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5月20日(我愛你...應該是個好數字吧!!)

◎專長:唱歌、英文、把阿垣商品通通弄到手(這算專長?!)

◎喜歡的顏色:綠色(是的...他也是欣姐的官方色了)

◎HP最愛:新垣里沙

◎HP另推:安倍夏美石川梨華

◎HP周邊的收集範圍:
第一順位、生寫真(目前安新石紗四人相關估計五千枚)
第二順位、跟生寫真綁著一起賣的周邊(苦,這是不得不買吧~)
第三順位、好看的安新個人周邊(手機鍊、海報、扇子等)

◎由古至今參戰紀錄(雖然不多但都是我重要的回憶):

1. 2001年早安live revolution秋福崗場
→為了阿垣衝動的生平第一場早安演唱會 福岡體育館 場地很大
→當初一句日文都不會說 只是因為對阿垣的一見鍾情 就衝了!
→明明位子很斜 阿垣很小 看不清楚 我還是流淚不已

2. 2004年安倍卒業HP橫濱ARENA場
→NACCI卒業之雪不能自己與KEYMEME感動而淚灑會場
→原本想看的是櫻花組演唱 因為突如其來卒業消息整個打亂
→從詐欺犯的手裡竟然拿到超好席次的票XD 據說日幣要20萬

3. 2004年安倍舞台劇大阪厚生年金會館
→首次安倍個人巡演參戰 MINILIVE印象深刻
→這場還偷偷做了小小的壞事XD 可是XD 安倍好可愛啊XD
→但是至今仍然對場刊裡面的新娘造型感到匪夷所思

4. 2006年夏HP WONDERFUL HEARTS大阪城HALL
→以蜜月之名行WOTA之便 NACCI卒業後睽違兩年再度參戰
→東ARENA一列正中央 讓阿垣看到有台灣的歌迷應援他了!!
→我想這說不定是第一次他看到來自台灣的應援訊息??

5. 2006年12月松浦台灣歌友會
→超慢速握手 鎮定完整表達支持社長語句 真的握好久
→我還拉了社團學長也一起去看AYAYA 社長最高!!

6. 2007年2月美勇傳台灣歌友會
→MINILIVE IN TAIWAN 有幸所製之應援版受小唯青睞
→被叫上台去問了一個拖時間的問題(爆) 上台後 恩....
→給RIKA看到HAPPY那一邊的應援版 他說很可愛 我好開心

7. 2007年春休早安少女組FAN CLUB TOUR
→在夏威夷的初次握手特別珍貴 是我畢生美好的回憶
→除此之外照相兩次也是上帝眷顧的幸運 我好想要那張NG版本
→我有告訴他 我是台灣來的 我最愛她!!

8. 2007年早安春SEXY 8 BEAT神奈川、名古屋場
→五期情誼滿載 睽違六年再度參戰之感動單純早安CON
→當場見證五期愛 與里沙臨危不亂大將之風

9. 2007年安倍春中野SUN PLAZA場
→首次安倍個人"演唱會"參戰 LIVE BAND生演奏極愛
→抽道二列偏左的位子可是還是好近XD

10. 2007年6月GAM.
松浦社長舞台熱力四射!!美貴的表演也是很專業~但是很短@@
→短到五點結束再衝晚場純琳握手會都還來得及(蠻喘的就是)

11. 2007年6月16日純琳握手會
→阿垣握手二次目、永遠保有第一瞬無法呼吸的感動
→深深認為阿垣是現今早安無人能替代的MC擔當
→雖然我是爲了SPPORTTER而來的 不過用中文幫純純加油 妙~

12. 可愛舞台劇-睡覺的孩子是可愛
→可愛孩子們真的很可愛!中島本人真的真的很正....
→不過隔壁的中島放大叔....薰死我了.....
矢島大小姐演得很有FU耶XD~中島其實也是畫龍點睛的角色

13. 早安誕生10年記念隊夏CON大阪三天六場
→抽選超強運、抽票超強運、強運到不行!!
→大阪花道是天堂!!! 里沙安倍都有距離我不到50公分
後藤一直勾我XD 里沙甜甜的笑容 殺死我 仰望他 像個女神
→就是從這場演唱會開始帶起命運的綠色髮箍 阿垣~記得嗎?

14. 大姐訪台,歌友會相見歡
→還是沒能解出三月時看到的到底是不是大姐的謎題啊!!
→是說那個人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像大姐!!!! 還用日幣買資生堂
→以上這個事件可以列為我畢生的大謎團之ㄧ

15. 早安新9人秋CON,阿垣首次生日場
→雖然還蠻雖的,不過看到那麼燦爛的阿垣就什麼也值得
→阿垣首次的生日場 第一次是當天的喔!! 午場的好位子
→讓我完整的看到阿垣被整的實況XD 大家真貼心~
→結果後來從DVD VOL.17裡面看到自己 笑死XD 髮箍真好認

16. 早安炫風短暫訪台
→歌友會超近距離,狂跟阿垣回應~喜歡上他說中文的聲音
→記者會與朋友一左一右拿毛巾當里沙門神 果然狂被關注XD
→握手會!!不能輸!!瘋狂握手七次但一切都美好~

17. 早安2008年春CON
→超強運中野SUNPLAZA兩張零列 阿垣對眼招呼回應爆多
→整個心就是滿滿的阿垣啊!!! 又給他確認一次台灣T
→順便告訴他這是第七年的應援 雖然我人在台灣 心在日本啊!!

18. 安倍、阿妹音樂劇「杜蘭朵
→被阿妹指得超開心~ 被阿妹那種精神感動不已 台灣之光!!
→雖然我趁阿妹不注意的時候偷喊安倍~ 可是安倍有給我揮手
→他聽到了我ㄧ整個很感動啊XD

19. 早安二次訪台+首次海外開唱
→造成我現在嚴重相思病的原因XD 終於第一次寫信給里沙
→台視錄影 第一排定位點正中央 超級幸運!!
里沙給了我一個人專屬的大大大飛吻~~~~ (抓!!)
→隔日發送螢光棒 請大家支持五顏六色 里沙大HIGH!!
→沿街叫賣里沙商品~ 謝謝大家多多支持 還好有賣光了~
→演唱會開頭一片藍色中我與SVII的綠色耳朵成功吸引里沙XD
里沙好感心~ 我由衷的謝謝你 為我帶來這些美好

20. 音樂劇CINDERELLA
→日放說的是對的~
→有去看到垣王子實在是太好了
→看到垣王子,腦中卻想起好多舊的畫面
→灰姑娘的周邊太棒了!!!!

21. 人生的第二次早安夏威夷FC!
→一個字~爽!!!!!!!!!!!!!!!!
里沙太感心了~純純太感心了~早安太感心了!
→這次的照片比上次好看NNNNNNNNNNNN倍!
→親民的早安,這次近距離變得好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你在我面前但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你就在我面前,但我卻不能擁抱妳!!
→阿垣!我愛你。

22. 祕行程The Prayer 4
→體驗到在會場我幾乎是最年輕的滋味
→月月的手好長好細好有力,被握住時我害羞了
→月月的笑容狂放豪爽加傻氣一次滿足
→月月這次的歌好多男役上身啊!
→月月一家人全部都是高高高高人~
→我看到的到底是新保哥還是熊大叔~
→新保媽~你太美了~從心而散發至外的美麗!
→可愛高中生+可愛媽媽+優雅貴婦是我的新朋友。

(暫時不會有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