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碰到好久不見的小倍

兩個人午場坐在六列中間偏右的通路席側

也離花道好近 這要謝謝st的好運氣 呵呵



關於maki與nacci的互動請看這邊

我的同行夥伴key記下了他的repo^^

http://blog.helloproject.tw/keymeme/31359



我來補充其他小事情



今天小夏超慘的 竟然被里沙爆料說在後台跳小春happy跳到忘我

重點是就已經快要出場了 還在那邊跳

結果午場結束前的mc 果然就被凹表演

nacci超不好意思的表演 然後重點是

小春是虎爪向下的 可是小夏是比一根食指xd

ㄧ整個跳錯xd 重點動作整個誤xd





經過昨天ㄧ整天的積怨 今天大家都在互相報復xd

所以整個mc真是有夠好笑xd



小夏跟阿垣在一起時 中間也有小互動 超可愛

然後小夏笨笨走位是要靠近阿垣

結果都靠太近撞到阿垣xd



午場 未來的扉 nacci褲腳又開了xd

新春唱完shubidubaba之後 怎麼只有後藤的頭伸出來xd

nacci第二次又ㄧ直笑場xd



飯田午場唱超好 今天仔細觀察了他的舞蹈

阿 我真的好想要看iida跳機械舞xd

就是以前淳君在last kiss配唱時叫iida學打拍子的機械舞xd



晚場



要感謝澄澄抽到超好票!!!!



因為太近了一階二列中央xd 然後要看兩個本命

我只能用目不暇給來形容 為什麼我的眼睛不能分開來呢!!

且金天晚場一列的歌迷都超nice 完全不會亂跳

又在一列發現兩個正妹歌迷 超棒



新垣等級大提升 合音好棒 獨唱句也都處理的狠好

聽全場的人一起喊call真的狠爽

不管是誰我都會跟著喊 小夏連連吃螺絲xd



然後後藤看到我穿著阿垣的衣服

跟他打招呼 他對我微笑還放電

手拿著麥克風用後三指招呼

藤本人超正的!! 呼 身材超好很辣



然後nacci說maki行李都整個腮進去都不整理就關起來

maki還要牽拖說nono也是這樣 哈哈



happy night真的很棒

是超級high歌 中間還有四人連續尬舞

第一弹是阿垣活力十足的表現

再來是小春 nacci 後藤排在最後真是超棒的

ㄧ整個非常的性感 真不愧是hp的舞后



今天對阿垣 我去買了一個綠色的髮箍

想說在前面讓他看看為他特別的裝扮:p

阿垣有看到呢xd 很近的看她

把它從頭到腳的樣子都刻進我的腦海裡



不過也因為這樣發現阿垣額頭上有奇怪的痕跡?

不只這樣 左膝蓋上也有兩個傷痕

阿垣你要小心自己啊~~



然後小春的肚子上面有兩塊瘀青@@

快要結束的時候試著跟小春打招呼

小春連不是自己的放也會看耶xd

跟我打招呼打超久的 真是漂亮的孩子



本來昨天太high了 以為今天應該不會再受到nacci眷顧了xd

不過最後nacci還是跟我跟key說了掰掰

大阪的場地真是棒啊!!以後還有新大阪歌舞伎座的演唱會一定還要來



據說小夏可能是因為第一次看到有場地有燈籠

所以就自然high了??



經過兩天的天堂 明天就要回到人間了xd

畢竟抽到神席的事情不是天天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