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的日子,台北的天空下雨了。

機場有小七真是一件太好的事情了,
機場的小七有一堆最近集點的飾品架,
(那我之前是在預購心酸的喔!!!!!)
不過說真的我好久沒有從桃園出境,

這次莫名其妙的有些緊張呢!

到櫃檯掛行李.....22.7公斤.....
還好我沒有把米塞進來......

到了大阪之前,往下看著海岸線,
有一種平靜的感覺,飛行的旅程中鄰座是位親切的大姊,
快要落地前我們看著窗外晴朗的天氣,相視而笑,
飛大阪的航程很短,相對也比較不那麼疲累。

DSC05996.JPG  

DSC05998.JPG  

(飛機餐的白酒,因為時間太早了還不想喝就帶下來了~)
(我的RMK睫毛夾到底到哪邊去了~只好買隻ANNASUI頂著先~
)

DSC06012.JPG  

到了熟悉的地方,森川san還是一樣親切的招呼我check-in,
順便還要跟我抱怨一下我信很多就對了~XD
森川san:剛收到前兩封我還寫信給你,後來太多封啦!!我懶得寫啦!!
(以上對白請自動翻成日式英文)
好啦~森川san~謝謝你的幫忙囉!
對了!森川san說我的臉有變小一點點!!開心!!
放好行李去拿郵件,送給森川san一小盒方塊酥,
森川san說是第一次收到,之前台灣人都送鳳梨酥XD
但森川san又給我一包很可愛的小黑貓點心,
目前還搞不太懂他是什麼類型的食物(爆)

DSC06002.JPG  

所有郵件當中最重要的當然是西會的會服,
當初申請時我依稀彷彿記得會服是粉紅色的背心,
可是我沒想到會這麼的粉紅啊!!!!!!!!!!!!!
連我這麼喜歡粉紅色的人看到這件會服都非常非常的衝擊啊XD
這次的會服真的是高調到一個不行XD
前方還有扣環繫上了粉紅色的皮繩+金黃色的大夢衣貼標誌,
好.....好.....好.....好夢幻公主的會服啊XD
要不要來看一下真相!?

DSC06000.JPG  

DSC06001.JPG  

(其實第一眼看到它我還有一種看到新年的棉襖的感覺XD)
這件會服也太HIGH了吧!!!

今天沒有力氣去梅田,去超市買了些材料,
晚上煮了一大碗的咖哩烏龍麵, 
雖然氣溫五度但還不算太冷的大阪,
明天就是DVD收錄場了! 
本來想說沒有先去買明信片,明天不知到要用什麼寫,
幸好上次訂DVD有順便買兩張全擦黑玫瑰控比明信片XD 

要寫什麼給大夢好呢??(思)
可是其時我有點想睡覺了XD(爆)

DSC06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