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躊躇不前的我,終於還是在這裡註冊啦~~
(龜縮的原因許許多多,說不完)

該怎麼開始呢??
從一開始的小夏到現在的阿垣
對我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人

當我難過沮喪的時候
翻開小夏和阿垣的生寫真收集冊
總是能讓我恢復精神
小夏是一貫的笑容彷彿能治癒人心中的傷痕
而阿垣卻讓我感受到源源不斷的活力

而我最愛的兩位HP成員又有著饒富趣味的關係
小夏是阿垣所景仰的欽佩的熱愛著的一位前輩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覺得阿垣面對著小夏時
心中應該還是小鹿亂撞的小女孩吧(笑)

所以欣仔愛阿垣、阿垣愛小夏
小夏愛不愛欣仔呢?
小夏自然是愛護歌迷的,
稱不上一種循環的關係,
但卻讓我牽念到如今。

但是喜愛HP的各位又如何去抵抗這種牽念呢?
套首鳳飛飛唱的歌曲,
就如此寧願讓相思爬上心底啊!!
這篇文章的回應
在hp的女生们,感觉会成熟得很快
但是觉得nacci是唯一一个没有变的人
1: Posted by danielrisa at 15:53 November 7,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