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jeankuo提供瑪莎小姐圖片)

(在掃描器壞掉的狀況下何時才會把圖找齊啊=.=)



其實上週五就通知我已經到貨了 不過今天才去把他們領回家~

路途上真是有夠不順的 回來時還下大雨 @@

還好東西都很漂亮!! 也讓我精神為之一振了

全部的照片排開實在很豪氣:P 下班回家要趕快入庫:P



除此之外 豐華還送小贈品耶

送我kanashimi的單曲立牌 很精緻喔!!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 發現應該是日版的耶~

因為上面還寫上單曲發售EVENT的介紹~

大小大概是30CM*10CM,相機修好再照給大家看

下面就分享我找得到的2L圖 如果有以下缺的成員圖的朋友

也竭誠歡迎你們能幫忙補一下喔^^



還有實品真的很漂亮~ 大家快去買吧XD



一、早安部份(缺小光、純純琳琳)



阿垣







小愛









龜龜







灑油







田喵







春妹







二、美勇部份



梨華







ELLA (三好君:你說啥XD)







小唯





三、Melon部分(缺Boss、大谷)



村田







柴田







四、可愛部份(缺有原)



梅田







舞美







早貴







愛理







岡井







小小舞







五、B工部份(缺瑪莎、卡普)



女王







桃子







燒燒







梨子







千千







茉麻







六、矢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