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收錄的場次是2008年9月11日
~The Prayer IV~ @ STB1639 TOKYO

這三個檔案都是INORI的特典映像,就可惜只有這麼三首!
當初網頁揭載發售消息的時候還騙大家說會收全部(嗚嗚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啊~)
LOVEZUNKO桑~因為我記得你好像在博文裡面說沒有看過~
所以上傳了跟你還有所有的姿月放(飯)們一起分享^^

2008年姿傻月~The Prayer IV~演唱會裡面,除了爵士的樂風之外,
也在演唱會之中嚐試了一些JPOP流行歌曲的演唱~
當時在看演唱會的時候,聽到傻月說要演唱一些JPOP的歌曲時,
我覺得很驚喜呢!因為以月月的歌聲來說一定可以唱出很不同的感覺。

月月選唱了小田和正的「たしかなこと」以及絢香的「三日月」,
其實小田和正的聲音蠻高的,清爽的男聲,唱出來的感覺跟月月很不同,
月月沉穩渾厚的的低音唱起來更有一種人生的洗鍊感。
很有趣的是小田是男歌手聲音卻很高~月月是貴婦但歌聲卻這麼沉穩~呵呵
我對小田的印象其實只有東京愛情故事的主題曲,我真的蠻喜歡那首歌的,
如果有機會月月能唱唱看「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我一定會當場尖叫!
我實在很喜歡「たしかなこと」還擷取了MP3當我的BLOG音樂XD

月月版本「たしかなこと」


小田和正版本「たしかなこと」


欣姐私心推薦百聽不厭名曲,小田和正「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
(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突然發生的愛情故事~)
http://tw.youtube.com/watch?v=4Fxd_ij7yu4

我對絢香的作品是不太熟悉,不過這首歌在現場聽的時候我莫名的很感動。
絢香的原版轉音蠻多的,但是也十分好聽~很有SOUL的感覺!
可惜INORI特典收錄的這場月月有點感冒....不然應該會更好聽的!

月月版本「三日月」


絢香版本「三日月」PS.她唱得很棒喔~


我去的名古屋場月月狀況超好的啊!整個就是火力全開~跟東京場完全不同
(可能因為熊先生跟新保爸爸、新保媽媽都來了~月月整個超開心的~)
好像該是找時間好好整理十一月中的行程並且把遊記寫一寫了~

椰子の実這首歌查詢了一下好像是童謠的樣子~YOUTUBE版本很多~
不過月月總可以把她唱成是超高技巧的歌曲~可能是跟大桑(鋼琴師)討論的結果吧~
我查到一個很喜歡的版本,讓我想起小學時候合唱團的感覺~
現場聽月月唱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什麼國外的藝術歌曲~
因為月月的轉音實在太出神入化了~一整個聽起來就是LEVEL很高的感覺~

月月版本「椰子の実」


YOUTUBE找到的不知名版本「椰子の実」(可是這女孩聲音很可愛~)


等不及啊!!好想趕快收到2008年月月的SYMPHONIC CONCERT~
好想趕快知道月月的The Prayer IV什麼時候會發DVD~
總覺得月月在大阪名古屋玩得比較開的感覺~整個人很開心呢!

至於碰到新保媽媽的奇遇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