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整體來說很慌張、不太進入狀況,
簡單的來說就是不知道在不安什麼然後又沒有帶腦出門.....

早上先到宝塚大劇場樂屋口參加FC的入待,
意外的我還算蠻早到的,排在第一排的第三個,
有看到上次聊天的東會朋友可是不太好意思找她們聊天,
因為日文好久沒練習(根本沒認真練習過XD)。

第一個看到的是小海,穿著西裝整個臉都遮住了~
會服是灰黑色的格子服(外套!?)
果然天氣還是太冷了,要唱歌的大家還是要做好保暖才是。

第二個看到的是個不知名的生徒,期數應該很新,
只記得臉蛋是雞蛋型的,其他全都忘了XD
馬上又跟著一個金髮的生徒,但是是誰啊!?!?

我組的帥氣組長在門口收信,這次的會服好炫啊XD
竟然是黑棕相間的虎紋?!有種還蠻誇張但很搶眼的感覺,呵。

偷洗我還蠻喜歡的,但是這天早上竟然沒有很認真的看他,
但我有注意到,紫門不知道為什麼從樂屋口偷偷的溜出來,
又偷偷的溜進去,難道是忘了什麼東西嗎!?

彩星總是很孤獨的走進樂屋口,可是我喜歡他的私服都好淑女!

除了我組的生徒之外也有看到幾個別組的生徒,
首先是愛加,本人素顏臉好小,雖然圓圓的可是很可愛,
果然姐妹倆都是美人胚子,(也一樣氣弱)。
還有星組的小紅!?我想我應該沒看錯,
因為小紅的眼睛蠻特別的,屬於臉上比較特殊的特徵。

這天早上很冷很冷,所以來入待的會員沒有很多,
於是大夢是一個一個跟會員們收信,
而且這天不知道怎麼了我有點不敢看著Kiriyan,
覺得心情好緊張啊跳得好快好快.......

Kiriyan這天穿了件黑色剪裁十分俐落的大衣,

配上四直行金色的扣子,配戴著太陽眼鏡,好帥!!
Finch則是自己在前座悠然的望向遠方(何),
不過我心裡面想,是不是因為Finch你太大隻了所以爸爸只好自己坐後面XD

Kiriyan心情不錯,總共跟大家揮了三次手,

不知道為什麼第三次揮手終於進去後,FC群發出一陣爆笑(溫馨)。
這天Kiriyan的微笑嘴角揚得很高呢!

因為Kiriyan要退團的關係,所以客製化CD有復活盤面,
順便去做了Kiriyan個人的第四張Album。
拿了本日的第一張號碼牌,抽獎(宝塚店中展示的舞台寫真看板)沒中,
雖然有點可惜,但總也是不可能每次都這麼幸運吧! 

從台灣帶來了Kiriyan的缺照列表,就先到四個夢先補貨,
隨口用超爛的日文問了一下店員,為什麼沒有看到MEMORIAL BAGCHAIN?
沒想到店員跟我說大劇場當店已經全部完售,
就是從這一刻開始本人的腦子跟神經開始呈現接錯的狀態,
想了兩分鐘,就開始往阪急宝塚站走回去,直衝四個夢梅田店去也。

大概是受到H!P的荼毒太深了,聽到品切就會呈現不正常狀態,
衝進梅田店的時候還看到了MEMORIAL BAGCHAIN的海報,
看到店門口一件去的展示架上放了一個說是現品,
店員跟我說是全關西的最後一個,當場放鬆後差點攤在櫃檯上....
早知道前兩天網路店看到有數量就應該直接訂的,
才第二天就把自己搞得很累。初觀劇還遲到了orz

所以第一天對劇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
只覺得David亂倒冰塊真的是很任性XD
秀的話,則是段落我自己不太分得清楚,
幸好這天是DVD收錄日,日後可以再回憶以及補完。
座席是S席1階20列46號,
總的來說就是一個整場的正中間的位子,(其實很好)
假設我的眼睛是攝影機的話,可以看到整個舞台的全景。

DSC06025  

這天沒打算出待,就很瀟灑的走了, 
等到坐車回梅田的時候,我摸摸口袋,
天啊!怎麼客製化CD的號碼牌還在我身邊!!
急急忙忙的打電話回店裡表示明天會回去拿CD,
真的是!拜託你可以冷靜一點嗎!!!!!!!(對自己怒吼中)
明明就不趕時間,可以余裕的處理事情,偏偏把自己弄成這樣。(昏)

晚上和明天同行的朋友在旅館相見歡了,
告訴了她我一整天的經歷兩個人都快笑死了,
(結果她自己其實也是很容易慌張 XD)
等到十二點多一些才收到明日入待的時間,
該早起的!!!不能再混了!!! 

↓買完了大夢的MEMORIAL BAGCHAIN後,
陽光斜斜的從電車窗外灑過來,很喜歡這種感覺。

DSC06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