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一定是看到我這麼認真為NACCI準備生日祭

才會讓NACCI垂憐我XD 我現在還在一整個夢幻當中



午場NOTE



花道是天堂!!!!!!!!!!!!



MORNING COFFEE

我很慶幸自己也是參與的一部分

但也如同自己所擔心的 剛開場就開始哭了

唱了這麼多的舊歌 讓我可以聯想到那個時代





HAPPY SUMMER WEDDING

NACCI走到我正前方五十公分處

竟然頭低下來看我跟KEY! 啊 天啊

NACCI本來都只看一整片的歌迷 兼放空加遠目

NACCI竟然看了台下 而台下的人竟然是我跟KEY!!!



HAPPY NIGHT

nacci GAKISAN走到花道

GAKISAN看到我的應援板了!!

那個微笑跟招呼真的迷死我了



退場時NACCI又走到我正前方

竟然又低下頭來給我跟KEYㄧ人一個飛吻

天啊我怎麼沒有把他抓起來

尖叫完的瞬間 我就開始狂哭

GAKISAN臨走前又令我感動了一次



入塾希望版子被看到了 開心

NACCI GOMA海報今天還沒有被發現

但是明天還有機會



NACCI NINI有互眨眼睛 小小動作我就很HIGH XD

MAKI跟NINI的情誼也表露出來

NINI對KAORI也超貼心的

小春也是搞笑大連發啦 妙語連連



飯田的歌聲超棒啊啊

SOLO曲唱得超好

謝幕時我想到很久很久以前有ㄧ次

KAORI謝幕時整個滑倒

我看得膽顫心驚啊@@

看他走樓梯超可怕的@@

公司換ㄧ雙平底鞋給他吧!!



散場後碰到韓國來的新垣

而且是個正妹!!!



晚場NOTE:



大家在HIGH個什麼勁 ㄧ整個很熱烈

NACCI最後抱小春 MAKI去捉弄他

結果戀愛始發列車第一段NACCI邊笑邊唱完



LM快結束時

後藤的麥克風轉了三百六十度丟到地板上

MAKI竟然愣了一下XD

先作完LM的ENDING POSE才把麥克風撿起來

我跟KEYㄧ整個笑翻XDXDXD



NINI越唱越好了

NEVER FORGET晚場唱得比午場好

LAST KISS跟IIDA配合真完美



還有本人奮戰奇摩窩他XD

終於贏得視線清淨



NACCI一直被吐槽XD 真慘XD



MAKI聲音恢復了!!

午晚場都超神!!



小春改唱HAPPY?不知為何?

使用的還是半對嘴模式

然後這孩子跟右特別席某神秘人物打招呼

不錯吧~ 意外的神席~

其實大家都很常亂走 到處亂竄



最後 乙女心理學超棒的!!

不能來的請一定要買DVD支持一下啊!!



以上混亂NOTEXD (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