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重點就是試妝+購物囉~

繽紛的派對結束之後,拿著氣球出來的我們遭受不停的詢問
由於我們不想要再為難更多的媽媽以及讓更多小女孩失望XD
只好匆忙的逃進專櫃邁向另一個戰場XD

櫃上的人跟活動開始之前比起來人數只有更多XD
所有的櫃哥櫃姐也是忙成一團~終於Denny回來了~
於是我請Denny為Julie試妝,Julie很喜歡Too Dolly這盤的黑色
不過他想走實用低調路線,所以嚐試的眼妝是Lucky Tom
我則是想親自試試Too Dolly的效果~雖然我的貨還在美國啦XD
(美國的KITTY購物記也是一段曲折離奇的故事 這裡就按下不表)

才短短的從夢幻屋到專櫃這段路程已足夠我出油毀容了XD
所以MINA大師幫我完成這天臉上的妝~(櫃姐化的我才敢PO~哈)
MINA試妝幫我使用到的有以下的產品~

眼妝的部份:
流暢持久眼彩霜 色號Painterly(膚色霧面)
KITTY四色眼影盤 色號Too Dolly
黑色眼線筆 (應該是Powerpoint系列黑金色或黑色我不確定)
KITTY魔幻星塵 色號Milk
KITTY亮片眼線液 色號Girl Groove
KITTY假睫毛

臉上的部份:
吸油密粉 色號未知(其實我沒上底妝@@)
柔光炫彩餅 色號MEDIUM DARK
KITTY腮紅 色號TIPPY
KITTY美顏密粉餅 PRETTY BABY

唇妝:
MAC防曬護唇膏
唇線筆 色號 BEURRE
KITTY脣膏Cute Ster
唇蜜 色號不知(非KITTY系列)

MINA首先使用Painterly幫我打底,我告訴他我都是用Bare Study(珠光)
所以她想讓我體驗看看Painterly與Bare Study的差異性
MINA在我的眼尾使用Too Dolly的Romping(桃紅色)
從眼廓外面一點點往中間以眼影刷著色
再用Too Dolly的Yogurt從眼頭這邊抹過去
眼皮中間的部份就使用魔幻星塵Milk製造亮亮的效果
下眼皮則是使用Too Dolly眼影盤中的藍綠色
並且用亮片眼線筆以點的方式製造閃閃亮亮的感覺~

正當我覺得Romping實在很漂亮時,MINA教我刷睫毛膏的技巧
我問他每次右眼都比較容易夾翹+刷翹,左眼睫毛很容易垂
原來是我眼皮形狀的問題,他說以後我都使用纖長型的睫毛膏就可以了
不然濃密型的會太重,好不容易夾翹的又塌了
MINA現在好像算是內部的講師囉~她隨便一夾我的睫毛就超翹的~
不像我自己夾的時候拼死拼活還是翹不起來~

這時候我正在為自己終於捲起來的睫毛開心的時候~
MINA問了句~要不要戴假睫毛啊?~(我從來都沒有戴過耶~)
由於一邊試妝加上剛才派對的餘韻猶存,整個心花怒放的我就說~好啊!~
直到MINA幫我貼上去一邊說著「這樣你的眼睛變超大的耶!」

得意忘形的我才發現:「哎呀!我中招啦!」貼上去我不就一定要買了嗎?
總不能拆掉說~我不要了XD~ MAC真是高招啊~馬上多400元業績啦XD
不過戴完之後眼睛有變長變媚的感覺,加上我本身眼皮是半內雙的關係,
原本看到尾端的長度覺得很誇張,但是其實效果不錯並不會很OVER~
(而且後來發現Julie也一樣中了Denny的同一招XD)
(一樣都這麼好騙難怪我們會變成好朋友 哈哈)
(我們兩個真是好傻又好天真啊!)

眼妝的部分最後的步驟是補眼線
完成之後,接下來是修容的部份使用柔光炫彩餅
腮紅旁邊是往外刷,腮紅下面則是往內刷,有把我的腮幫子縮小了點
然後用唇線筆幫我遮住上唇較為暗沉的唇色,在擦上Cute Ster
這個色號擦在手上是很漂亮的淡珊瑚粉,質地是比較水潤的
也就是說遮蓋原本唇色的程度會比較低,但是還是會提升氣色
相當不錯的一個顏色,看國外試色照時就一直燒到我啊~
本來我想擦Big Bow,可是試用品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我完妝的樣子,光源是SOGO B1的飲料區,很明亮的地方
由於我的底妝只有密粉餅,所以請大家忽略我的毛孔~
(旁邊是被切一半的KITTY汽球XD)

020.jpg 

(看一下眼影的感覺~眼睫毛有點沒貼好~)

022.jpg 

(這張是打閃光的眼妝近照)
(請忽略雜毛,對不起><)

EYE.jpg 

(我買的假睫毛)

KITTY LASH.jpg 

我同學Julie的妝主要是眼妝以LUCKY TOM來做煙薰+假睫毛
Julie是完全的內雙,所以Denny把她的眼妝薰的比較重色~
不過眨眼的時候眼睛真的變大不少,也有神多了!
腮紅是金髮的那塊彩虹餅~腮紅畫在笑肌的下方,Denny說這樣比較可愛~
Julie一開始看到這樣打腮紅還不是很習慣XD~看了一會也覺得並不OVER

Julie完妝的樣子,我覺得很可愛很適合她~

023.jpg 

Julie的眼影

024.jpg 

Julie的眼影近照(無閃光)

JULIE EYE.jpg 

其實我自己本身有的眼影應該就可以做出LUCKY TOM的效果了
加上爬文之後發現~其實裡面有巴洛克金屬盤的舊色(還好有冷靜)
所以後來自己並沒有帶眼影盤(我在美國只有訂購TOO DOLLY)
唯一在台灣得到的KITTY系列是假睫毛一對+滿額贈的鏡子!

話說我原先並沒有打算湊什麼東西,只是在我曲折的美國KITTY購物記中,
KITTY鏡子是被我一個不留神所刪掉的東西,
「曾經有一個KITTY的鏡子擺在我的面前,我卻不懂得珍惜XD
等到缺貨之後,我才後悔莫及.......」

我之前還麻煩住在美國OHIO的朋友開車去MALL買,
但他只買到刷具組及佛珠 OH 不~ 是手鍊啦XD
幸虧南無觀世音KITTY,有買有保佑,Denny正在整理Julie要的東西時
隨口這麼說了句「正貨滿四千有送鏡子喔!」
「鏡子?」「鏡子!」OH 是我那魂縈夢牽的鏡子嗎?
Denny一拿出來我就尖叫跳著~給我拿來!給我拿來!
我看MINA大概已經笑到彎腰了吧XD Denny則是被嚇到XD
Julie一定也不想承認我這個瘋女人是她同學吧XD

我除了朋友要的KITTY系列外,很開心的買了睫毛膠、唇線筆,
還有自己一直有在使用的亮白保養霜+柔光炫彩餅,
就這麼把鏡子給拿到手啦~Julie也對這個鏡子很滿意~
質感很不錯一面是普通鏡一面是放大鏡,外殼不會很像玩具
加上手提的鏈子真的很可愛,像個小型包包似的。

(KITTY鏡子,大小約我的掌心大)

MIRROR.jpg

結帳的時候一度誤會也可以拿到購物袋的(正品滿三千)
可是其實不能累送~Julie本來都把自己的東西給放進購物袋了~
後來還得還給Denny這真是囧啊~@@
不過三千元贈送的購物袋質感普普~所以我們還是都選擇了鏡子!
(國外聽說購物50USD即可贈送,有網友還逛一逛就拿到了~)

台北SOGO M.A.C.當天真的是被搶劫了唇蜜大缺貨已經不能再訂~
美顏密粉餅最後一個硬生生在我面前被買走(對不起我朋友XD)
口紅預定也有限數量,而且訂購本上面還寫說,
"請注意隻數,超過者請自己生一隻出來給客人"
XD Anyway~預訂了友人要的Big Bow及Strayin'
反正"超過者請自己生一隻出來給客人" XD

今天的行程終於圓滿達成啦!
基本上Julie是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
我之前有參加過BARBIE系列的^^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我們兩個自己玩得很開心XD~

(兩人兩種妝容LOOK合照)

MSN.jpg

(倆人得意的拿著鏡子傻笑XD)

021.jpg

025.jpg 

(幫朋友搶到的現貨腮紅+我的禮物紋身貼紙)

026.jpg

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希望大家無棄嫌(台語),謝謝^_^

上一集之派對篇前情提要↓
http://christellelin.pixnet.net/blog/post/23242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