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 第一份工作 不能請假 完全沒追....
結果之前小夏迷的聚會 被閃個不停啊XD

原先 也不能確定今天能不能到....
今天完全整個只能說是匆忙 趕 怒 急躁 XD

首先感謝峰哥的飛車 南港路二段家樂福到會場 27分鐘.....
一路上我不斷的提醒他 雖然我很想握到NACCI的手.....

但是我更想活下去XD

到的時候CHECK IN處的工作人員還在說「你來啦!」
我進去的時候 已經走進去一半了還被叫住
「怎樣怎樣@@」 烈火跟鴨叫住我
「欣姐你有帶人嗎?」
「沒有啦!我要進去了啦!」


有個邊邊的位子坐了下來,
旁邊有位日文很好的男生,
一坐下容就叫我先冷靜一下,
而且我腦中還是英文頻道狀態,
還沒有轉換成日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連個十二年的日文發音都要確認五次@@

跟好久不見的安倍迷們見了面
可是講話超快的跟連珠砲一樣....
小妖在後面問我 欣姐為什麼這麼慌XD
我也不知道啦XD

到‧底‧在‧慌‧什‧麼!!!!


因為這次要很低調 所以一直在躲攝影機、照相機
後來乾脆把外套的帽子拉起來學一下周董的造型XD
結果沒想到被貼了一張NACCI貼紙在頭頂XD

頭‧頂XD

火速的寫了小夏的留言本

大意是「十二年間 小夏的笑容一直是我的能源.....(後略)」
寫日文超卡....旁邊的朋友好厲害
還有容也很強....我的日文果然還是很虛很虛很虛XD

寫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位廣播小姐出現....
說因為安倍師姐在路上還在塞車的緣故所以!@#@#$$^&(*#@(後略)
大驚!喜樂
好多人都是聽到安倍師姐」這四個字....
抬頭發現講話的人是喜樂,於是此起彼落的「喜樂」充斥在會場內XD
不過只維持了短短一小段時間啦XD~

接機團到了之後大家的心情也開始興奮起來
因為這就表示NACCI已經到台北啦!!!
(不過期間有被安撫說NACCI還在飯店換衣服??可是NACCI根本沒有換啊XD)

REIREI跟喜樂擔任MC的部份
REIREI吃螺絲的地方意外的有笑點XD
REIREI跟喜樂兩個人拿著稿子,很緊張的感覺XD

看到豐華製作的小夏介紹影片,
看到最初的小夏的時候,眼眶瞬間熱了起來....
不過後面看到淳君的部分....馬上就冷掉,
而且大家也太好笑XD對淳君整個就是
齁~~~~~~~~~~~~~~~~~(淳君真是顧人怨啊)


喜樂帶領著大家喊了兩次NACCI KORU之後
NACCI從面對舞台的地方走出來了!!
能給人力量的笑臉 一直都沒有變 而且非常的燦爛!!!!
搭配民族大地橘棕色的露背洋裝....

NACCI的美背好誘人喔!真的身為女生的我都超羨慕!!>_<
一開始向大家打招呼,NACCI的中文自我介紹已經很溜囉~
(補充:一開始的時候,小夏一邊跟大家打招呼一邊敲打麥克風,好像沒有聲音啊....)
(然後小夏的臉超可愛的!一邊指著麥克風臉上的表情好像在求救:怎麼沒聲音?????)
(後來喜樂把有線的給安倍用XD,安倍本來接過來要換了,工作人員就把麥克風弄出聲音了)
(小夏手放在肩膀旁很靦腆的跟大家打招呼,一邊很可愛的點頭[大心!!!!!!])


我只是靜靜的不斷的把NACCI的笑臉印在腦海裡面,
因為早知道NACCI打招呼都是打一整片的啦>_<*

我很想記住 這次 NACCI來台灣的笑顏
因為這對我而言
第一次的 在台灣的NACCI笑顏

接下來是媒體拍照時間,從左側面看也蠻清楚的,
大概十台照相機?不停的閃著閃光燈,可是NACCI超專業眨眼很久才一次!
後來還有聽到有人做出結論,NACCI大概半分鐘才眨一次眼睛XD
一開始NACCI都是先微笑,然後就開始比YA,因為很小女人很可愛,
大家就開始尖叫+KAWAII連發,然後小夏的眼睛都瞇得像月半彎彎的!
(一開始的時候REIREI的麥克風線還引發媒體大哥的小小不滿XD 說把線拿走XD)

再來竟然以歌迷當背景拍照....
我就開始往下躲了....因為這次得完全的低調不能被照到....
小夏蹲在舞台前方,媒體大哥們還是猛開閃光燈狂拍....
我蹲在底下比YA...手都快抽筋了....

開始進行抽問題的部份
總共有五題(不一定按照順序 抱歉XD):

1. 這次來台灣跟04年來台灣有什麼不一樣呢?
小夏:這次有下雨耶(昏0_0+全場大爆笑)
   !@##%$%^%^*(&(*())(_
   (反正都是一直用燦爛笑容講台北下雨然後上次完全沒下雨啊等等XD)


2. 最近熱衷於作什麼事情呢?
小夏:寫部落格~每天都很認真的想要寫什麼,已經變成生活的一部分了!
喜樂發表了他有上去看師姐網站的宣言,
然後說看到NACCI刊出的食物照片,覺得很美味。
小夏:所以你都是靠想像喔???
我放上的食物不管是我做的還是去外面吃的你都靠想像嗎XD
喜樂:對啊XD(大家笑翻XD)


3. 現在想挑戰的工作?
小夏:因為不管是唱歌還是演戲等各種領域,
   都還有很多厲害的人物,所以很想要多去接觸他們合作
   這是現在最想挑戰的部份(突然小嚴肅)。

4. 想吃什麼東西?
小夏:(好像看了題目就懂了?神XD)
全場:小籠包!!!!
小夏:話說回來好像很多日本藝人都喜歡吃耶 這樣好像跟別人一樣
   (小夏繼續喃喃自語:可是說真的雖然在日本有很多小籠包的店啊....)
   (但還是台灣的最好吃BLABLABLA....)

這時候REIREI亂入了鹹水雞的部份
我感覺到翻譯一陣有點難解釋的感覺
NACCI還在猜是什麼樣的感覺?
REIREI的當機有戳中我笑點,真的很天然XD

5. 覺得台灣歌迷們如何?(
也是沒經過翻譯NACCI就懂了!!)
小夏超熱情啊!!!!
(NACCI可能覺得被燙傷吧XD)
眾:KYA~~~~~~~~~~~~啊啊啊啊啊啊啊~~~~~~~~
PS.這最後一個問題比較不好開,小夏可愛碎碎唸說「最後一張很難開耶*^_^*」


然後就結束了見面會
(啥!!!!!也太短!!!!!!!!!!!!!)

後來是NACCI短暫的休息時間。

有握手卡的人就可以上台握手(廢話)。
因為容很緊張所以叫我站在她前面XD

我不緊張,而且我決定投直球
真的要說的話,對NACCI有千言萬語是說不完的....

輪到我了....

「十二年間,真的很謝謝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彎了腰,

沒有NACCI,沒有元祖的早安,沒有後來的一切一切。


NACCI也對我回禮(感心)

小夏:「你喜歡我這麼久這麼久的時間了喔!」

我:「對。」


我覺得NACCI看著我的表情跟大家都不一樣,我好感謝,
這是初握,但也是毫無遺憾的初握!!!!!!!!!!!!!!!!

一眼瞬間,更何況,還有這樣暖心的交流!

握完,從容的走下台,有種邁開大步穩定向前走的感覺。

回到位子上,才瞬間放空。

NACCI一直跟大家道歉,因為塞車的關係所以晚到了,
大家怎麼會介意,只是誰不想再多看他的笑顏一眼?

於是又把NACCI給喊了出來
「NACCI NACCI NACCI NACCI NACCI.........」

NACCI又俏皮的在我們這邊出現了跟大家揮手,
給了飛吻,好像冬日的太陽那麼和煦、可親。

就這樣,被工作人員趕了出來XD

晚上吃燒烤時有瞬間放空了,滴了淚沒讓大家發現。
(久違的叔姐字輩聚餐啊!!!!)

1997-2009 這段時間裏面,
只要沮喪的時候看到NACCI的笑容就真的很有力量。

就這樣,
我也有了屬於我自己的,
安倍台灣回憶。

無可取代。


(THE END)

後記:阿又、瓊!生日快樂!!!!!!!!!!!!!!!!!!
(某人好幸福啊~NACCI對他說生日快樂了喔![啾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