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整理房間時

看到這本13人空前也是絕後的童話集

心裡湧上好多畫面呢!





這本童話集其實是分成許多小冊

內容是成員們自己創作的童話

對於當時不懂日文的我(現在又懂到哪裡去)

覺得最好玩的其實是書內所附的特典



分別是一張透明具有成員卡通頭像的貼紙

雖然不能說非常神似但是神韻抓得不錯^^

另一張則是早安經典單曲DO IT NOW!中

具有特殊印象的唇印紋身貼紙

旁邊則印刷有成員的筆跡 寫上自己的名字呢



不曉得為什麼阿垣只酷酷的留下姓氏而已

不同於其他的人留下全名

或是像NACCI.MAKI留下暱稱^^



話說回來 對於FANS來說

這些東西哪裡捨得拿來用呢XD

DO IT NOW發售時 網友也有許多人尋找個著

各成員在PV造型中唇印的位置

有的人在臉上 有的人在鎖骨?(印象不明)

而因為唇印的位子也引發了許多有趣的討論



而這本童話集的特點則是讓大家可以把唇印看個清楚

雖然我曾經想要試著把唇印跟喜歡的成員弄在同一個位子上

不過實在太捨不得了....

貼紙只有一張用掉了就沒有了呢~~



附上NACCI的特典圖樣^^





阿~~因為KAORI和MAKI同樣都是十週年紀念隊的成員

慶祝一下吧^^所以也一同附上囉^^



KAORI的圖我真心覺得很有趣 頭髮真的超長的

但是我覺得畫成綁辮子的樣子 沒有那麼符合

KAORI最常讓頭髮順順的披下來了

髮質又好 真令人羨慕(我頭上一堆稻草)



KOARI





MAKI的圖樣裡我喜歡他寫GOCCIH的筆觸^^





真的是老骨頭了 隨便翻個東西 都這麼久啦XD

(那要是寫ASAYAN的東西 真的都要燒成灰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