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Project Winter 2007 concert SOLO photobook」受理開始(GOODS ON DEMAND)



今天選好了小梨華的自選寫真了 其實一開始瀏覽梨華的部

就還蠻有想法的 所以整理的很快

倒是新垣 可能變成只做三本?? 有些照片不是很喜歡哩~~~

覺得照得不好的有一些 不過能不能刪到只有七十二張呢?





梨華的第一章呢 用綠色假髮來開端 呵呵 頗有趣的造型







這個造型也是集結全SET的造型 藍色的小短裙蠻好看的







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阿垣才選右邊這張的(被打)







乙女四連發







左邊的這張很俏皮呢!!很活潑的小梨華^^







後台的私服照 小梨華 我可以跟你共進午餐嗎??

(石川:妳滾去找阿垣吧!)







左邊那張小梨華超雀躍的 非常動感啊~~

右邊則是背景的點點燈光配上表情 相當不錯







小梨華向下看的表情很殺!







這系列衣服的唯一一張後台照片 讓我想起VV

另外一張有點類似跳耀感覺的照片 不過事實上應該只是舉手而已

跟跳耀的第一張有呼應感 這樣這套衣服是挑了六張







原先兔女郎是想全刪的 不過這樣努力的小梨華

卻也讓我覺得 我不該忽視這個造型

挑了兩張我覺得臉部表情不錯的







接下來是所有小梨華造型中我最喜歡的一套衣服

後台的照片兩張







演唱時的照片兩張







梨華跟你說掰掰喔^^







一樣附上網址給喜歡石川的朋友看看囉

http://www.god4u.jp/hello2007/61/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