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大舉購買NYX的產品,分為兩個途徑:

1. PART.1 → Cherry Culture 20% off → 由住在美國的友人購入並帶回台灣
2. PART.2 → MsCuppyCakes → 自我實驗以不怕死之精神嘗試XD

看到很多版友都分享Cherry Culture訂購望穿秋水的心得,
本來十分卻步的我,趁著打八折朋友又剛好要回台灣,
就委託他購入(畢竟也有另一個朋友要的不太想冒險~)
昨天終於拿到我的NYX PART.1囉!
第一次訂購的品項因為請朋友拿回來所以放膽買了一百多美金,
Cherry Culture用了一個還蠻堅固的箱子來裝我的商品。

(未開箱之紙箱外觀)
(我朋友有幫我打開來確認清單過,所以有開過的痕跡)
(並不是寄送的過程中被開的喔!)

100_5605.JPG 

打開箱子後發現包裝的人員蠻仔細的保護做得不錯
覺得包裝的人員並不是單純的以品項種類來分,
而是有考慮包在箱子裡面彼此的密合度並減少碰撞的感覺。

(開箱囉!)

100_5606.JPG

(Cherry Culture包裹內部的小包裝)

100_5611.JPG

打開來之後隨即進行點貨的動作,
Cherry Culture的商品完全正確無誤,
贈品是一瓶護唇油,有Cherry Culture的字樣及超級櫻桃的香味。

(NYX PART.1 之大家族集合囉!!)
(有6個馬賽克、10盤眼影、13支唇膏)
(8隻ROUND LIP GLOSS、8隻LIP GLOSS MEGASHINE)

100_5614.JPG 

PART.2呢?

在MsCuppyCakes該網站訂購的第二批,
下訂的時間是2009/2/12,收到時間是2009/2/27。
MsCuppyCakes通知我寄出的時間是2/14,
但是實際上我在2/18號才終於在美國郵局查到這一筆資料=.=

歷時15天的等待時間,本來今天早上我正在撰寫詢問函,
而且越寫越火大的時候,郵差就來按門鈴了XD,
這包信箱塞不下XD,所以是由郵差親手拿給我,
該不會是所謂的怨念發功吧?
遠在天邊的MsCuppyCakes工作人員感受到我的憤怒 哈。

收到包裹是蠻開心的!但是包裹的外表讓人很心疼啊@@
就如同前面板友分享的,是用個氣泡信封寄包裹的,
雖然信封上面有一條紅色寫著「HANDLE WITH CARE」
飄洋過海的包裹還是在信封的封口處有點受損。

(MsCuppyCakes包裹)

100_5625.JPG

還好包裹內部MsCuppyCakes還有多用一層泡泡袋,
不然我看我的脣膏唇蜜就不只是漏單缺了一兩支而已了XD
我被charge的運費是8.5USD,省了3USD而已XD
一樣開了之後先點貨吧!看之前分享有漏單的狀況,
點完之後,我是沒有漏單啦,但是我被多送了一隻脣膏?

(NYX PART.2 之大家族集合囉!!)
(18隻唇膏、2隻ROUND LIP GLOSS、8隻LIP GLOSS MEGASHINE)

100_5631.JPG

我發現MsCuppyCakes的貨有點可憐XD,
我的口紅有一隻大概是承受不了碰撞,
出現了底部脫落的現象,我發現裡面是真的口紅耶!
本來想說那可以把所有的底部都給拆了做成口紅盤,
但是這樣我的唇膏就會變得蠻醜的XD

(頭尾分離的唇膏,色號TWIST)

100_5647.JPG

除此之外,好像也有貨的"期數"不太一樣的感覺,
就是我收到了好像不同時期的產品,
像是口紅,蓋子上面的字樣,有大小的差別,
我有一隻口紅的"Lip smacking Fun Colors"的字樣比較大,
是MsCuppyCakes寄來的貨。

(正常字體V.S.較大字體比較)

100_5633.JPG

LIP GLOSS WITH MEGASHINE則有三種不同:

1.瓶蓋是亮面塑膠頂部有蝴蝶結浮刻,瓶身字樣寫NYX(愛心),
 字體很大,這個有一隻。
 拿到這種瓶身的色號:LOLLIPOP。
 這隻是從Cherry Culture收到的。

2.瓶蓋是霧面塑膠頂部無圖案,瓶身字樣寫NYX,
 及小字LIP GLOSS WITH MEGASHINE(這也一隻)。

 拿到這種瓶身的色號:SALSA。
 這隻是從MsCuppyCakes收到的。

3.瓶蓋是霧面塑膠頂部有NYX浮刻,瓶身花樣比較複雜,
 也就是最多人拿到的種類。
 我其他12個色號都是這種樣子。
 
(看圖來分辨吧!)

100_5634.JPG

(唇蜜頂部)

100_5636.JPG

其實我拿到的時候有點疑惑,本來有點不敢用另外兩支,
不過拆了LOLLIPOP,試了顏色後覺得好美啊XD

此外,我訂購了比較少人討論的ROUND LIP GLOSS,
訂了10個色號,包裝我很喜歡!
他的瓶身是硬硬的塑膠,碰撞的聲音很清脆XD
加上唇蜜本身都有一點亮粉,看起來很漂亮!
ROUND LIP GLOSS的色號是貼貼紙在瓶蓋上,
找顏色起來非常的容易喔!
MEGASHINE系列的話是貼在瓶身側,字比較小。

(ROUND LIP GLOSS)

100_5642.JPG 

(蓋頂的色號貼紙,容易辨識)

100_5646.JPG 

(MEGASHINE的色號寫在這邊)

100_5638.JPG 

這兩種唇蜜的容量差很多喔!
雖然ROUND LIP GLOSS只要2美金(Cherry Culture價)
可是內容物只有2.5ML/0.085OZ,
MEGASHINE系列雖然要3.5美金OR4美金,
但是容量是好幾倍啊!15ML/0.5311OZ!
所以MEGASHINE系列還是比較超值啊!

三色眼影跟腮紅我以前就有用過,
當然質感我本身還是很喜歡,
不過馬賽克腮紅的蓋子卡榫的地方有點鬆鬆的,
感覺好像禁不住多次的開關,很怕會壞,
但是目前自己所買的的五個色號,
看起來的感覺都很喜歡。

希望日後我能有機會把試色照寫一寫。

這次購買的心得呢!覺得Cherry Culture的包裝比較用心,
MsCuppyCakes的服務態度比較確實,但包裝很差勁@@
貨的新舊好像也不是絕對Cherry Culture比較新,
不過Cherry Culture的貨品跟訂單幾乎不會有錯誤,
MsCuppyCakes的工作人員好像比較容易眼花,
除了之前有版友分享他漏單,
這次卻出現我免費獲贈一隻的情形了XD
PS.我多拿到的脣膏色號是HONEY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如果只有要買唇蜜的話我覺得可以用MsCuppyCakes,
至於我自己呢?應該暫時都不會再買NYX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