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要入待,很早就出發了,
到場的飯也還蠻多的,我雖然提早了十五分鐘,
但還是只排到第二排,等待的時候就看見了上次認識的日本飯,
因為這位大姊會說中文,所以我們一直有持續聯絡及互相幫忙(笑)
其實今天的會面也是兩個人相約好的,(因為要交貨XD)
不過到了FUN PLAZA後我就覺得我快要凍成冰棒了!
其實我與友人走上花之道的時候,兩個人就因為細雪的堆積耽擱了點時間XD
雖然八年前我到大阪搭新幹線的時候也曾經看過飄雪,
但是自己身在雪中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DSC06029   

Kiriyan這天穿著白色的外套戴著帽子,因為人有好幾排,
是飯一個一個到大夢的面前把信遞給她的,
大夢脖子上圍著毛線織的圍巾,看起來是覺得相當的冷XD,
這天芬奇看起來不是很有精神,眼神有點渙散!?的自己坐在前面,
Kiriyan大包小包的從FC的STAFF身邊拿過東西,
可能因為東西太多了拿得不是很順,但大夢笑著拿過一包包的東西,
飯們也發出小小的笑聲~說著好溫柔啊!!等等之類的悄悄話。
最後,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時間比較早,所以靠近門口的裏門沒有開。
大夢直接往最裡面走去,沒有看到大夢回眸(因為位子比較靠路邊)。

陪姐姐們到宝塚站寄放東西以後,進行了交貨程序,
也把我從台灣帶來的紀念品送給日飯姐姐,
(隔天得到了好好吃的讚美,真開心!)一起去吃早餐的時候才發現,
有日飯竟然以為我的友人是我的老公!哎呀這誤會可大了啊XD,
而且她們還覺得我的老公真溫柔,竟然陪我等出待!
所以我就此獲得一位Internet的旦那樣(結婚紀念日:2月18日)(何)
但是我想四月初我真正的老公~世界上最偉大的~峰哥!!!,
姐姐們應該還是覺得他很溫柔的(真心驕傲)

真是一段有趣的插曲!(而且後來日飯姐姐們說到都很不好意思XD) 

到大夢的FC販售會後,補了上次阿爾及爾有參加但是忘記訂購的DVD,
日文不好的關係,最後決定是只收藏自己有參加的場次。

DSC06036  

早場的位子是S席2階7列26番,(S席的最後一排)
有些姊姊拿到A席的位子有退費(突然間有點羨慕XD)
這天戲終於可以從頭開始看了,看到了一開始的葬禮場景,
整部戲就好像一齣廣播劇一樣,身為主持人的小龍,
除了會介紹整個劇情的發展之外,也會跟主角兩人對話,
或是做些評論,是個蠻有意思的角色!

一開始的報幕很有創意,不像一般就只是說"現在開始本日的公演",
是讓小龍以廣播員的身分,沒發現已經on air的狀況下急忙開始的感覺,
之後大夢的聲音出來後,也很像輕鬆的聊天,與主持人(小龍)互動,
首次讓我感覺到有些感動的地方就是在大夢對佐佐田愛一郎老師說:
「音樂就麻煩你啦!大師!」突然就有點熱了眼眶。
背景音樂配上Walton的Crown Imperial,劇團的定速較慢一點,
↓有興趣的可以聽聽看,這個音樂很有讓人漸進入戲的感覺喔!



前一天沒有進入狀況,所以第二天也還在努力中,
一開始喪服的Marimo罩著黑色的面紗,看起來雖然哀戚但是相當的艷!
輕輕拭淚的模樣,被記者圍繞採訪時的哀傷,都能看出Wallis的心痛,
不過愛德華開始從收音機與Wallis對話後,就變成了夫妻的俏皮拌嘴。
當Wallis說著要去天國還是去哪兒還不快點去的時候,真是可愛!
有個地方大夢因為遠離了麥克風而消音,還有Wallis把收音機電源關掉,
都會讓人會心一笑,算是相當輕鬆的開端。

第二次看都還在認識人物以及猜測(!?)劇情中,
這部戲裡面可以看出編劇老師的用心,除了人物全部都是真有其人之外,
換場也讓我覺得蠻流暢的,除了這天下午真的有點淚之外,
後來的幾天去看都不太會想要睡覺(因為我日文程度不好,泣)

基本上我是蠻喜歡這部戲的,加上大夢Marimo出番又多,
兩人場景也很多,(光是共舞三回),說不定是大夢TOP後我最喜歡的一部。
秀的部分也要特別說一下,雖然第一天我從一樓看看不出個所以然,
(而且又覺得控比場面很少所以實在有點!@#$%^&*......)
但這天從二樓看下去卻感受到了整體月組的活力,
尤其是到了終點站之後,大家一起歌唱跳舞,大夢一人在舞台中間時,
我突然領會到其實這是一個連貫的概念的秀, 
是大家要帶著笑顏歡送大夢,而不是悲戚的離別,
因為一段旅程的結束只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不過對我個人而言大概也是我去宝塚旅程的結束就是了) 

當所有的月組組子合音著Misty....misty....
大夢站在大階段的中央伴隨著聚光燈的投射,
我腦中突然覺得,是啊!這是只為了Kiriyan設計的秀喔!
(但是我還是覺得控比場面很少實在有點!@#$%^&*......) 
也許、也應該,這部秀是不會再讓其他組別再演的,獨一無二的。

第二回的公演是在官網上買的A席,也逼近正中間的位子,
在這場時因為旁邊都是不認識的人,
所以我就在Marimo唱著"Goodbye  my love"時任我的淚水奔流了。

DSC06038  
 
晚上原先有出待的,但是又臨時取消變成只有Stand by,
與朋友到花之道另一邊的大樓,享用大阪燒晚餐,
這家小店很有趣,有許多生徒的明信片之外,還有木製的酒杯,
上面寫著許多生徒的名字,莫非是每個人專用的!?

DSC06046  

在這裡也拍到了一些有趣的照片XD~但是看來看去整家店沒有蘭壽@_@

DSC06054  

DSC06055

最後放送真正相當獵奇的咪醬&可愛的嫩柚XD
咪醬你是在參加倖存者挑戰賽嗎XD 

DSC06049   

DSC06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