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一些新聞呢,

摘錄其中的一些段落來閒聊一下~~

話說最近早安在媒體的曝光率真的越來越高了

看起來豐華真的砸錢砸很大!







自由版



〝當新垣里沙跟久住小春好奇的問起台灣有哪些好吃的料理時,

安倍立刻瞇眼露出笑容說:「那裡的小籠包真的不是普通好吃!」〞




H!P貪吃化嚴重啊XD~雖然我不喜歡太骨感的NACCI跟RISA

可是NACCI啊你別帶RISA吃太多啦!!要不然小豆子會變成大豆子的!

還有豆子你根本是NACCI說什麼好你就好的吧!!



〝安倍夏美超疼新垣里沙〞



完全是COPY下來留著自HIGH用的標題XD~

我記得NACCI卒業演唱會時~橫濱的白雪~

RISA哭成了淚人兒,而NACCI溫柔的安慰著阿垣的模樣

相信NACCI心裡對這個仰慕他的大FAN一直留有心裡的一塊柔軟園地給他吧~



〝另外,首次與前輩一起組團的新垣里沙,從出道前就是安倍夏美的忠實粉

絲,她表示,加入早安是她唯一的夢想,

現在安倍把她當妹妹般疼愛,美夢成真讓她相當珍惜。〞




這當初也的確是讓我注意到阿垣的原因

甄選時就有說他會帶著早安的收集卡到學校去給大家看

當時我就覺得這小孩跟我還真契合!!也就一直到現在而不可自拔了~



〝她真的很可愛,剛進來時還經常捧著一堆自己收集的早安寫真照片獻寶。〞



現在不知道阿垣還有沒有收NACCI的周邊或生寫真(笑)





中時板



〝至於一心要當早安少女的新垣里沙,壓根沒想過做其他事情,

「但如果有機會體驗當超市收銀員,也很有趣。」〞




依照阿垣的"傳說中"的家境來說,阿垣應該是不用當營業員的

(除非阿垣要為了家族企業從基層做起??)

但是我想它應該會開一間超市名稱叫做NACCI或是NATSUMI之類的XD

然後自己當店長~用滿滿的愛心培育這家店??

並且在服務處架設小看板,上面寫著各類安倍商品交換收購中(笑)





聯合版



〝唯一曾訪台的安倍夏美,一見面立刻熱情地以中文說:

「大家好,我是安倍夏美。」證明自己來台時學的中文還沒忘記〞




阿垣~~身為一個超級安倍WOTA,

你必須跟你的偶像看齊,不要再念韓文了!!!!(怒甩)



〝身為早安超級粉絲的新垣,還捧著一大袋之前自己的早安少女組

相關收藏品,向安倍及飯田獻寶〞




其實KAORI跟RISA的感情也很好的說~~

(模擬現寶情況)

阿垣:ABE SAN~你看你看這是我收集的你的商品耶!!

安倍:阿?我有出過這個東西嗎?哇~好好玩啊~(把玩中)

阿垣:小心啊 別沾上指紋XD

飯田:(交信中)

如果現在阿垣還有在收集NACCI的商品的話會不會覺得錢賺得太少XD



沒關係!!我會買你的商品照片周邊多一點

你都把錢拿去買NACCI沒關係!!!!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