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慶幸高雄的家有一間沒有人睡的客房

可以讓我堆放了一大堆早安的goods

回去的幾天實在很忙 直到最後一天晚上才有時間照照片

光是照完海報的圖片就花了三個小時

不過相機太爛 畫質惡 朋友們就隨意看看吧

海報月曆類放在高雄的就突破了170張=.=

(然後我台北的床底下還有一堆沒拆過的月曆跟特殊尺寸的海報)

還有其他什麼聖誕禮盒啦 cd dvd啦 哩哩扣扣的周邊啦

這次則是完全沒有時間整理出來=.=





以前的我是有著DD(誰都愛 博愛)傾向的

不過主要是因為安倍跟阿垣都在早安所以有著愛整團的衝動

現在的話則是因為比較專攻於生寫真的關係

所以沒有太多的預算去顧及到其他的成員了

也就不會購買整團的海報啦 團扇啦等等



但是這次回去整理以前收集的東西時

看到這一套LOVE IS ALIVE!的13人個人SOLO海報還是覺得很棒!!

而當初這個演唱會的團體海報更是史無前例的超大尺寸

之前我住再台南的時候房間超大 就貼上團照

再加上安倍.阿垣.石川三人的個人海報

房間一進去一整個紅吱吱XD



照了照片分享給大家看,不過畫質很差,大家隨便看看吧~~

真正說起來早安開始令我狂愛的還是13人時期

是一直到2004年年初安倍卒業 我才不那麼全體應援XD

(基本上這是個人的喜愛進化史 請不要揍我XD)



至於購入這一整套的海報的原因是因為他是CLOSEUP近照

而剛好我個人就是對這種類型的圖片超級沒抵抗力

所以當時的我就給他衝動購入了一整套啦~~

對於這一場演唱會的內容已經不那麼清楚了

其實我有買DVD 可是太久了我已經都不太記得了:P



那下面就把圖片放出來給大家看看吧

畫質真的不是很好祇能說可以看得出來是什麼東西而已

因為趕時間的關係也有點隨便亂照啦:P

這次先把個人的圖PO出來 全員那張超大的在台北

有機會把他弄出來再照相給大家看~~



元祖娘:圭織.小夏







二期:圭.真里







三期:真希







四期:石川小梨華.吉少.NO.亞依











五期:愛C.KON.小川.阿垣(那時候還不叫阿垣 是小豆子:P)











(這麼多成員的超大臉盯著你看 會不會不好意思啊?? 呵呵)



看了這麼久 果然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到底是怎麼愛上阿垣

至今仍然是不可考 不過我想人與人之間就是這麼奇妙

套句HEBE的歌詞"我只對你有感覺":P



今天先分享到這裡吧~~有力氣的話再分享其他早期的海報

也有早到早安刑事的那種 XD 那時候的成員顏 看來真妙~哈



大家新年快樂~金豬年發大財(賺再多也不夠花:P)



不過,各位朋友~~

你們有沒有發現這幾張海報只有一個地方不協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