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Project Winter 2007 concert SOLO photobook」受理開始(GOODS ON DEMAND)





為什麼我沒有從阿垣的開始 因為阿垣的照片太多了

然後我很龜毛的想要用衣服分類 又想要分棚內棚外

所以看得一整個頭昏眼花 除夕在家裡也沒有事情做

不如來排一下寫真集的編排 送訂單也比較快 哈哈



以上四行竟然是對齊的 哇咧





本來是沒有想要做早安綜合的

不過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的錢包

裡面有一些里沙的獨照我覺得也很不錯 不想放棄啊

那乾脆把其他人的也挑一挑 挑滿一本吧~~

不過早安綜合的這一些照片裡 不是每個人都照得很好

所以不是每個成員平均分配的 不要問我為何偏心啊XD



第一張看來像是LM的起始姿勢 就拿來當第一頁了

不過這張圖片是橫的 不曉得實際編排起來的感覺會是如何







再來就是里沙的獨照八連發囉

基本上就是把一樣的衣服排在一起

但是又不要全部排在一起(我在講什麼廢話)



















另外我又挑了一張多人含有里沙的影像

跟上面的最後一張衣服是一樣的 做一點呼應的感覺

而旁邊的吉澤是因為這角度我很喜歡 後面透出來的光芒又很耀眼

所以隊長這張就很有代表性了 就不再多挑







接下來是小愛寫真二連發 一張剛好是很有自信

另外一張則是有天然的感覺 我覺得這兩張不錯~~







再來是美貴的寫真四張 因為美貴帝說如果我不選多一點他就要砍我XD

不是啦 只是單純的因為 之前去大阪時 那天美貴心情很好

讓我想多回味她LIVE時候的樣子 還有好久不見的乙女裝











六期 小龜的這張後台照片不錯 笑顏很可愛

撒油這一系列裡面的照片裡 我只有比較喜歡這一張了

可是我覺得攝影師選的不好 灑由自己SOLO那一本裡面的就好看多了







小喵的喵裝 自己的SOLO那一本裡面都沒有裝貓的樣子咧

所以我就幫姐妹選了一張啦 另一張是我覺得演唱蠻酷的樣子







我喜歡臉比較近的照片 這張是小春這一系列最近的了

光井的話則選一張打光比較亮的 我覺得她不適合暗暗的背景







最後則是大家又排好了某個POSE的微妙感覺

以早安合照為開始 以早安合照為結束

自己以為很有始有終的編排XD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去看看囉~~

就算不買 自己編排一下也蠻好玩的

可以看到很多喜歡成員的LIVE姿

http://www.god4u.jp/hello2007/46/index.php

大家可以去玩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