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式網站更新怎麼那麼怪!!

1/26的生寫真先擺出來

1/23的今天才看到!!

害我來不及這次拿到他們了!

這幾張照片真漂亮

剛看到真有衝動全包XD

水藍色+我喜愛的照相角度(我愛大臉照)

真是大心啊!!





看到五位水藍色氣質美女真賞心悅目!!



首先當然要先來看看我們的阿垣啦~~

沒錯!頭髮是多了點!

不過這種溫柔的眼神令我難以抗拒啊!!

什麼都不用說了~I LOVE YOU~(趁機打舊歌XD)







NACCI~~這個~~真是令人有點害羞的照片啊XD

比起來我一直比較喜歡長髮的NACCI

覺得很有女人味 既童顏卻又有成熟風情

小夏是很有特殊的韻味的!







KAORI最令我羨幕的就是他的身材

還有ALWAYS很溫柔的感覺

但我更喜歡他的直髮LOOK







GOCHIN!!還好鏡頭沒有像NACCI往下拉XD

(GOCHIN明明重點是在裙擺)

我對長髮太情有獨鍾了

老師請繼續端莊賢淑吧!







KOHARU~很宜古宜今的感覺

靜態拍照時真的蠻有味道的

但是動態唱歌時又很有趣~~

很妙的一位成員啊







不過我還是只能帶安新回家啦

預算爆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