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實在好冷 只好拿著毯子跑到媽媽的房間去看巨星特擊

硬是從三立頻道切過去 (對 我媽是三立的大放@@)

看了一個小時的特輯 裡面的內容是接機+記者會+歌友會

裡面有著滿滿的回憶啊!! 幾乎歌友會全程收錄啊!!

我媽媽也陪著我一起看....他說的話快把我笑死了~





首先從接機一開始



欣媽在旁邊說一大堆讓我啼笑皆非的話

「OH~你不是也買了一大堆扇子在院子裡佔位子~怎麼沒拿去用~」

欣:....(對 我的週邊真佔空間 抱歉=.=)



再來撥到了記者會的內容

欣媽又說

「中間(小梨華)那個好黑....」



欣:....(要不然是要叫小梨華去跟麥可一樣漂白嘛=.=)



廣告時間本來以為可以休息一下

欣媽又問....

「你花了多少錢才進去這個地方啊?」

欣:買專輯就可以啊~

欣媽:不太相信耶~

欣:不如下次我買一張帶你去好了...

欣媽:才不要咧 我的骨頭會散掉

欣:哈(算你有自知之明)



歌友會影像KITA!!!!

看了第一首歌

我就跟欣媽說「你看她們三個人都超瘦的」

欣媽「像你這麼胖還有人要看嘛=.=」

欣:....(內心滴血)



然後欣媽很妙 竟然自己提起

「上次的板子該不會就是作給她們看的吧?」

欣:對....(心虛)



然後欣媽就不停的找我的牌子有沒有被照到

看到了還一付很樂的樣子(得意什麼啊XD)



等到歌友會一半

欣媽逼問我到底為什麼要看這個節目

欣:因為我有被點上去問問題啊 所以想紀念咩~

欣媽: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突然狂笑不止)

欣:笑什麼!

欣媽:我的女兒要上電視啦!!好感動啊!!



OK!女兒就女兒一定要加個胖就對了

不知道就算正常人在她們三人旁邊看來都顯得臃腫嘛!!



等到無慾無求歌迷問完問題後

為什麼就切到我的鏡頭了@@



欣媽這下樂歪了(樂點真怪!!)

欣媽:我的女兒上電視了(取笑AGAIN...)

欣:你笑那麼爽幹麻啦XD

欣媽:胖女兒問瘦明星怎麼變瘦 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還在自HIGH)

欣:....(阿是笑完了沒)

欣媽:果然是你會問的問題

欣:.....(擊沉)(明明我只想拖時間=.=)



等我看完出來~

欣媽又不忘鞭屍一下

「我上電視的胖女兒出來了 哈阿 哈哈哈哈....」



欣:.....(我愛小梨華(已經無言以對了))



特輯的進程

接機→記者會→JAPAN PV→歌友會PART1

→獨占PV→歌友會PART2→歌友會PART3→合照結束



不知道還會不會重播XD

如果哪一天我不在家

但是欣媽自己看到的話

會不會笑到不支倒地@@



哼 可惡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