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我今天如果不趕快認真記下來,
可能我再過幾天,就又發作了懶惰症而不寫了,
不過我的手機記事本上我也記得很凌亂,....但我盡量吧!

3/4前樂看完之後,其實發生了很糟糕的事情.......
差點以為我大概不能千秋出入待,要在旁邊一旁默默流淚了.....
幸好天無絕人之路,上天聽到我對大夢的愛了
事情得以解決真的是太好了(再次感謝友人及FC)
只是當我終於抵達旅館跟友人報平安的時候,
發現明天的入待是六點就開始集合(頓時一陣晴天霹靂)
我住的地方就算撘最早的車子過去也要六點出頭耶!
所以只睡了一個小時就爬起來去搭車的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我也可以準時起床早睡早起啊XD!

看FC寫來的訊息我其實不太了解要在哪邊集合,
幸好碰到認識的友人,大家急急忙忙的一起走過去(謝謝你^_^)
不過其實許多日放都是住在宝塚大劇場附近的旅館,
等我們抵達現場時後已經是人山人海了(幸而後來還是排算在中段吧!)
而且我們剛好是屋簷下的最後一排,生徒走過來我們視線沒什麼阻擋。
這次過來日本發現真的常常會不經意幾個認識的朋友剛好排在隔壁排,
(我是指入待時這種並非FC安排位子的自主活動)
因為幾個姐姐一直聊天又很興奮的狀態,時間很快就過了。

八位退團生徒千秋樂入樂屋的順序如下:(致詞、出待PARADE順序同)
華那みかり篁祐希彩星りおん(我有偷偷愛她)→沢希理寿(可愛嫩栗)→
青樹泉(KIRI會集體浮氣對象!?)→一色瑠加(可愛三太夫!!!!)→
蒼乃夕妃(大家的男前娘役[大爆笑])→霧矢大夢(Kiri會欣喜之仰望[XD])
當然每位退團者進來時,從花之道前端的Kiri會幹部開始拍手作為信號,
Kiri會的所有人都給予退團者熱烈的掌聲!

華那みかり穿著全白的白色裙裝,到達樂屋口時,笑顏滿滿,
整個人看起來充滿了幸福的光彩,(該不會是要退後去結婚吧!?)
聽完了飯們給他的訊息,十分從容帶著滿滿的微笑進樂屋了。
這時候我突然熱了眼眶,這儀式開始了也就是要說再見的倒數計時了....

篁祐希一到樂屋口後,這孩子怎麼就要往裡面鑽了!?
結果發現大家還有話要說啊XD,急忙轉回來,臉上的笑容好可愛,
Kiri會也發出了好可愛的笑聲,怎麼要退團的人臉上都會發光是嗎!?

彩星りおん,我的荔枝(何)!!!彩星太棒了,這天早上入樂屋的風采,
是我平常從來沒有看到過的(她總是很低調的進樂屋)
遠遠的就看到彩星穿著淡淡帶橘色調的粉紅小外套走過來,
彩星這天整個心情大好,笑得超美超燦爛,
看到Kiri會的大家露出了意外的笑容,而且瞬間嗨了起來。

彩星很高興的高舉著手,超級用力的跟Kiri會大家揮手,
(而且揮手的瞬間還有著男役那種英氣喔!!!!!)
也感覺到Kiri會的大家一陣騷動,許多人都盛讚她好可愛呢!
笑著聽飯的Message的彩星,那神情讓我又忍不住想哭了。
(結果我自己晚上除了本公演之外,退團秀反而沒有什麼哭=.=)
要入樂屋前她又大大的跟所有人揮手,而且還有個很帥的敬禮!
看到這裡我已經覺得早起超值得了!

沢希理寿一路走過來都帶著十分靦腆又害羞的笑容,
大眼睛中光芒閃啊閃的,表情雖然輕鬆卻好像又有點捨不得,
穿著白色短外套及褲裝的栗子,站在樂屋口前聽著飯的Message時,
栗子的表情充滿了感動,神情好溫柔喔
栗子一直是這樣把自己的本分做得很好,默默的發光,
就算是在今天這樣的日子,也很有進退得宜的感覺呢!

青樹泉進場的時候我只能說Kiri會整個呈現眼冒愛心的形狀,
但是這一切都是因為Morie你實在是太帥氣了!!!!!
全白的筆挺西裝,配上白色的西裝帽以及圍巾,
一過來簡直就是造成一個大轟動的狀態,哈哈哈哈,
帥氣的聽完飯的訊息(三句話分別是以mo.ri.e發音開頭)後
Morie以非常完美的男役姿態入樂屋,好想再多看帥氣她的幾秒啊!

一色瑠加走過來的時候我很努力的一直拍手!
這次的公演我很喜歡她在戲中擔任喬治六世的這個角色,
非常的誠懇,溫和,又很替哥哥擔心,而且期數剛好也是81,
身為月組的上級生一直給我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
這帶著靦腆的微笑不慍不火的往樂屋口走來,迎向最後一天的劇場。

蒼乃夕妃,媳婦走過來的中間這段時間,印象中好像等待比較久一點,
我組媳婦沒有選擇白色的衣服,而是一件偏米灰色!?的長大衣,
領口還有毛邊,配上媳婦已經梳好的包頭髮型看起來真是貴氣又大方,
等所有媳婦的飯們到樂屋口前準備好後,媳婦好像就已經很感動了,
結果飯們在說訊息的時候,媳婦竟然非常突然的用手摀住了嘴巴,
一邊聽一邊眩然欲泣的樣子,完全是少女樣,非常非常動人!
實在沒想到媳婦哭了出來,而且拼命忍住的樣子實在太萌了!
看到媳婦這樣,我身邊也有幾個日飯偷偷的擦了擦眼角,
大概因為平常まりも一直都是元氣滿滿的樣子,今天看到這樣的反差,
我覺得好珍貴,也好難得,能夠看到媳婦這不同的一面。
當媳婦揮著手跟大家說再見,我也忍不住揮起了手,
在心中祝福著まりも,今天也要跟きりやん一起創造最棒的舞台喔!

媳婦進去之後,當然Kiri會的人情緒慢慢的高漲了起來,
因為要迎接きりやん最後一天的入待,當然,一定會有「那個」囉!
正才在想會是什麼時候看到大家戴著「那個」,就聽到前方的嘩然,
原來是我組帥氣的組長拿著大聲公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アフロ有兩種顏色,還在團的生徒是黑色,要退團的生徒是白色,
然後就看到小龍小海媳婦,另外兩個是誰啊(報頭回憶中),
拿著五支旗子,嘿喲嘿喲的快步走到Fan Plaza的最末端,
(我記得的字有'岸和田出身'、'大劇場卒業'、'霧矢大夢')
這天Kiri會的人排隊的方法是面對面的,延伸往阪急宝塚站的方向,
中間留了通道就是要迎接大夢的^_^,也是王的走道xd

組長首先非常興奮的跟大家問好,而且告訴大家說,
等等きりやん進來的時候,要喊きりやんCall,然後很可愛的,
有兩個生徒拿了一台小的手提音響出來,但是音樂聲音超小的XD,
根本完全聽不到嘛!所以Kiri會大家就一直笑,
組長帶大家練習きりやんCall,大家喊得很熱烈,
但是練習了一下,組長就說,太快了XD(爆笑),再來一次,組長才滿意。
而且大聲公還小小的罷工了幾分鐘,讓組長一度十分緊張,哈哈哈!
拍打著大聲公很著急的組長跟在旁的副組長,讓大家看了一直笑。

一邊聽組長說明,我也一邊往後偷看媳婦和小龍小海,
小龍超級High的,笑得超開心,旁邊的日飯們很驚異於小龍素顏的美,
卡哇依卡哇依的說個不停,媳婦也是一臉期待又興奮的樣子,
帶著白色アフロ的媳婦不時的跟小龍小海說說笑笑,
開心的時候眼睛笑得彎彎瞇瞇的,真是太可愛了(大心)。
倒是小海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沒有睡飽,眼睛有點腫腫的,
小龍這天早上超少女XD,還拿出了充滿水鑽的手機拍月組的大家,
(完全一整個就是在參加祭り而且看熱鬧看得相當的開心啊這人)
其他沒有舉旗的組子們就拿著小小的圓扇,寫著霧或矢的字樣。

本來在等的時候都是一直下著雨的,結果大夢要來之前,雨停了!
就在迅雷不及掩耳之時,我組TOP的黑頭車突然出現啦!!!
而且大夢開門的速度超快的!所以我還沒調整心情就尖叫出來了,
きりやん短髮旁分,服貼而清爽的造型,又帥又美到天邊去了!
茶棕色的長大衣、米灰色的圍巾,好帥!!!!(大家都超high的)
這天早上的きりやん超少年,臉上散發著晴朗的光輝,太颯爽了!
下車後,芬奇也被抱了出來,穿著白色的退團服喔(笑)

然後感覺大夢好像都還沒有準備好就要被抬上去了,
一邊準備要上組長的肩頭,一邊被披上銀白色的披風(肩頭有兩個月亮)
弄了好一會兒大夢終於坐穩了,然後芬奇被放上來了!
大夢一邊笑得燦爛,一邊也有很擔心的表情,因為擔心芬奇太重了嗎?
好像是那種,「芬奇也要一起?真的可以嗎?」的那種感覺,
一邊皺著眉頭一邊大笑的きりやん溶化我的心了,會員們也笑個不停。

然後就在會員們和組子們齊聲的きりやんCall中,大夢往樂屋口前進,
在前進的時候,我嚴重的感覺到芬奇往下頓的很厲害,
而且芬奇應該還蠻緊張的吧!所以看起來有點小小的憂鬱,
而拿著旗子的就在後面很可愛的一上一下的擺動旗子,
到了樂屋口,大家齊聲鼓掌而大夢終於安全落地後,
接過了組長手中的大聲公,很有元氣的跟大家打招呼後才進樂屋,
這前後有個小插曲,應該是組長要抱芬奇,結果組長好像抱不太動(爆笑)
所以我組Top其實真的是相當的孔武有力啊!單手抱著芬奇跟大家講話。

忘記補上大家給大夢的話了!
私たちのプリンスチャーミングきりやん。
私たちの人生をかけた恋に終着駅はありません。
でもミスティステーションには連れていってね♪ 行ってらっしゃい♪
大夢聽到了「私たちの人生をかけた恋に終着駅はありません。」這句話後,
挑了挑眉毛,表情很不一樣喔!但是這是真的啊!
大家對大夢的愛是沒有終點的!きりやん應該是真的覺得很開心又很幸福,
從頭到尾都帶著比陽光還要晴朗的笑臉聽完大家的話,
當天的表演也是用盡全力的,專業人士的最高舞台!

大夢進去後,代表桑把芬奇抱在手上,也引起了一陣歡呼,
而且攝影的大哥還要求要給芬奇單獨的特寫(果然是犬中之Top)
代表桑抱著芬奇從外面走過,然後又走道中間,這時,
Kiri會的人就相當自動的喊起了Finch Call,歡樂滿點。
平常很少聽代表桑講話,代表桑的聲音很柔細,而且在大家面前講話,
也相當害羞的樣子,當然說完了注意事項後大家也給予超熱烈的掌聲

一直到這時候千秋的入待才完全結束,真的,大家都辛苦了!

月組最高!

寫了一整個下午才能整理出來,但實在是拙筆,沒辦法更詳細的寫出來,
但希望自己以後回憶時,看到能想到那時候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