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VILLA-MOTEL-001.jpg

(↑ H VILLA MOTEL清水漾入口處)

之前就知道10月初會到台南來辦事情,
不想常常一直麻煩親戚,剛好也想好好放鬆一下,
看過不少網路上介紹的文章,提前預約了清水漾。

訂房網頁是還在測試中,所以當初峰哥是打電話去預約,
須要先付三成的訂金,如果取消會有可能扣費用,
這部分想住的人就要先研究一下網頁上的規定囉!

當初,很大一個決定的原因是平日可以下午四點就進房,
那幾乎就跟一般的飯店沒有相差太多,
沒想到九月時清水漾更改了規定,週五變為晚上八點進房,
當天前往清水漾時接到服務人員的電話,詢問我們幾點到,
本來服務人員好像是說八點才能進去,
但峰哥抗議下,清水漾的人員才說,
因為我們很早訂房的關係(8月初),所以還是讓我們五點進房。

峰哥的GPS已經找得到萬年二街了,
其實清水漾離南寧高中還是有距離,不能算是正對面。

週五入住雖然是八點,但是費用還是算平日所以是3300元。
入住的時候我拍了一張泳池的照片放在臉書上,超多人問我是哪裡,
看來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泳池的VIEW真的很美喔!

H-VILLA-MOTEL-003.jpg  
(↑ 入口指示,非常的小,很容易開過頭喔!)

H-VILLA-MOTEL-004.jpg  

到CHECK IN車道前會看到H VILLA MOTEL的LOGO,
我蠻喜歡這樣簡單的樣式,挺雅緻的。
等待車道給人感覺很明亮,真的有到東南亞渡假的氛圍。

H-VILLA-MOTEL-007.jpg  

注意喔!清水漾是不能帶寵物入住的,或者該說,帶了要加錢2000NT的。
10月份入住或休息都有抽獎活動,我們只抽到黃色小鴨三入組,哈!
(本想如果有抽到折價卷還可以現場抵扣,但是運氣不好,呵。)

H-VILLA-MOTEL-006.jpg  

預定的房型是「月瑩」,兩人房中泳池稍大一些的種類。
(退房的時候有看到另外的春漾,池子真的是非常小。)
雖然沒有實際的丈量,不過大概月瑩的池子還能蹬一次水,
春漾的水池大概就只能在裡面泡水而已XD。
車子開進去後,左手邊是游泳池和可以歇息的發呆亭!?
大概雙人的房型都是泳池一邊與房間的門相連,
一個發呆亭旁邊再種上一顆植物XD,(我看到的幾間是這樣啦!)
車庫和泳池會種上一排矮叢植物做為分隔的感覺,
停車的地方是半露天的,泳池是全露天的。
這一次被安排到的房號是116。

H-VILLA-MOTEL-010.jpg  

一打開門就看到床了,基本上室內的空間並沒有很大,
床是KING SIZE,床單還蠻乾淨的,不過我個人不喜歡羽絨枕,
我本身只睡那種記憶枕中間有凹槽的XD,羽絨被還蠻暖的,
床墊沒有看是什麼牌子的,有個標籤蠻有趣的說三個月要換一次方向。

H-VILLA-MOTEL-011.jpg  
(↑ 打開門看到房間的模樣)

H-VILLA-MOTEL-013.jpg  
(↑ 這個房型的浴缸還好不是在床正前方,我覺得春漾的排列有點怪。)

H-VILLA-MOTEL-016.jpg  
(↑ 盥洗台,我入住時還算是蠻乾淨的。這風格我蠻喜歡的)

H-VILLA-MOTEL-022.jpg  
(↑ 盥洗台上面的備品,牙刷並沒有像其他網友分享的有雙色啊!?)

H-VILLA-MOTEL-022-1.jpg  
(↑ 點心、茶包等等,真的很普通,好歹來碗泡麵吧!)

清水漾的官方網頁上,提到月瑩的設備如下:

我就我實際住房的情形註記在後面。

.Wifi無線網路  
(有,名稱就是房號,速度還蠻快的。)

.VOD、第四台有線電視
(第四台是普通的那種,沒有數位,VOD有當機一次。)

.LED液晶電視  
(蠻大台的,應該有47吋以上吧?品牌是HERAN,畫質普通。)

.TOTO雙人按摩浴缸
(浴缸本身不錯但是旁邊SILICON沒有封好,滲出褐色的水。)

.乾濕分離淋浴間  
(淋浴間大推,有蒸氣,水熱得快,水柱也很強,溫度夠高。)

.義大利進口Oliva沐浴組  
(變成清水漾自己的貼牌瓶身沐浴組,沐浴乳洗感普通。)

.貼心沐浴用品  
(我不太在意這個東西,都是收起來給我家客人用,沒有特別感覺。)

.除濕機  
(放在冰箱旁邊的櫃子中,沒有使用到,沒有注意品牌。)

.環保靜音冰箱  
(就是很小的冰箱但是好像溫度沒有很低,帶去的紅酒後來買冰塊。)

.咖啡、茶包、精緻零嘴、礦泉水  
(這些零食茶包都很普通,礦泉水是悅式的)


我比較在意的幾個點是,浴缸跟沐浴用品組,
其實剛進房的時候就有看到浴缸旁邊的地磚縫有褐色痕跡,
一直請峰哥跟服務人員反應,不過他神經很大條覺得沒差=.=,
結果泡完熱水澡發現浴缸旁邊多了一灘很像鐵鏽顏色的水....
還有沐浴用品變成H MOTEL自己的塑膠瓶,整個看起來質感沒很好。
其他環境我覺得是還蠻整潔的,我自己本身是沒有碰到蚊蟲的問題。
這次住宿的感覺是還蠻舒服的,床很好睡,浴缸也很好泡,
但是只有一個人能躺,另一側它應該是設計坐著,躺下去很硬XD。

H-VILLA-MOTEL-027.jpg  
(↑ CHECK IN時抽獎抽到的黃色小鴨,讓它們先試試水溫XD)

訂房時讓我決定的要素除了CHECK IN時間之外,(現在這點已不存在)
當然也是有獨立泳池這一點相當吸引我,
到的時候很開心,不過跳下去的時候發現真的秋天到了,
水溫是還好,但風吹過來頭臉真的蠻冷的,如果是夏天應該更舒適。
房間落地窗的一側與泳池連接,可以泡完冷水泡熱水XD。

H-VILLA-MOTEL-065.jpg    
(↑ 泳池有一個簡單的SPA水龍頭,按下按鈕大概持續五分鐘左右)

H-VILLA-MOTEL-018.jpg  
(↑ 個人還蠻喜歡這個淋浴間、乾淨、洗起來很舒服)

在房裡的時候真的有假裝出國的感覺,整體很安靜,
靜靜的看著落地窗外就很有渡假悠閒的感覺,讓人短暫忘了繁瑣的都市。

住在清水漾要吃東西,附近只有7-ELEVEN,走路蠻遠的。
建議要買好了東西再進房,我們出去買晚餐路程來回大概40分鐘,
(我們只開到大同路二段的地方還沒有完全進市區。)

買完回房時,發現夜景真的很漂亮,
清水漾的景觀真的沒有話說,泳池、發呆亭都有燈,拍起來很漂亮!

H-VILLA-MOTEL-039.jpg  
(↑ 晚上看起來真的相當浪漫啊!)

H-VILLA-MOTEL-036.jpg    
(↑ 晚上從泳池側拍房間的樣子)

落地窗的窗簾遮光度不錯,晚上睡得蠻安穩的。

清水漾現在早餐的時間竟然只有七點到八點,一個小時而已!
爬文發現早餐似乎並不是很令人期待,但畢竟是自身權益還是爬起來了。

H-VILLA-MOTEL-045.jpg  
(↑ 泳池的晨景,曙光這樣照下來好美!)

餐廳在205號房與206號房中間,(2開頭的好像大部分是春漾房型)
早餐菜式不多,飲料有柳橙汁,和咖啡,
這天的菜有炸排骨、枸杞炒高麗菜、水煮蛋、炒飯。
還有簡單的白吐司、薯條、醬菜、高麗菜香菇鹹粥。
烤土司機似乎太舊了,火力2烤了就很黑@_@,
峰哥覺得鹹粥還蠻好吃的,但是配的花生似乎有油耗味。
對我來說這樣的早餐真的是太弱了一點........
雖然整體看起來是普通,但是有點不符合我的期待就是。

H-VILLA-MOTEL-053.jpg H-VILLA-MOTEL-054.jpg H-VILLA-MOTEL-055.jpg
H-VILLA-MOTEL-056.jpg  H-VILLA-MOTEL-051.jpg H-VILLA-MOTEL-052.jpg
H-VILLA-MOTEL-058.jpg  H-VILLA-MOTEL-057.jpg  
(↑ 我住的當天早餐菜色)

H-VILLA-MOTEL-048.jpg  
(↑ 餐廳門口)

H-VILLA-MOTEL-049.jpg  
(↑ 餐廳桌椅排列,不知道是不是太早,沒看到其他客人)

H-VILLA-MOTEL-050.jpg  
(↑ 飲料與粥)

H-VILLA-MOTEL-050-1.jpg  
(↑ 自助取餐區)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又睡著了,沒辦法最近常常失眠,補一下。
事後有點後悔,應該要再起來泡個澡或是游個泳才對!
(因為隔天早上天氣相當的好,完全沒有風雨,太陽很大)
最後只有把美麗的泳池再拍了拍做為ENDING。

準備CHECK OUT時經過其他的房間有好奇進去拍了拍,
像是我發現同樣是月瑩的房型,120號房的車庫大了很多,
每個房間進房時看到的盆栽以及泳池旁的植物稍微有些不同。

H-VILLA-MOTEL-070.jpg  
(↑ 春漾的泳池,明顯小了很多)

H-VILLA-MOTEL-073.jpg H-VILLA-MOTEL-074.jpg  
(↑ 另外兩間春漾,方向有所不同)

H-VILLA-MOTEL-071.jpg  
(↑ 120號房的停車空間很大)

H-VILLA-MOTEL-072.jpg  
(↑ 120號房的泳池,私心比較喜歡116號的植物XD)

H-VILLA-MOTEL-068.jpg  
(↑ VIP房,吟峰,只能看到門XD)

入住後短評:遺世孤立、簡約雅緻、價格稍高、夏天想來。

我自己個人認為的優點:
景緻很好,安靜不會受到打擾,床很舒服,適合好好放鬆。
缺點:
早餐頗虛,地點較偏僻,好像房內設備已經有一些故障現象。
還會想來嗎?
我可能會想要夏天再來,畢竟泳池是清水漾的大賣點。

這次的住宿大致上還算是愉快平順,但也沒有到驚為天人的地步。
(我現在還有點怨念沒拿到原來的那種沐浴乳,哈哈哈!)
我覺得自己算是喜歡這個環境,這種獨棟的感覺真的很好。
採光良好,簡約俐落的線條都不同於一般MOTEL的風格,
自己這次是把它當作類似飯店的住宿感覺。
平日的價錢我可以接受,但是假日的話我就覺得太貴了。
CP值最高的我覺得應該是雪波吧四人房吧!
如果兩對情侶或是四個女生一起來不錯,平日價錢只要3600。
泳池相對看起來也更大一些,好像只有在轉角才有雪波房,數量較少。

但是另外想到一點,我們用餐時一直不停聽到工作人員大聲聊天的聲音。
↑這讓我覺得很怪是不是工作人員很閒呢?

對清水漾我沒有推也沒有噓,給個箭頭好了XD,還有改進的空間。

H-VILLA-MOTEL-061.jpg  
(↑ 我很喜歡它們的杯子,詢問過櫃檯,沒有販賣,殘念XD)

H-VILLA-MOTEL-075.jpg  
(↑ 拍了拍門口可愛的黃色小鴨,跟清水漾說聲BYEBYE囉!)

H-VILLA-MOTEL-076.jpg  
(↑ 滲水的痕跡,我走之前最右邊那邊變一小灘....)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分享。

下次來台南我要請學長幫我訂大億麗緻XD,
我要早餐BUFFET吃到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