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官網】 Hello! Project 2007 Summer 10th Anniversary大感謝祭~Hello☆Pro夏日祭典 精品開始販賣



其實從以前就很想挑某個系列把2L收齊一整套

本來今年年初的冬CON粉紅背景的乙女組有點打到我的死穴

不過當時為了籌備去夏威夷 就忍耐下來了





這次早安的造型還蠻對我胃口的

我忘了從何時就開始喜歡上大紅色

要很鮮明的大紅色 就不會俗氣

B工的藍色也很可愛 本身對藍色也就有偏好

可愛的粉色花系列很復古其實還蠻符合最近的流行STYLE

(怎麼我對可愛就是常入錯重點)

(我私心認為可愛算是HP的時尚團XD)

MELON的四個人這次也拍得很不錯

這次黃色的造型四個人都蠻合適的

MARI白色的造型也很可愛咩~



所以就大家一起支持吧!!

不過大家都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方式的

(但是以後我應該還是只買阿垣小夏跟小梨華吧XD)

衝一次全部紀念一下XD

不過這種事情應該不會常做的XD

只是到時候收到應該也蠻壯觀的~

(為了把多買的2L相本填滿需要這麼麻煩嗎XD)



所以最後買了大家的兩枚組

跟早安的扇子



呵呵 希望趕快收到工作人員的通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