畫面真是美不勝收,再度默契合唱「愛と太陽に包まれて」
第一次聽這首歌的現場,是在2007年春休的早安夏威夷,那時候是小龜的SOLO曲,
我很喜歡這首帶有浪漫感覺的歌曲,輕輕柔柔的,副歌前都會有個空拍的停頓,
在這場晚餐秀裡面,這首歌是唱完整版的呦^_^,里沙跟小愛兩個人會一前一後,
接副歌之前還會兩個人很有默契的互看,一次是小愛唱副歌,一次是里沙唱副歌,
兩個人會隨著音樂輕輕的擺動,互看的時候笑容超可愛的,到第二次的時候,
里沙還把小愛的手牽了起來,兩個人很開心的唱著這首歌,小愛轉過來我們這邊的時候,
也有理我跟AC耶,很可愛的笑容揮著手,然後從我們這邊角度會先看到小愛的側面,

因為禮服是平肩式的設計,所以小愛的背後幾乎一覽無遺XD,真是身為女性都超羨慕的身材!
在兩人LOVE SUNSHINE(最後一句的長音)歌聲中,小愛里沙相視而笑,晚餐秀也進行到中段了。
里沙的第一套黃色禮服配上小愛的第二套黑色禮服,整個色系超搭的!
唱完這首里沙就暫時退場,一邊說著:「小愛,那就交給你啦!」一邊往會場中間左邊出去了。
而我只是靜靜的目送著里沙去換衣服,一邊羨慕中間通道的人可以清楚的目送里沙。
小愛也很可愛的小揮手送里沙去換衣服^_^,接下來就是小愛的個人SOLO時間啦!

小愛的實力從來是無庸置疑的,聽小愛唱歌真的很享受,所以我很好奇接下來的曲目,
小愛開始說因為自己都有在練英文…….(中略,我日文太爛),結果第一首歌帶來「The Rose」
鋼琴的前奏一下,觀眾的WOW~聲停止,整個會場陷入一種沉靜,純粹的欣賞美聲,
Some say love, it is a river that drowns the tender reed…..小愛一唱,我也全神貫注的聆聽,
真是醉人的歌聲,能把全場的觀眾心情都凝聚在一起了,燈光下小愛閃亮的側臉,好美。
我對其中一句Some say love it is a hunger, an endless aching need.印象很深,
因為小愛在hunger加重了語氣,做了一個很動人的斷句,感覺很堅定,
接下來I say love, it is a flower, and you it’s only seed這句的感情就特別溫柔,
唱到這邊小愛就開始往舞台走,「The Rose」整首歌是一氣呵成的,唱完小愛剛好回到舞台上。
好聽!超好聽!而且小愛的禮服真的很美很性感,重點是很適合他呢!

回到舞台上的小愛神情馬上變得不一樣,因為馬上變成了重節奏的音樂,
OHOHOH!這不是STUCK嗎?終於可以看到小愛比較大的動作了,
這首歌完全是小愛飆高音,超好物啊!副歌的真假音轉換超棒的!
而且以日本人來說小愛唱的英文真的還挺不錯的,學有所成喔!不愧是真心想去百老匯啊XD
選曲這首非常成功,而且也給觀眾蠻大的驚喜,更能感受到小愛純熟的歌唱技巧呀!
尤其是I feel like such a fool, there's nothing I can do.這邊的真假音轉換聽到起雞皮疙瘩了!
前面有些部分節奏很快,小愛歌詞也唱得很清楚,忍不住要給他很多個大拇指!
最後一句連接的高音,我聽得都快要起立鼓掌了我!天啊!超驚艷的!
不過,小愛總不可能都不唱日文歌吧!依照阿垣的歌曲數,接下來就是小愛的個人最後一首了。

搖滾重節奏的歌曲結束後,觀眾當然給予很高的歡呼,接著是小愛的個人TALK時間,
小愛開始講到五期試演會的事情,難道,難道小愛要唱那首歌嗎???冷たい海!
結果是真的耶!一開始小愛跟著前奏旋律的吟唱,就抓住了我的注意力,
我腦中想著當時14歲留著離子燙直髮的小愛,把麥克風抵在下巴上左右踏步唱這首歌的模樣,
(然後當時阿垣可是綁著兩個包包頭搖頭晃腦的唱著三人祭XD 整個路線就是差很多,哈哈!)
過了八年後再度聽到小愛唱這首歌,而且還是現場的演唱,真是超幸運的,
從小愛的歌聲中也感受到這八年來小愛的成長,甚至好幾個小愛放在座位上偷偷擦眼淚呢!
用著自己的演繹,小愛再度讓我們感到驕傲以及感動,隊長!唱得好啊!
所以當然這首歌唱完的掌聲比前面兩首都還要熱烈更多!副歌唱得實在太棒了!

回目錄

小愛的SOLO時間結束了,這代表阿垣衣服也差不多換好了吧!
所以小愛就叫阿垣出來囉!阿垣這時候不知道說了句Coming還是Darling XD(飯店喇叭很糊)
WOW~里沙的第二套服裝好像伴娘裝,超粉紅的!而且背後還有超可愛的大蝴蝶結,
所以里沙穿這一件轉過來的時候整個人好像Jill Stuart的粉紅色禮盒,好漂亮喔!
里沙的第二套造型↓(可惜這兩張看不到背面)


當小愛跟里沙說接下來是晚餐秀的最後一部份時,歌迷們不免俗的要ㄟ一下,哈哈!
組曲,第一首是無可奈何追夢人,合音合音合音!不過穿禮服搭配這一首真的超不合的XD
不過只聽高新兩人的版本,好新鮮!觀眾一直到組曲這時候才敢稍微釋放一點熱情,
副歌的時候主合音兩人都會互換,無可奈何追夢人,無可奈何我就是愛他們啊!
組曲的第二首非常的不符合晚餐秀的宗旨XD 竟然給我唱「シャニムニパラダイス」啊!
晚餐秀可以這麼HIGH嗎??這樣犯規吧!!然後里沙就像一個跳舞的粉紅色禮物,
跳著「シャニムニパラダイス」都嚕都嚕時候的招牌動作,完全整個樂在其中啦!
然後里沙會搖來晃去的好像芭比娃娃在跳舞,好可愛又好有趣的動作喔!
午場的時候小愛雖然唱這首歌有變HIGH,可是動作沒有很大,里沙倒是整個都跳開了XD
歌迷小小聲還不敢放很開的跟著都嚕都嚕,小小聲的LOVE CALL,但是整個感覺都不同了!
組曲的最後一首是「サマーナイトタウン」,穿禮服跳海豚舞步也好好玩XD
感覺很不意外的選曲說@_@,還是兩個人個人獨唱的時候驚喜比較大,
可是阿垣合音的功力又進步了!這首歌我還是很愛的啦!只是我稍嫌它驚喜感比較不足。

最後一部分MC也表示著晚餐秀就要結束了,結果歌迷ㄟ的更大聲了,
最後一首也是ORICON的冠軍單曲,「歩いてる」,應該是很勵志的一首歌曲,
可是我卻感到感傷,是啊!時間只會前進不會回頭,第一場小愛里沙晚餐秀就這樣要結束了啊!
歌曲進行中,小愛里沙也不忘移動到舞台的兩邊,與所有的觀眾朋友打招呼,
當這首歌曲結束,樂手們開始演奏著「歩いてる」的純音樂版,是小愛與里沙華麗的謝幕時間,
不停著謝謝各位觀眾,我也只能呆呆的看著他們兩人的笑容默默的揮手,因為實在很遠XD
最後是小愛里沙與樂手老師們攜手向觀眾謝幕,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刻我覺得很感動……
大家還是依依不捨的跟小愛里沙再見,里沙大概是心頭的大石卸下了一半,笑容好燦爛,
而且非常HIGH的到處跟大家再見,揮個不停,還給大家飛吻,然後被小愛拉進去XDXDXDXD
(愛:啊你是HIGH完了沒有XD 給我進後台了啦!) (垣:我愛大家 啾~(飛吻))
明明應該要很正式很優雅的晚餐秀,在我被組曲搞得很HIGH然後又馬上失落,
最後又看到里沙過HIGH的飛吻,午場高新晚餐秀在很複雜又開心的狀況下結束了XD

回目錄

出了會場,又繞過去周邊販賣處,原來可以照相呢!所以我就把高新兩人的MESSAGE照了下來,



很喜歡這次周邊設計的風格,簡約,又不失兩人的特色,不過酒杯真是貴貴貴得要命,
但我跟AC一致認為鑰匙圈才是最貴的商品XD,因為他付的照片只有一張XD
給大家看一下會場周邊販賣的看板↓,午場出來阿垣的2L就賣完了,還好我先搶先贏。



我還很無聊的把高新晚餐秀在液晶屏幕上的廣告給錄了下來XD,這會有人想看嗎?
要離開前發現工作人員已經把晚場的位子對照表都放好了,我跟AC忍不住偷看了位子,
一度以為是H15,兩個人就很HIGH的離開了,因為H15就中央舞台右前方。
跟前一天給我早安錄影票的日本朋友聊了一下天,原來他也知道好多寶塚的東西,
還隨身攜帶水夏希的DVD!剛好跟他說一下最近小水換新老婆(娘役TOP)的事情XD
他也知道安蘭SAN,還說要去看阿依達,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_@
怕忘記午場的細節,趕快先記錄,寫了滿滿一整張的A4,所以現在才能打這麼多,哈!

晚場開場前三十分鐘才回到大廳,沒想到去換座位票時,整個大驚!
剛剛偷看的時候明明記得是H-15呀?現在怎麼變成E-15!那E-15在哪裡!!!
我跟AC一邊很驚慌的猜想在哪邊,一邊眼角餘光看到全SET與小愛2L也完售了!
就這樣忐忑不安的到位子旁邊!天啊就在中央舞台的另一邊啊!前方完全無遮掩!
會場內要是還沒有開演可以照相,我就趕快照了中央舞台,鏡頭完全沒動喔!超近的!

天啊!那等等里沙唱THANK YOU與愛と太陽に包まれて的時候不就離我不到兩公尺!
我跟AC忍不住開心的尖叫起來,突然發現,這反應不是跟下午那位仁兄一樣嗎XD

晚場的座位票↓神奇的E-15啊!


晚場的票↓


晚場的菜單↓注意看其中的菜色不一樣喔!
不過午晚場小愛里沙的手寫訊息都是一樣的~不知道大阪的有沒有不同呢?



AC畫的座位圖(多謝借我用)↓


晚場要開始的時候看到有很多熟悉的面孔,有些是有來過台灣的,也有些常在會場看到,
當下我就想……等一下該不會很吵吧XD (結果事實證明是真的@_@) 晚上的食物略有不同





這個蒸蛋的口感很綿密,很像布丁,小愛吃了以後很激動,哈哈!吃完會想再要一個XD
魚的醬汁很怪,吃起來苦苦的,現在回想起來好像還能感覺到那個焦苦味,不算好吃。
上面的炒蔬菜跟魚的味道也不太搭,晚餐好像是採雙精緻主菜的感覺,
所以還有一份牛肉,牛肉應該是用燉的,但還是很嫩,品川的主廚可能不太會弄海鮮XD
晚餐的甜點是巧克力慕斯佐莓果雪酪,巧克力超甜的,不過配上雪酪就剛剛好了。
到是這麵包剛剛午場忘記寫到他,口感介於軟法和牛角麵包中間,
口感蠻奇妙的,唯一令我不解的是,為什麼要客人自己拿XD
吃晚餐的時候有一件小插曲,就是我們這桌的服務員把紅酒滴到我的菜單上了……
不過我還來不及反應,服務生馬上就九十度鞠躬說,對不起馬上幫您換一張新的……超迅速XD

回目錄

晚場的流程基本上跟午場都一樣,不過因為很多狂熱份子都到的關係,
多了很多吼叫聲XD,尤其是開場前有位仁兄大喊「愛CHU~」「愛CHU~」,好HIGH啊XD
小愛和里沙談到晚上的食物時,說小愛吃了那個蒸蛋,激動到馬上去敲阿垣的門!
愛:「喂喂!GAKISAN!這個超好吃的對吧!」垣:「那個……我還沒吃耶@_@」(笑翻)
不過底下的歌迷有的人好像覺得並不太好吃的樣子,一直ㄟˊ個沒完……
晚場小愛把里沙一個人丟下的地方也很好笑,小愛的表情簡直像是要去遠足一樣,
感覺整個就是要邊走邊跳加上一邊哼唱的走開,丟下里沙一個人有落葉吹過的樣子XD
然後晚上里沙學小愛說大丈夫的地方更誇張XD,還說自己只能乾笑,哈哈哈!
說一下晚上兩人的歌唱,里沙晚場的三日月唱得更好更順了,於是我整首著哽咽聽完,
小愛晚場的冷冷的海比午場更猛,不過飯店的喇叭真的很糟糕耶……

晚上因為位子太好,所以里沙唱THANK YOU時,後半段就一直站在我前面!
因為很近然後就又被里沙發現了XD,然後有些時候里沙唱歌還會瞟過來這邊XD我好樂!
然後還看到里沙往後方的H桑超大大大的揮手,(這場H桑的運氣就比較不好~)
有時里沙看過來,AC還虧我說,欣姐,里沙在看你耶XD 超近的看到他還是超感動+噴鼻血!
發現里沙身上有紅紅的一點一點,臉上也有,啊對了!里沙的腮紅是橘色的XD
問了一下AC,AC說禮拜四去看錄影的時候還沒有,我也記得前一天NHK錄影里沙還好好的,
所以我合理的懷疑里沙應該是過敏,不然就是起酒疹了XD (該不會是海鮮蒸蛋的錯吧!)
我太認真在看里沙跟小愛了,竟然完全不知道小龜純純有去看的事實。
聽說他們應該是坐在會場的最後面,早知道我就往後看一下,不過前面有本命沒辦法XD
然後愛と太陽に包まれて時正面看到小愛跟里沙兩個人感情超好的手牽手,
是正面看到耶!而且副歌之前兩個人的對看時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啦!
正面看到的衝擊真的是超大的,畫面真的很有威力,到現在都還很鮮明耶!
不過里沙午場時的髮飾還稍微有點偏左,晚場就在正中間,於是更像鳳梨了啦XD

到了小愛獨唱的時候,小愛先看了AC順道也看了過來,於是我裝優雅跟他揮手XD
小愛的笑容好溫柔呢!而且整個人全身皮膚都很好的樣子~超級閃亮亮!
The Rose的時候有好幾秒都對著我們唱,小愛也對著最近的這一圈全部眼光掃射過XD
直到往前走的時候,我也覺得好依依不捨喔!但是真的好幸運能抽到這個位子!
晚上的組曲大家超HIGH的,FOR YOU~I WANT YOU~LOVE LOVELY XXX全部傾巢而出,
MA~也算是個特別的晚餐秀吧!哈哈哈哈!不過我們有碎念一下有些時候真的有點吵就是,
比如阿垣在MC時說這是我第一次的晚餐秀,很多人一直OREMO(中文意思是我也是),好激動XD
晚場就在我跟AC兩人HIGH TENSION加上阿垣的過HIGH中落幕了,多麼希望不要結束啊@_@
如果可以我希望一直聽小愛和里沙兩人一直唱歌一直唱歌,永不止息…….

回目錄

最後補充一下兩人手帕的圖片(手帕交?)



兩人晚餐秀的DM(因為是跟票一起寄過來的,所以有摺痕ORZ)



會場外的燈箱,有很多歌迷都有合照,我當然…….也不例外XD


會場內有一位岸本和人先生送花籃,可是他竟然用顏文字耶XD 先生您哪位呢?



會場內部的圖片,現在看著這張照片,小愛里沙唱歌的樣子還歷歷在目!



全SET高新特典照片,欣姐自己掃的喔^_^(之後會再另發文放其他晚餐秀的生寫真圖)



最後的最後是,液晶螢幕上的高新晚餐秀廣告XD(就說了沒人要看XD)



好希望可以有影像讓我一直回味啊!

我!終於寫完啦!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
(特別是耐心看完的朋友們XD)


於此!我的第一次晚餐秀,畫上一個完整的句點了!

(欣姐大概會累到有好一陣子不想再打文章XDXDXDXDXDXDXDXD)

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