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的點點滴滴

很混亂的紀錄 大家看看笑笑



PM 4:00

我的心情已經開始浮躁了 丟訊息給ST的時候

還在那邊倒數 本來早上都沒有在緊張的 真好笑



PM 4:40

老闆丟來一封信 國外代理人急著要報價 齁!!

這時候就覺得當這種可憐的小主管真是不好....

老闆好煩



PM 5:15

收拾好衝下樓攔車子 一坐上小黃 芃剛好打電話來 也太剛好

跟計程車司機講地點時講得不清不楚的 還好計程車司機果然經驗豐富XD



PM 5:32

抵達Y17樓下 天空飄著細雨 拖著行李箱 來到五樓

溫度一整個非常高.... 熱浪席捲而來 馬上開始認親大會XD

S!P的朋友們又見面啦 還看到好久沒看到的烈火捏~ 大家還是一樣可愛



PM 5:45

開始了混亂的發貨大會 XD jeankuo 還有阿桂桂跟我龜縮到角落

mlch也神奇的出現 還好 要不然我就不能帶他回家了XD

然後把我準備很久的貼紙小卡.IIDA照片拿給阿佩^^

華姐~MMMG大~棉大~yukoyuko大都在 乾脆來個大放送XD

也終於讓yukoyuko大大把我的人跟名字連起來了XD 真是不好意思啦



PM 5:55

自以為時間還很充裕 反正抽到115號 就跟大家在寄物櫃旁邊擺攤

本來只是帶給mlch看 不過慢慢變成里沙迷集散點XD 大家蹲在一旁辛苦了~

穿綠T的 應該是takumama嗎? 為何害羞不一起來看里沙呢XD



PM (記不清楚了)

火速把行李箱塞進寄物櫃裡 LODAR跑來插花XD



PM 6:XX

進場!! 看到YUKO大海報好HIGH喔!!



PM 7:00以前

可卡還在打電話給我XD 結果我根本就坐在他後面 超好笑XD

本來放第一輪早安PV我門這兩排都蠻HIGH TENSION的

旁邊容容還笑我 該不會今天上班壓抑太久了吧XD

結果第二輪就.... 冷掉了XD 不過開場前幸運的補到了一個前排位^^



PM 7:00以後

YUKO出現了!! 本人超可愛.... 完全沒有34歲的樣子!!

問題的部分應該很多人都有寫了 這邊就不重複了

不過YUKO超討厭香蕉的表情真的是有夠逗趣

還有 不要對著KEN桑叫老公啦 要當台灣媳婦嗎XD

YUKO很配合 只要台下揮手舉牌都會回應 一整個好NICE

我應該差不多可以確定我3月在機場碰到的真的是YUKO啦~~

哪有這麼像的!! 近距離觀察後 我還是覺得那天看到的一定是YUKO!!

啊!忘了說! 大姐說他的名字是中澤「柚子」.... 好好笑XD 笑翻掉!

大家快買台灣柚子送給他XD



PM 7:34以後

結束了~ 真快 好失落喔>< 還好在混亂中找到了Twinkle

終於把欠貨很久的十週年給他了 挖哈哈 可卡也是終於帶走一堆IIDA啦^^



PM 8:30

mlch跟欣姐回家 欣姐媽在那邊爆料...什麼鬼...好歹給我留一點面子吧 屋



PM 10:00

跟mlch在開往台南的車上聽著娛樂E世代 聽到苦董跟容容打進去給YUKO

超棒超棒的啦!! 雖然我還打去虧容容 可是 我覺得啊

對於一個女藝人而言 可以聽到女性的歌迷 說自己很憧憬他

真的是很棒很棒的稱讚XD 雖然我知道你語無倫次 很緊張 可是你辦到啦^^

還有苦董我聽你跟YUKO講話我也快哭了....

然後KEN桑你是怎嚜回事.... 你不要趁亂跟大姐告白啊!!

以下是聽到了會聾掉的閃光對話....

大姐:「KEN桑喜歡的女性TYPE是怎嚜樣的呢?」

KEN桑:「就是你這種TYPE啊!!」

大姐:「啊哈哈哈(羞大笑)」




哈哈 YUKO來大家 應該都很HIGH

15日.... 再說吧 反正到時候就知道了....

我祇怕我請假會請到死XD 老闆不要FIRE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