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姿月the prayer 4後~第一篇更新的不是姿月的事情~
竟然是月組的大新聞!

月組又要演伊麗莎白了,離上次演也才四年啊~劇團真是高深莫測啊~
但是我也不想要現在的宙組演伊麗莎白~><

我知道我很資淺,不太適合說月伊是噩夢這種話~
不過支持我看下去的是大夢小鬍子魯契尼+綠法蘭酥是也~其他的我都跳著看(爆)
明年麻西西就要轉世投胎成為麻死神了~現在真的看不出來誰要演新一代的月西西~
如果跟麻子一樣~來個夢西西~情熱度我是不擔心~(反正都親眼目睹了XD)
我還怕太熱情吧!!這樣不知道哪裡來的法蘭酥可能會被略很大~
然後看夢西西跟麻死神摸來摸去~法蘭酥可能會氣死~
只是如果夢法蘭酥到了老年的時候,貼鬍子會很帥~應該也很有貴族樣~

現在決定配役的只有麻死神~不是麻子不好~是說現場也有被折服到~
只是原本很想要看看夢死神的~這下子完全沒機會了~因為瞳死神已經沒有機會了~
於是變成自暴自棄的~支持夢西西!!反正沒有KANAMIN的話~
麻死神跟夢西西我能接受~兩個人默契應該會很優~只是對大夢來說應該很辛苦?

番外話~之前與KEY討論~如果瞳子是死神退就好了~
這樣瞳子演的時候一定很多畫面會在腦中閃過吧~感觸良多~

雖然去看過兩場表演但是對現在的月組很不熟啊~有沒有人跟我介紹一下現在的月組?????

番外話2~說到角色的投胎轉世~還是小花比較厲害~隨心所欲~
98年花西西跟爸爸說~想當吉普賽人~
99年就變成吉普賽出身的卡門了XD~
OH~我愛宙伊莉莎白!!!!!!!!!!!!!!!!!~

月月啊~(怎麼這樣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