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最近都感受到我的忙碌與焦躁....
沒想到重新開台之後竟然是不停地說抱歉。

好抱歉~媽咪~都是我不好心情不好還對你發脾氣~
可是你還是要乖乖的吃藥啦!複檢要有好的結果喔~

好抱歉~老公~你對我的多多擔待鼓勵~是支持我走下去的動力~
只是靜靜的抓著你的手我也感覺到了力量~

好抱歉~表哥~一直纏著你問我的運勢~
其實不管如何還是要自己掌握機會吧?

好抱歉~費雪~掏欣掏費的妳~
明明自己心情也不很也很忙卻還陪我度過這段期間。

好抱歉~AMAR~總是一再聽我講些鳥事~
等我解脫了再陪我好好的哭一場~

好抱歉~KEY~三五不時聽我大發姿月的花痴就算了~
常常也還得聽我說這些鳥不拉機的事情~

好抱歉~小巴~我語焉不詳害你嚇了好大一跳吧?
但是放心,我會好好的加油撐過來的。

好抱歉~胚尼~容~你們對我的好我都知道。

好多個好抱歉~好抱歉~擔心我的大家~

我只想說: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