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年2月21日 PM2:00
地點:台北SOGO百貨中大門+M.A.C.專櫃

預約M.A.C X HELLO KITTY夢幻屋派對門票已經是兩個多禮拜前的事情了~
門票購入時還有點點小不愉快~ 後來我約了我大學同學Julie一同參加
Julie算是KITTY迷吧(笑) 先前有因為媒體的報導注意到這件事
而我是M.A.C的忠實客戶XD 所以就把她給一起拉來啦!
在預約了KITTY夢幻屋門票後的兩天 我收到了M.A.C給我的邀請函~
邀請函也十分的可愛喔~ 粉桃紅色的信封收到了心情就很好~
邀請函的信封內部也佈滿了KITTY系列的LOGO及花紋~
這樣的設計剛好跟化妝包化妝箱是裡外相反的感覺~

(邀請函、門票、可愛的信封)

 

中午與Julie約在附近的餐廳用餐結束之後~ 往SOGO前進
遠遠的就看到了超高調的KITTY夢幻屋啦! 可惜尺寸比我們想的小了點~
夢幻屋的入口是KITTY的頭輪廓所形成~ 引起不少路人駐足拍照
也有不少小朋友纏著媽媽問怎麼進去 人來人往要拍夢幻屋很不容易XD~
靠近mac櫃位的後方櫥窗也展示著KITTY系列的商品
溫柔派KITTY(MILD系列)與狂野派KITTY(WILD系列)命名很有趣

(夢幻屋的門口)

002.jpg 

(KITTY櫥窗)

003.jpg 

(HELLO KITTY MILD)

028.jpg 

(HELLO KITTY WILD)

027.jpg 

到櫃上報到後,我和Julie一度不敢靠近XD
櫃上櫃姐櫃哥超多!XD 且整個就很像被搶劫的樣子XD
客人絡繹不絕 其他幾個鄰近M.A.C的櫃姐臉都有夠難看 哈
當初幫我預購門票的是Denny 不過剛好去用餐了
所以就由其他的櫃姐帶我們到夢幻屋去入場~

這天跟我們互動比較多的是J櫃姐(忘了全名)Christy、Mina及Denny
入場的時候~ 真的有不少路人圍觀~ 門口的KITTY猛男
OH不 是丹尼爾 會發給每個賓客紋身貼紙~蠻精美的喔!
進到夢幻屋裡面之後則丹尼爾分汽球給參加的賓客~
(但是台灣的KITTY PARTY有點小寒酸 KITTY猛男才兩個XD)

(準備進夢幻屋+丹尼爾送小禮物)

004.jpg 

進到夢幻屋之後 主要是分成左右兩大部分~
右手邊是狂野WILD區 左手邊是溫柔MILD區
分別有兩個LOOK的小型展示檯 WILD區走的是迪斯可風XD
MILD區的擺設整個很夢幻 還有一大片的紗
進來的女生們瘋狂的照相 也有不少媽媽帶著自己的小女兒一起來
看到好多小女孩拿著KITTY氣球的表情整個就是超幸福的~

(溫柔MILD區展示檯)

005.jpg 

(狂野WILD區展示檯)

006.jpg 

兩著展示檯的中間以試妝區分隔~連試妝椅都有KITTY的字樣
汽球剛拿到的時候覺得超可愛~ 但過了一陣子後就開始覺得有點礙事
只好請Christy幫我先綁在試妝區上~裝飾著一大堆的汽球
這次櫃員們為了配合活動很多人都有自己做粉紅色蝴蝶結 相當可愛
忘了說~ 門口一進來還有兩個版子把KITTY模特兒的臉挖掉
讓參加的人可以照相留念 為什麼我雖然覺得很瞎 卻還是照了XD

(繽紛的試妝區)

007.jpg 

(哈囉~我是冒牌溫柔KITTY)

031.jpg 

此時電視牆開始播放這一次的PROMOTION VIDEO↓


在夢幻屋裡的客人無論是不是KITTY迷都瘋狂照相的同時
也有侍應為大家送上飲料以及很可愛的蝴蝶結酥餅
當然是巧克力口味的囉~ 製作的很用心~

Christy及J很熱情的跟我們說這餅乾可以一直拿XD~
不過我比較想拿的卻是托盤XD~托盤很可愛!
狂野區丹尼爾不時要我們注意後方~還要我們準備拍手~
比照狂野區搶戲的丹尼爾,溫柔區的丹尼爾則是被MINA和J欺負XD
PS.我覺得J有點像年輕時的金智娟的感覺耶~

(可愛的蝴蝶結餅乾+托盤)

008.jpg 

(等待時很搶戲的狂野區丹尼爾)

009.jpg 

(被MINA及J欺負楚楚可憐的溫柔區丹尼爾)
(溫柔丹尼爾:為什麼你們要七戶偶><)

011.jpg 

夢幻屋裡的溫度實在很高~ 所以我整個臉都冒油了~
這時候MINA很貼心的過來說~要幫我補妝~
還幫我上了Tippy腮紅及Pretty Baby美顏密粉餅~
一邊補妝還不忘對我身旁的Julie解說腮紅及密粉餅疊擦的方式
MINA是用188這支刷子幫我上腮紅的 刷起來比較有融合與皮膚的感覺
Tippy這一塊腮紅有點霓光的感覺 很桃很桃 用188比較不會失手

(熱心的MINA幫我補妝中)

017.jpg 

再來就是真人狂野KITTY及溫柔KITTY要出來與大家見面啦!
雖然兩邊的丹尼爾很努力的要大家拍手~ 不過大家都注意在看XD
兩位KITTY模特兒就很賣力的熱舞~當然一邊是可愛風一邊是性感風囉~
大部分的人都集中在溫柔KITTY這邊~狂野KITTY這幾乎沒人XD

(狂野KITTY與丹尼爾)

012.jpg 

014.jpg

(溫柔KITTY與丹尼爾)

015.jpg 

013.jpg 

表演後就是與真人KITTY合照的時間啦!
溫柔KITTY人氣實在太高了~超多小女孩要跟她合照~
但是這兩位模特兒都非常的敬業~其實她們都汗如雨下呢~
MINA又過來說要幫我補個眼線這樣拍照比較有神~
Julie剛好幫我捕捉到了一眼有神一眼沒神的瞬間XD
自然我們也不免俗的與兩位KITTY合照囉~

(MINA巧手補眼線之我的大小眼)

010.jpg 

(與狂野KITTY之合照)

016.jpg 

(與溫柔KITTY之合照)

018.jpg 

其實這樣下來夢幻屋的活動差不多就接近尾聲了XD
就屋子的本身是有點虛啦~ 但是氣氛還不錯挺好玩的~
對我來說贈品汽球及紋身貼紙拿到這才是重點所在XD
而且屋子裡也實在熱得令人受不了了~ 還是快到櫃上試用產品吧~
所以我跟Julie就很滿意的離開了這間小小的KITTY夢幻屋

(臨走之前再留個念吧~在路上看到KITTY屋這種機會真的不是常有的XD)

019.jpg

(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