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了幾個朋友之託~在WANI註了冊~
雖然只有少少的五個人一起訂購
還是趕在抽選特典截止日之前下訂了~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到
因為雖然是用我的會員帳號所訂的書~

但是~

WANI是要書到付款的~
還得麻煩住在日本的友人~
於是我就天天這麼
盼啊盼啊~
等啊等啊~

等到有一天~
安倍的部落格裡面
看到了這一篇文章~
http://www.abe-natsumi.com/blog/?res=1912
NACCI說紙袋裡面都是要簽名的書~
一直到那個時候我都還沒有接獲我朋友收到書的消息
於是我就想~ 也許我有那麼點希望??
一直患得患失的幻想著,
也許有那麼一本有簽著我的名字?

可是又到了12月下旬~
日本在住的友人~
收到了貨到付款的通知~
打開來之後跟我說~


「沒中」


頓時心都涼了一半,
還安慰著自己,
唉,又比不上人家一些大大一訂二三十本的,
沒中也是意料之事啦!
只是心裡暗暗的對WANI出版社埋怨,
沒中就算了,竟然還快三個月才出貨,
會不會也太久了啊????

這簡直比GOOGLE路線建議游泳去波士頓還要慢了~

俗話說得好~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所以既然我上次去看寶塚月組的時候來不及拿回來~
索性就等到了農曆年過後~
而且還是沒什麼勁兒去拿~

直到這禮拜二~
接到SJ的未接來電~
打回去:"欣姐~那個~你寫真有中獎"

我還狀況外:"什麼寫真"

.....

"安倍寫真?"


我中了????

我中了????????

我中了!!!!!!!!!

當下要交換KITTY什麼的也全都忘記了,
老闆哭哭啼啼怒罵的戲碼也拋在腦後了,
吃完晚飯直衝SJ家去拿寫真!!!



OHOHOHOH!!!!!!!!!!!!!
我好感動啊!!!!!!!!!!!!!

我有過阿垣的親簽相框
也跟阿垣握過手了~
NACCI雖然有握過手但是沒有簽過名啊!!!!!!
感動指數爆表!

原來她的中獎通知這麼隱密,
而且還把簽好的書整個又完整的封回去!

難怪代收的朋友沒看到~

難怪帶回來的朋友沒看到~

難怪SJ也沒看到~

直到風大要去拿貨才看到~

風大我對不起你啊>///////<

↓有夠隱密的吧


比起封面來~我比較喜歡封底的照片~
↓比較清新而且不害羞


打開來看到NACCI可愛的簽名~~~
OHOHOHOHOHOHOHOH~~~~~~~~
↓峰哥說看不懂在畫什麼XD


↓這張似乎是在說~抽選是公正嚴明的XD


這幾天整個都精神奕奕啊!!!

感謝大家讓我有這個機會~~~
太感動了><(淚目)



這本寫真跟阿垣的親簽相框
要跟著我進墳墓啦XD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