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先在我的預計之中,是悠閒得起來吃早餐,
然後進行我來日本到現在都沒有好好進行過的一件事情
那就是→像個女生一樣的逛街。

大家可能也知道我喜歡的東西範圍很廣,
我喜歡KITTY,喜歡美妝品,也喜歡一些卡通。
所以我本來想要好好的去逛逛的。

俗話說得好,天不從人願(眾:是這樣用的嗎????)

首先我早上就睡過頭了!免費的早餐就這樣飛了orz。
再來我開始化妝的時候發現,可惡的長榮航空把我的行李摔到了,
因為我打開我最喜歡的一盒眼影,他的鏡子已經裂成蜘蛛網了!

所以這就意味著今天會有意外發生?????

按照原定計畫第一站先去原宿,剛到的時候店門口還沒有開,
所以我就作了壞事,照了BERRYZ工房的單曲衣著↓







基本上把昨天在上野店沒有買到的東西都補齊了,
這回合沒有抽抽樂,因為沒多少錢XD
結帳的時候在旁邊研究了另外一區的特典照片,
看起來好像是買早安最新CD就可以換一張特典,(可指定成員)
但是問了店員,發現公式店裡面早就缺貨了,只好悻悻然的離開原宿店。

因為想要的PR CARD原宿店的阿垣販售終了@_@於是前往涉谷店,
才剛出電車門口,就接到學姐GMB的電話,問我人在哪裡??
原來是剛好有多出來的早安錄影觀覽資格!
我一聽整個人都急起來XD 馬上往前奔跑,
還好有跑對方向,終於看到學姐來接我,這一切真是好突然啊!

雖然我真得很不擅長跑步,加上我今天穿得是高跟涼鞋@_@
可是想到可以提早一天看到阿垣我就好開心喔!而且還有早安全體耶!

我參加的錄影節目是NHK的直播,節目是這個↓

開始入場前我數了一下,剛好我是第十個,一開始選坐在第二排中間,
後來前面的老先生說要讓我們三人坐在一起願意跟我換位子,天啊!人超好的!
結果我就變成一列正中了!跟在台灣錄NEW STAR一樣的中間!
一坐下整個超緊張的,因為也太近了吧@@
我開始在意起我的儀容,問了一下旁邊的日放(他是愛放喔?)
我的妝還好吧!?日放安慰??我說很好很閃亮,我才放心了點。
等待了一陣子,有位工作人員出來說,等等早安唱歌的時候會噴彩帶,
所有的觀眾們很有默契的 OH~~~~~~了一陣子XD

主持人是一男一女,兩位我都不認識,印象最深的是女主持人的髮色還有娃娃音XD
突然間就介紹早安成員出場囉!當然也有一些此起彼落的呼喊聲,
不過可能因為大部分都是老爺爺老奶奶的關係,放們好像也比較收斂,哈!
不過後來有跟阿垣眼神交會到,阿垣點了個頭,我就好想哭了orz
開場簡單的訪問過後,是早安帶來第一首歌曲喔!
結果沒想到唱得竟然是葫蘆島!現在的九人還沒有一起合唱過耶!
(雖然2008年春CON七八期有唱,但那並不是全員),
大家都覺得真的好久違很懷念,聽到阿垣唱第一句加上可愛的動作,
我竟然覺得好感動喔!(不過新的打歌服跟葫蘆島還真是很不搭啊!哈哈)
葫蘆島的舞蹈里沙都很中間,所以我看得超清楚的!
而且第一首幾乎都沒有辦法看別的人,眼睛像被吸住了一樣!
直到後來接宮崎駿主題曲才稍微把大家VIEW過一遍。

宮崎駿組曲有唱兩首,那個加藤小弟超可愛的,一直都保持笑容,
龍貓組曲的時候他踏步還踏到鞋子掉了在偷偷穿回去XD
這邊的時候覺得阿垣對宮崎駿的歌詞好像不太熟,因為他一直偷看提詞機XD
但是又一邊保持著專業的笑容,阿垣還真是很忙啊XD
唱完宮崎駿組曲之後,阿垣變得稍微比較靠左,
可是我那時候正前方是田中小貓,但是被阿垣吸住了的我,
只好又再一次的對不起小貓><,可是小貓很可愛啦!!!!

接下來進行加藤小弟的獨唱,他的歌超可愛的,腳下來有個台子,
上面有隻貓咪騎著魚?正乘風破浪,整個就是很有童趣,
而且他的笑容好燦爛喔!讓人忍不住就想跟他說加油喔!

LIVE接著進行早安的部分,音樂一下,阿垣的眼神馬上變超媚!
然後噴出好多銀色的彩帶,那個畫面真的好美喔!我撿了兩三條當紀念。
新歌的部分,感覺里沙舞得很隨意但是有很有味道,
演唱時跳舞的眼神好像還帶著一種睥睨的況味,媽啊!好正!
演唱結束後,早安退場,我用中文喊了一下純純
純純果然秒低下頭跟我打招呼,這傢伙還是聽到中文就會爆HIGH~~

再來是井上的部分,我從沒想過會聽到他的現場耶!
真是爆好聽!現場還幫他準備乾冰,都蔓延到我們身上了(笑)

早安還多唱了一首歌,第二首是追夢人,頓時鬆了一口氣,
本來我還以為是LOVEMACHINE,因為看到阿垣在比LM的手勢,
阿垣比動作的感覺,很像是考前在複習之類的XD,
低著頭,很認真的比畫著小小的動作,認真的阿垣也好美!

最後的訪問還挺有趣的,主持人有問早安
早安們說葫蘆島這首歌真的是很久沒唱了,現任九人一起唱的話應該是第一次,
主持人問純純琳琳中文的兒歌,琳琳唱了兩隻老虎XD(我還跟著唱呢!)
接著由新垣里沙小姐,為大家帶來日文版(阿垣常常當翻譯說XD)
不過阿垣唱得好像有點心虛耶XD,唱得小小聲的不太確定,
除了不太確定之外,好像日文版還有動作,里沙就在我面前耶!
小愛也有幫忙他比,真可愛(看得我好開心喔!)

最後小愛宣傳秋CON的時候又出包了XD,他本來開始一本正經的說,
早安的秋季演唱會要開始舉行了」(到此之前都很正常)
沒想到他突然神經接錯夏一句就自言自語的說,
「ㄝ....標題是什麼啊?????」(我咧昏倒XD歌迷們都狂ㄝ?????????)
還是其他的隊員(包括阿垣)提醒他幫忙說出標題XD
リーダー!!!!!!!(隊長果然不愧是隊長啊XD)

曲終人散,主持人與所有的來賓跟大家道謝後就結束了,(我在綠色箭頭下)

意外但是卻令人驚喜又開心的活動,也許是鏡子破了之後的否極泰來!
跟給我票的日放以及學姐道謝後,回歸正途前往涉谷公式店去!

忘了說,場地在這邊↓(很小巧可愛的HALL喔!)


今天的REPO才寫了一半呢!還得加油啊!!!!晚上我還看了憂佳音樂劇!
不過我今天得睡了,明天在跟大家分享吧!

明天AR晚餐秀,我一整個好緊張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